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後的MBA系所裡,瀰漫著更為濃重的、為愛出征的肅殺煙硝味…..

現在的金牌,除了要拿出盾牌,被動的防衛,那群仍然棄而不捨的聯合國告白部隊的攻勢;更棘手的是,要即時秀出台妹的上方寶劍,主動出擊,希冀能慧劍斬情敵,為自己的愛情殺出一片光明

 


 

~我今天真的是戰到汗流浹背又千鈞一髮的….金牌疲憊的說著。  


『千鈞一髮?怎麼說?』
WOW直覺的想到金絲貓從中來攪局。

『就金絲貓啊….她現在卯起來跟我拼了!!你知道的….我是那種上課10分鐘後才衝進教室的那種人而白紙J是那種會提前到教室等上課的好學生。金絲貓呢~若是遇到早上第一堂的必修課,都會跟我一起相約進教室….結果,今天她超級早起,不但沒跟我打招呼,還急的跟什麼一樣的衝出門。等我殺進教室時(我今天已經有早到喔),她已經坐在白紙J的旁邊,搔首弄姿的在跟他在哈啦了!還不時回頭,跟我使什麼我贏了的眼色。』金牌語帶不爽的還原現場。

『哇靠~金絲貓火力全開了她!!』WOW的心,抖了一下

『沒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金牌戰鬥意志強烈。

『帥帥帥~放給她瞧瞧台妹百萬伏特的探照燈!』WOW也激動了起來。

『那堂課是廣告企劃,當天剛好輪到我上台發表針對A品牌的新品上市廣告創意。金絲貓賣騷的放火,剛好燃起我熊熊的鬥志!不是我在自誇啦….但,我簡報完後,不僅平常非常愛挑毛病的同學們,沒人舉手吐槽,還各個面帶著會心一笑,頻頻拍手叫好,連系上的名教授都說:「這是我教學數年來,看過最棒的廣告創意&最有效的行銷策略了!」 』金牌一向就是腦袋讓人驚艷的美女。

『金牌啊~妳真是為國爭光耶~迷死人了啦!』WOW放下聽筒,起立為金牌鼓掌。

『可能有再次煞到白紙J哈!一下課,他不顧纏在身邊的金絲貓,馬上奔過來,眼神充滿笑意與欣賞的跟我說:「妳真的好棒~超乎想像的創意!」我看機不可失,馬上鼓起勇氣的接話:「謝謝。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金牌說。

『然後哩~WOW緊張的問。

『然後白紙J還沒開口,那位金絲貓就衝過來說:「好啊好啊~我們一起去!」!!』

『厚~她到底是要怎樣….我現在好想罵髒話啊啊啊~WOW也開始非常非常的不爽了。

『我也是覺得很煞風景~那場咖啡時間,全都是聽她自己在哇啦哇啦,不但把她曾經在廣告公司實習的豐功偉業(?),再講一遍,還說如果是她來策劃A牌的廣告行銷,她不會採用我的創意與操作模式,而是會如何如何。我不想打斷她,但說真的也聽不太下去所以我就藉故說我有事要辦,必須先走了。』金牌沒力的說。

『那不就順了她的意~和白紙J獨處!』WOW更緊張了。 


『當下我是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她好煩,好想快閃。』金牌的煩我也懂。

『但可能連金絲貓也想不到的是……..我才離開不到10分鐘,就接到了白紙J傳來的簡訊:「今晚可以約妳吃晚餐嗎?」』金牌興奮的說。

~這白紙男真是孺子可教也啊!』WOW拍手叫好。 


『這是春假回來後,他第一次約我呀!』金牌快飛上天了!

『中了、中了~對拼事業的悶葫蘆來說,漂亮的腦袋,最具殺傷力了!』當然,金牌是臉蛋身材都有的美女。

『嗯~對啊,我還真沒想到,竟然是靠這招就能再度讓他鼓起勇氣!我本來還在想,除了積極主動的約他外,我還要請人去套出他喜歡的女人穿著,好好來模仿一下,翻新衣櫃...來一場中西美色大對決。妳不知道,花枝招展的金絲貓有多用心,她最近添購的新鞋和新衣數量,是我這個已經有點過分的敗家女,一年還滿不到的量耶。有時候,一天就換兩三套,早上悠閒翹屁屁、下午大秀長腿,晚上露奶兼開衩~好誇張。』金牌鬆了一口氣。

『她是想把上課這事,搞的像辦婚宴是吧有沒有這麼拼啊』WOW的下巴都快掉了。 


『不過我想
我跟金絲貓的友誼應該玩完了吧。後來,我才回到宿舍不久,開始費心準備晚餐的約會時,金絲貓竟然也回來了。可能是白紙J後來也跟著落跑了吧。我見他進門還跟她打了一下招呼,結果,她竟然….完全不想理我,把門摔的超大聲的~很尷尬。不過,管她的,眼前最重要的還是今晚的約會。』 


這場台妹
PK金絲貓的殊死戰,不管是在MBA專業表現的地盤上,還是在白紙男的心盤上,台妹金牌的魅力,都燒出一片天~大‧獲‧全‧勝 



然而,現在的勝利,就代表著未來的順風嗎?!
 
人生,會不會再來開玩笑?!

金牌與白紙男的愛情之旅,將掀起什麼樣的波瀾~請待續! 



一起嘰嘰喳喳吧!

在開口邀約男主角後,遇上像金絲貓一樣,不識相又愛耍奧步的情敵,表態硬要跟著去破壞你的獨處機會,妳會怎麼做?!

A.    直接衝她:『小姐拍謝,我沒有要約妳!』。完全杜絕她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B.    看男主角反應,再決定要閃人,還是要留下。

C.    想要自取其辱就來啊!真金不怕火來煉,沒在怕的啦。

D.    退出戰場,再找機會單獨約男主角。

E.     其他。

                                  金牌大勝~狂歡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