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黑白大戰~加料囉)
那一晚,金牌準時赴約與白紙男的關鍵晚餐,而白紙男,不負其名,感情單純又直接,完全不來曖昧那一套,晚餐中就跟金牌正式告白了
…….

 

 



『白紙J那天晚餐,可能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的獨處,一整個笨拙耶要不就結巴、要不就一直擦嘴、要不就餐具滑手、失神的望著我不過我是覺得他很可愛啦!』金牌喜孜孜的。

『面對心愛的而不知所措~真是張白到發亮的白紙啊!』WOW說。  

『而且….他還跟我告白了一長串耶!把我之前對他的些許疑惑都一併冰釋了。』金牌說。 


『直腸子最中肯了啦!他說了什麼?』
WOW問。 


『他說,因為上學期他約我,我曾經放他鴿子;加上,平常一起上課或做報告時,他雖一直很注意我,但他看我似乎對他沒有任何意思(沒把他放在眼裡?!),所以就自己默默的把他對我的心意收起
來。託金絲貓約我到他家,也是因為怕被我當面拒絕,而那次邁阿密行,最後也找不到機會跟我多相處所以他其實有點失落。他說他真的一直都很喜歡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始戀愛,也很怕一再的被拒絕。』金牌娓娓道來。 


『所以那天的上台簡報,真的是關鍵?』WOW問。 


『是啊,白紙男說,我當天簡報,他心中頓時有股念頭:「不想錯過眼前讓自己心動許久的女孩」,想要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所以鼓起勇氣下課後先來找我。結果我竟然主動開口約他,他說,當下他心裡的小鹿應該興奮到撞死了吧~哈哈。所以,在和我與金絲貓喝咖啡時,他心裡一直在盤算,要怎麼跟我告白,等我先行離開了之後,他也趕著跟著像金絲貓告退,最後覺得還是在正式晚餐告白比較符合常理( 不會把我嚇到),所以才寄了那封邀約的簡訊給我。
』金牌忍不住興奮的說。 


『白紙男真是好樣的單純啊。』
WOW拍拍手。 


『是啊
~他很妙,還問我:「雖然有點突兀,但妳願意跟我交往嗎?!」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單純,不玩曖昧遊戲的男生;而且之前觀察了他這麼久,加上現在又有追兵金絲貓…..所以,當場我就答應他了!』金牌篤定的說。 


『喔
~他喜歡你這麼久了,要求交往才不突兀呢。而且,奧步那麼多的金絲貓,真的是早點把她從單純的白紙男身邊趕走比較好~太危險了。』WOW激動的說。 


…..
金牌與白紙男,風平浪靜的過了些時日….

有什麼大事來發生~明日請期待!

★ 一起嘰嘰喳喳吧! 
心儀已久的男人,第一次約會就向妳告白,妳會怎麼做?! 
A.    Yes,do!!~毫不猶豫的答應他

B.    還是要矜持一下下~跟他說考慮幾天,再告訴他決定

C.   告訴他,喜歡並不一定適合,先當朋友相處看看再說

D.    其他 


☆ ☆ ☆ ☆ ☆ 5/22新增 ☆ ☆ ☆ ☆ ☆ 

與白紙男交往了短短幾週後,金牌發現,白紙男不僅是張白紙,而且是一杯『白開水』
~也就是雖然感情忠誠,對女朋友溫暖,但完全不懂浪漫,不會甜言蜜語、花招百出的那一套。跟他交往,妳不會有驚喜,好的壞的都不會出現;讓人特別開心的事(比如生活小情趣、精心安排的約會),或是讓人特別不爽的事(劈腿、失聯、搞曖昧…..),他都不會去參一咖。 


簡單來說,跟白紙男談戀愛,就是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像喝白開水一樣。
 

某一日,金牌急電:『大事發生了!』

『怎麼了?是金絲貓又來鬧了嗎?』WOW也急了,亂猜一通。 

『就
….黑帥帥突然在昨天晚上來電了!』金牌意外的說。 

『蝦
~那死人骨頭都失聯了大半年的,回來幹嘛阿?!』WOW聽了有點不爽&不安。 

『我也嚇一跳啊
~這麼久都沒消息,我都快忘了他才跑出來。而且一開口就撂狠話說:「金牌,妳是這個世界最不負責的女人了!把我弄得神魂顛倒後,竟然丟下我不管~妳說,妳為什麼不在我身邊?!……」我聽他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我都傻了!拜託~當初是他自己鬧脾氣,自己不聯絡的好不好,現在還有臉講的天花亂墜的!』金牌說著她的大驚。

