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海綿寶寶,是WOW最近的心頭好,他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壓壓他的頭或腳,她就會害羞的臉紅!
聽說香港女神angelababy也有一隻^^
我在想身為她男友(海綿)的好友(派大)的老婆,我是不是該改口叫她一聲大嫂?(想太多ㄎㄎ)


最近他就是WOW工作時的小書僮,沒事我就會騷擾他、摸他一下ㄎㄎ(他的手是可動的,可以擺出其他POSE)



這玩意是香港好友大鴿,在香港麥當勞幫WOW吃兒童餐吃出來的....他把全套都吃齊了,金感謝.......我喜歡慢慢拆禮物的感節,現在拆到第2個(下圖這個杯),拆完後再把全系列貼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有我老公,和上進皮老闆的特寫...


當然還有海綿寶~
我常拿它裝水果吃,心情大好,話說最近的鳳梨和西瓜都好甜啊~覺得住在台灣真幸福,一年四季都有甜甜的水果可以吃~^0^




大家來猜猜看...這個海綿寶是蝦咪?














!!!

有人猜對嗎?

這是金牌一號,在6、7年前從美國扛回來的禮物,當下看到真是開心到眼眶都紅了,剛裝上時,太興奮,沒事也想跑廁所坐一下.....最近它壽終正寢了,進垃圾桶前幫它拍張,"謝謝妳陪我這麼久"的感謝照,畢竟他也跟我的大屁屁培養了多年的感情ㄎㄎ

再來是我家的超級大牌33小姐的倩影.....

你看她有多臭屁,跨臥在WOW阿母身上耍大牌,要阿母幫她按摩~


她很放肆的...還會指定要按摩頭和肚肚兩個部位...有沒有這麼爽,ㄘㄟˊ~


只能說我們都拜倒在她"毛"下,所以被她使喚也甘心!

你看她這表情,就是個氣質小美女啊~我使奶力裝都裝不出來了,她卻是信手拈來!


瞧她開心的...她乾媽乾哥乾姐(家裡其他狗狗)都善盡職守的顧家,就只有他可以出來消遙~金好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