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充滿了下午茶當天的漏網鏡頭,相信一定能刺激大家的腦內啡狂飆滴!!! 常常服用,青春倒轉個兩個月,應該是沒問題的(哈哈~自我催眠力量大啊)!!

獻給喜歡我家33、小小天、和WOW弟的粉絲們!!!
 


看33在爸爸的大腿上,笑的有多開心~父愛真偉大!
                   

同學你看看~父女情深啊,連坐姿都很像!!!


有圖有真相,同學們,WOW說WOW弟活動當天中,數度瞬睡沒有扮好攝影師的角色,真的沒在呼弄啊....謝謝吐司美眉的拍照存證!!

話雖如此,我弟還真帥啊啊啊!!連睡姿都狠帥~
在此WOW也要謝謝留言讚WOW弟帥的同學們,不得不說,妳們實在是好-眼-光-啊!!! 


爸爸都睡了,女兒當然也要心連心的來一下....請看~

這真的是活動中WOW在跟同學們講話時,33偷睡的鏡頭喔....

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再睡了,精神點來娛樂大家啊~

你們看可愛小小天跟媽咪玩躲貓貓,多麼有梗~多摩溫馨動人的畫面,是不是!


好可愛,是不是!!!!


連瞇瞇眼都可愛死了(還是也被33跟WOW弟傳染了...想睡了....難道是說WOW本人的聲音有助眠效果??)~~
頭上的項鍊,是小小天自己戴的喔~他的時尚,走的是"斯巴達300壯士"路線,這麼小就這麼MAN~真是有出息!!!


33醒了~終於開始工作了! 她的工作,就是裝可愛! 其實他不用裝,就可愛到爆炸了!!!


來幫姑姑打書一下~乖~^^ 
不過~怎麼看她都好像還在夢周公說....辛苦妳了啊~孩子.

打個哈欠先~


33: 姑姑在講蝦咪啊...什麼時候有點心可以吃哩?


33:姑姑可以抱我一下嗎?拜託...



33:好吧,我再等一下...


33:嘿嘿嘿~我這麼乖,等一下一定有好料的可以吃~呵呵呵!


謝謝觀賞!

大家喜歡今天的特餐嗎? 
本站的巨星,一次統統出籠,看的過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