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金牌的同學們,久等囉!最近這一、兩個月經過有幾位老同學的點播,老人WOW才想起應該要速速來補一下我們可愛金牌兒的故事!不多說,金牌連載開始囉…. 


*前情提要,點這兒
: 
敗犬台妹的異國之戀 (第三季Part 1. 情人節大考驗!) 


 *金牌故事,從第一季開始追,點這兒!

 

在上一集中,純情又熱情的白紙男,大獲全勝。

他不但深深的贏得金牌的芳心,還在眾敵環伺的校園中(雖然名花有主,還是有不少白目的聯合國部隊,想要見縫插針,覬覦著金牌牌這朵魅力之花)驕傲的抬著頭,翹著屁屁,緊緊牽著金牌那纖嫩小手,甜甜蜜蜜的走進了風平浪靜,穩定交往的階段。

但,好事多磨,真愛也總是多磨人,意外的小插曲還是悄悄的來了~

 

『我真不敢相信!!!』金牌怒了。


『怎麼啦?』
WOW心想,不會白紙男又天真過頭了吧。


『這學期要結束了,我們班上幾個好同學約好要一起到阿根廷玩,結果那位金絲貓小姐竟然也搶著說要跟來玩,還裝白目的說,坐飛機時要跟我家白紙男坐一起!妳說扯不扯,明明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了還這樣!』金牌真的怒了。


*
金絲貓這位頭號情敵,不認識貓的同學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2232319

 
『天啊
~她是哪跟筋不對啊!不見黃河心不死心啊!我看你們改行程到內地好了。』WOW聽到這消息也驚了。

『算了!真金不怕火煉,我相信白紙男!』沉浸在白紙男滿滿的愛中的金牌,氣魄的說。


『這種態度就對了!我也相信白紙男啦,他那麼愛妳,愛上帝;只有妳,對他來說,才足以構成
誘惑的條件!其他的咩,管他黑紅白金,於他如烏雲啦,別擔心!』P.S.白紙男也是很真誠的基督徒,WOW當然也要挺主內兄弟姐妹一下。


『好!幫我禱告!等我回來再跟妳說。』


『一路平安,開心的玩吧




*** *** ***
數日後,金牌從阿根廷歸來也*** *** ***


『如何?玩的開心嗎?金小姐打退堂鼓了沒?』
WOW搶先問。
 

『呵呵~她的小動作,是沒有讓我很開心,但是白紙男,真的讓我很放心。』金牌洋溢著幸福的說。


『萬歲!我們果然沒有錯看他!』
WOW也鬆了一口氣。


『白紙男,一路上都緊緊的守著我。他的態度明確到,讓金小姐也不敢太過造次,只是偶爾耍些小動作。但我家白紙男不是當作沒看見,就是把我摟在懷裡,告訴她和其他同學,他有多幸福,終於能跟我在一起,他會好好珍惜我。』金牌甜甜的說著。


『其實金小姐的小動作,也讓其他同學也看不下去。比如有一天晚上,大家約了一起去當地酒吧裡,體驗一下南美夜生活,我當天很累,就跟一位同學在一旁休息,但我要白紙男不要陪我,去舞池裡保護一下其他同行的女同學
(那次旅行中,白紙男是唯一的男性)。結果金小姐竟然不斷的試著要往白紙男身上貼,白紙男狂閃一下後,索性要大家都不要跳了,把其他女同學一起喚回到我身邊。』白紙男讓金牌很有安全感。


『結果,有位同學在飛機上,剛好坐在金小姐旁邊,就直接對她說:「妳不要再玩心機了,白紙男真的很愛金牌,妳不會有機會的,別再搞破壞了。」結果,金小姐竟然就在機上,開始喝悶酒,跟空姐一杯一杯的點個不停。不過她酒量還真好,喝一輪都沒醉!真厲害!』金牌笑了。


『ㄟ
~我也好想勸勸金小姐~愛錯對象,就趕快放手吧!她這種堅忍不拔的毅力,用對方向與對象,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與幸福!』WOW只能祝福金絲貓小姐了。



同學們,真愛,不怕火來煉!



白紙男,跟金牌相戀至今六、七年,魅力四射的兩人,都不曾被外面的花花鳥鳥所動搖過,兩顆相愛的心,始終如一!


這,才是值得你我赴湯蹈火真愛


話說至此,正在情海翻騰的同學,聽WOW語重心長的來幾句吧~

如果,你的他
/她,禁不起考驗,面對誘惑,不願SAY NO,總想沾點邊,或沾的全身腥 


那就頭也不回的放手吧!


離開錯的他,放手之後的你,笑容才會真燦爛,真愛才會來敲門!



*失戀萬歲
加油站~WOW來替你加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category_id=13189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