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加料完畢!)
* 前情提要:
金牌一號,跟著白紙男和一堆電燈泡,趁著春假,一起到邁阿密偷陽光,期待點燃愛的火花

  新同學們,妳可以從第一季開始,一起跟金牌一號愛情探險喔!




☆ ☆ ☆ ☆ ☆

WOW猶記得,當時等待金牌一號的邁阿密戰報,比期待週間每天的日劇,還要殷切、還要迫不及待為了自己的麻吉,變身熱鍋上的螞蟻,必要時插手一下劇情的發展方向,是一定要的!

畢竟,錯失幸福,是遺憾,若發生在自己麻吉身上則會讓人扼脕、翻桌,對天長嘯啊
    

為了等待金牌第一時間的戰報,WOW還在約定通報的前一晚,小心翼翼的把電話放在枕頭邊,深怕漏接了來電。終於週末早晨7點多,金牌來電了

WOW~我-完-了-啦~我想我真的愛上白紙J了!』金牌第一句就是高分貝!

『酷喔~白紙男逆轉勝了!妳的心意終於確定了嗎?在邁阿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WOW現在相信邁阿密的陽光真的是有魔力的啊。

『這幾天真的像是發現新好男人之跌破眼鏡之旅一樣……我不知道是不是邁阿密的陽光在作祟……我是第一次和白紙J這麼近距離、又連續這麼多天朝夕的相處,我發現他不僅只是親切又事業成功的同學(以前的認知),而且他還是個非常溫柔體貼,又風趣幽默,超級有電力、吸引力的-完全超乎我過去對他聰明打拼,有點無趣"的印象。』金牌像是微醺的緩緩說著。

『嘖~~~白紙男果真是塊瑰寶啊!!』WOW

『是啊!我以前真的是很豬頭,怎麼有這麼棒的男人在身邊,還沒發現竟然還給他排頭吃,唉~怎麼辦?怎麼辦?他會不會已經放棄追求我了……妳知道嗎?這趟邁阿密之旅……他不是只對我一個人,他對每一個人都好好喔!我在想會不會是他現在只是想跟我當普通朋友?天啊~我該怎麼辦?』向來理性勝過感性的金牌,也開始焦急了起來。

『跟他示好啊!與其乾等白紙男,提起百年難得一見的勇氣,還不如妳自己主動一點創造機會,或是乾脆現在就約他啊~就用他以前最愛跟你攀談的藉口~一起討論案例之類的,多多靠近他,自然可以看出他對妳現在的心意亦或是說,再度激起他曾經對妳抱有的炙熱愛火吧!我想這款白紙男,應該不大會見一個愛一個,或是很快就放棄目標對象的。』WOW對金牌猛加油。

『這樣說是沒錯……唉,可是說實話,我還是有那麼點公主的自尊嘛。平常都是對方爭先恐後的主動來約我現在,要換我主動出擊,還是會很不習慣……讓我再想一下好了……』金牌陷入了長考。 


『好吧~想一下也好,至少現在你對白紙男的心意已經確定了,算是前進一步了。不過.....妳也可以換個角度想啊……就算是公主,看到難得一見、就在眼前的限量高跟鞋(金牌本人~可是家中有數百雙高跟鞋的*鞋精*啊),還是會迫不及待的搶頭香吧?!』深怕金牌錯過好男人的WOW,戳了一下金牌的死穴。 


『嗯這我倒沒想過再讓我心理建設一下吧。』金牌仍掙扎著。 


*** *** ***
沒過幾天,金牌的戰報,頓時充滿了意外濃厚的火藥味!!


『太扯了啦!!!!』金牌不大爽的說。

『妳記得我跟妳提過的室友~Victoria吧?!』金牌忍不住激動的接著說。

『記得啊,那個你說長的蠻美的美國金絲貓!雖然是美國白人,但是一點嬌氣也沒有,個性很好的,不是嗎? ㄟ~她不是有幫白紙男邀你一起去邁阿密玩嗎?』WOW努力回想著。

『對啊~就是她!她跟白紙男也算是麻吉,做報告常常同一組,從以前她就知道白紙男很喜歡我,還幫白紙男問過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哩。我們偶爾會聊些心事,這幾天我因為還困擾著放下"公主自尊"的這件事,所以昨晚就跟她聊了一下,也想順便從她這兒探探口風,看白紙男現在對我的心意是什麼(女友OR單純友達)?』金牌語氣中帶著不尋常的怒氣。

『那不是很好嗎~金絲貓跟白紙男是好朋友,應該是不錯的商量對象!』WOW理所當然的說。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啊~以為她把白紙J當好友,僅此而已。可是唉呦,女人的直覺有時候真是令人討厭的準。其實這次邁阿密之行,我就發現她黏白紙J年的很緊,我本來以為她會幫我製造與百紙J獨處的機會,結果是只要白紙J一靠近我或邀我去哪晃一下,她就會馬上跟進,連她看白紙J的眼神都跟以前不大一樣我本來還想忽略這些異狀,以為她只是想要大家一起玩,可是現在』金牌陷入深深的鬱卒。

『不會吧~難道,金絲貓也愛上白紙男了!天啊~好男人跟情敵,竟然通通會隱形,通通在身邊這什麼狀況啊?!』WOW說真的也嚇到了。 

『昨晚我問金絲貓,白紙J對我的心意時,她竟然既輕鬆又興奮的說:「我覺得J最近正在重新考慮他所喜歡的女生類型了。恐怕已經不是妳了喔……~說到喜歡類型,我覺得J是我喜歡的那一型耶!」我聽了,真的是晴天霹靂,呆坐在那裡好幾分鐘....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身邊的室友竟然愛上我心儀的對象,還跟我嗆聲』金牌沮喪的說著。

『媽呀~這隻金絲貓聽起來火力很強,既然她都點火了金牌啊,振作點,一切都還沒有成定局,跟她拼了啦!讓他見識我們金牌台妹的放火功力吧明天,就明天,趕快約白紙J單獨出來討論功課吧。』WOW急的哩。 

『嗯好~我明天就去約我不要什麼公主的自尊了啦白紙J,你不要就這樣放棄我了啊』路上殺出程咬金,猶豫的公主金牌,也終於下定了決心。 

『好樣的金牌!別忘了妳對聯合國告白部隊呼風喚雨的自信與魅力啊!』WOW替金牌大灌氣的提醒著畢竟女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總是會有點自信打折。

強敵當前,金牌一號為愛出征,能否一決定勝負,或將一再纏鬥難分曉,請待續!

★ 一起嘰嘰喳喳吧! 
面對好友兼情敵的奪愛嗆聲,我會… 
A.    算了讓男主角自己選吧。 
B.    拼了不能錯過好男人啊。 
C.    其他…      

                          金牌加油~為台妹一搏的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