『真是不要臉~做賊的喊抓賊!不過他也是狗嘴有吐象牙啦~我們家金牌確實有殺無赦的魅力!』WOW真不知要對黑帥帥點頭還是要搖頭。 

『哈哈!不過,我當下就跟他說我已經有別的男朋友了。他聽了還不死心的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說真的….我不是沒有一點心動,畢竟,當初和他在一起時,真的很像在談偶像劇的戀愛,有很多驚喜與浪漫跟白紙J就不大一樣。妳也知道的,白紙J就像白開水一樣……..。但是,我直覺黑帥帥是一個---PLAYER!應該是在別地方玩膩了,又跑回來想吃回頭草。要不然,真的那麼喜歡我,應該不捨得離開我那~~久,不顧我的死活與心情,完全斷了聯絡的啊!』金牌帶點憤怒的說。 

『金牌
~~明!這黑帥帥~很有可能是黑衰衰啊!失聯這麼久,講風涼話還這麼順~有詐、有詐!!而且,雖然香料很多的飲料,有甜頭的誘惑力,酒精很多的威士忌,有亢奮的迷炫力,但短暫的爽快後,都要付上宿醉與健康的代價。但,白開水就不一樣了,雖然無色無味,但解渴又健康,不喝~還會死翹翹哩!管他是不是花貨PLAYER,我投白紙男一票啦!』WOW有點激動。 


『嗯
~我了解。我雖然沒有搓破他,也沒有追根究底他失聯的真相是什麼,但我有告訴他,我跟他之間~不可能了。』金牌的理性佔了上風。
 

『很好
~聰明的乖孩子!』WOW鬆了一口氣。 

『不過,黑帥帥有用朋友的身分問我跟白紙男,發展的如何?我向既然不會再跟他曖昧,我就很輕鬆的跟他聊了一下,白紙男的平實,還有最近讓我有點不爽的
不解風情!』金牌把焦點拉回了白紙男身上。 

不解風情?!這張小白紙又白目了嗎?』WOW問。 

『是啊~最近學校的年度舞會,白紙男有邀當他的舞伴。可是他竟然說:「那我們當天舞會現場見囉!」我聽了,差點斷氣!拜託~他也太白目了吧,竟然沒有說要來我家接我ㄧ起去!天知道我為他推掉了多少的邀約!!王子不來接公主赴宴,這像話嗎?!』金牌真的有點生氣了。
 


『喔~他真的是一張放空的白紙啊!他不是沒交過女友嗎~可能是沒有約過人去舞會所以無所適從,我看妳就當一下Dr.金牌,在這張白紙上,題筆寫下如何約會的101招好了!』
WOW建議了一下。
 


『我很氣
~所以不想跟他說!他平常還蠻體貼的,竟然沒想到要來接我,我在想會不會是他不夠喜歡我,才這樣…..搞什麼啊~大笨蛋!….不過,我想黑帥帥的提議不錯,我已經決定了。』金牌天外飛來一筆。
 


『黑帥帥,他出什麼鬼主意啊?!不要亂聽啊,金牌。』
WOW有點緊張。
 


『也沒什麼啦
~黑帥帥說,想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心意,就要用另一個男人來刺激他。所以他建議,當天讓他來接我去舞會,跟他跳支舞,白紙男就會被激到,因而好好的反省一番,把我牢牢捉住。我覺得蠻有道理的,所以就答應了啊!』金牌似乎有點氣昏了。
 


『阿牌啊
~妳是不是昏了啊~妳金光閃閃的理智跑哪去了?!這招很危險耶!!萬一,白紙男沒中計,照你們的想像,更熱烈的愛妳,而是看到妳跟別的男人一起來又一起跳舞,誤會妳是花花公主,而斷了愛你的念頭~那不是很冤嗎?!』WOW很緊張的勸阻金牌,畢竟WOW直覺白紙男才是帶給金牌幸福的男人。
 


『哎呀
~我覺得不會那麼嚴重啦,妳想太多了。我已經決定了。這禮拜的舞會,我要幫白紙男上一場震撼教育!』金牌信心滿滿的說。
 

身為好友,
WOW這時也只能盜冷汗
為她祈禱白紙男能過這一關啊!

白紙男能過舞會中的愛的試煉嗎,請期待~


★ 一起嘰嘰喳喳吧!

*嘰喳一、談愛平淡實在的『白開水男』,和談愛夢幻迷炫的『烈酒男』,妳會選哪一個?!

A. 『白開水男』一票。

B. 『烈酒男』一票。

*嘰喳二、當你覺得對方可能愛的不夠濃烈時,妳會出險招嗎(也就是上述讓另一個男人來刺激對方起妒火的招數)?
C. ~男人就吃那套~這招不賴! 
D. 不會~我怕弄巧成拙。 
E. ~不過我會用其他招+舉例(集思廣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