先破題一下,事情最後走到這個地步。。。
金牌一號,還是沒有SAY YES!!!!!

到。底。是。為。蝦。咪?????
讓我們看下去。。。

*最終回,現在開播*
經過萬關考驗,終於走到穩定這一步的金牌與白紙男,在雙雙畢業,甜甜蜜蜜一年多後,原本深愛金牌的白紙男,突然開始變的怪里怪氣的。。。

[唉~白紙男他最近怪怪的耶!他一直以來都對事業很積極,想要擴充經驗值,研究所也是一邊創業一邊念書,但他畢業之後到現在的這幾個月,有不少他也很欣賞的公司想要網羅他,或是跟他合作,還有美國政府希望他能到歐洲駐外工作。。。都是很好的機會,他每次告訴我時,我都可以看到他眼中閃爍著期待與熱情,但他最後竟然連商量都沒跟我商量的就一一推掉了
。我問他為什麼,他也不說清楚,就說他還有別的計畫。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金牌若有所思的說著。

[聽起來確實不大像他!是不是他怕你跑掉啊?畢竟妳剛在北卡州找到很喜歡的工作,他如果要赴任那些工作,就不能待在你身邊了。]WOW猜了一下。

[雖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現在的工作,但是他應該也知道我很愛他,我一定會支持他的事業發展,而且不管他到哪裡,就算分隔兩地,我的心都還是跟他一起的啊。這陣子這樣連商量都不商量一下就自己做決定,我會亂想,是不是其實我並不了解他,還是我對他來說,其實不是很重要的人。。。而且他最近行蹤常成謎,原本都是跟我膩在一起,現在卻常常在假日說要跟兄弟出去,要不然就是有客戶重要的會要開。。。會有點不安的呀。。。]金牌語帶落寞。

[這果然棘手。。。真是的~他又轉白目了嗎?ㄟ~還是先別想太多,再多觀察一下下,到時候再看是不是跟他聊開會必較好?]原本談戀愛就很遜咖的WOW聽到這兒....也生不出半顆合理的蛋了(狂搖頭)。

***過了一個多禮拜***

[我有事要宣佈!妳猜猜看!]金牌好神秘的說。

[蛤~我猜喔,你們倆要結婚喔?這麼快嗎,之前不是還在傷腦筋。。。]WOW先隨性猜一下。

[妳怎麼會知道?他跟我求婚了!]WOW還沒猜完,金牌就興奮難耐的宣布喜訊了!

[天啊!恭喜啊~阿牌,美夢成真了哪!!!!怎麼來花生的啊?快說快說!]WOW的心也跟著飛起來了!

[就那天他突然說什麼,幾個研究所的好同學要回母校聚一聚,買了兩張機票就把我ㄧ起押了過去。回到了學校的那個下午,他就牽著我的手,走到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在校園草坪上一起坐的那張長板凳。他先言不及義的說一些什麼學校都沒變的屁話,還一直擦汗又東張西望的。。。好樣要做什麼虧心事的樣子。。。]金牌有點忍不住想笑。

[哎呦難免啦~第一次求婚嘛!緊張的哩!讓他慢慢演,OK的啦。]話雖如此,但WOW想到那畫面也想顆顆笑啊。

[過了一會,他就突然從他那好大的包包裡,拿出一本他親手製作的精美剪貼相簿,說要送給我。要我先慢慢的欣賞一下。我邊翻,眼淚就不聽話的邊滴滴答答掉下來。。。妳知道嗎?那每一頁都是我們的愛情故事,從交往的第一天開始,平常的生活點滴,到我們四處旅遊,和上禮拜吃的大餐。。。他統統都鉅細靡遺的用相片用文字用小東西紀錄下來...] 金牌的甜笑就算經過電話線,甜蜜的濃度還是一樣的香甜。
  
[白紙男~你好樣的!這樣就對了嘛! ]

[好笑的是,我快翻到最後幾頁時,校園除草的阿伯,就開始推著鋤草機,轟隆隆的一直朝著我們過來!我看白紙男開始一臉慌張,盯著阿伯很無奈"阿~我怎麼沒算到這個",扼脕的表情。。。沒浪費太多時間,他又慌慌張張的,從大包包裡掏啊掏的。。。終於掏出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金牌其實已經猜到白紙在搞什麼鬼了。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耶斯~]WOW也跟著緊張起來。

[然後啊,他就好像在急什麼似的,馬上跪了下來,用抖來抖去的雙手,把戒指從盒子裡拿出來,然後為了對抗鋤草機的聲音,很大聲的對我說:"嫁給我,好嗎?! 我們交往的這段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最愛!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照顧妳,每天都讓妳開開心心! 嫁給我吧?! 好嗎?!]金牌學著白紙男慣有的憨憨語氣。

[答應他吧~阿牌! ]

[吼~鋤草機的聲音太吵了,真的,加上他一面流汗,又一面抖個不停的說著那麼感人的話,好衝突的畫面,我一直好想笑,又忍著。。。也不知道怎麼做對的反應。。。]

[那後來哩~]

[唉~這位先生急的哩!都還沒等到我點頭或是說YES,IDO! 他就馬上把戒指套在我無名指上! 自己在那邊露出滿意的笑容....]

[妳沒說YES?! 不會吧! ] WOW也急了。

[ 是啊!嚴格說起來~當時,我看著那顆淚滴狀的鑽戒,心想:好美喔!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看在鑽石的份上,就答應他吧! 但我嘴巴上還是沒有SAY YES啦,誰叫他都不等先我答應,就擅自把戒指套上...太不浪漫了。而且他後來也沒追問,就一副自己:"好險~戒指終於套上了! 她答應了!" 自我幻想很滿足的樣子。還開始跟我討論,婚禮要在哪辦,是不是要台灣,美國各辦一場...根本吃定我一定會嫁他嘛! ]金牌笑呵呵的抱怨著。

[哈哈哈~果然是白紙男,務實作風讚啦! 不過終於真相大白了,他之前怪,應該就是在籌備這一切吧?] 柯南WOW後知後覺。

[嗯~他後來自己跟我招認,說不好意思,那陣子不能常陪我,因為他想要給我驚喜,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的籌劃準備。還有那些很好的工作機會,不跟我商量就自己做決定,是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他很替我開心,也不希望我因為他而改變計畫換工作。而對他來說,雖然那些機會他也很心動,但他自己仔細衡量過,最重要事是跟我在一起,長距離對雙方都不容易,他不想因為工作而冒險失去我。這些決定,本來就是他要自己下定決心的,所以他就沒有再問過我。 ] 金牌感動的說著。

[阿牌~他真的很愛妳! ] WOW放心了~白紙男是金牌的好歸宿,這點完全不用懷疑!

*WOW來囉唆一下:
不過在此奉勸各位男同學,秀出求婚戒之後,不管你有多急著想鎖住她,不管內心烈火有多熊熊,妳和她,就快要一輩子了,多等個幾分鐘,OK的啦!要不然,以後你老婆講求婚的故事時,說到從來沒有SAY YES~大家聽起來也是替你捏一把冷汗,尷尬的捏!

~2006年~
白紙男終於贏得美人歸,金牌正式成為美麗又幸福的白太太囉!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忍不住老派了起來~~~)


下一篇,金牌一號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準備了很精采的私房照和近況照要跟大家分享喔! 請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