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正當WOW忙的焦頭爛額,最需要發夢灌頂之際,金牌一號的第二次戰報,就像是及時雨般的準時來到….

 


『金牌,最近哪一國的票數領先啊?(各國追求者的人數排行)』WOW問。

 

『已經沒時間、沒腦袋去算了!現在除了很重的報告要應付,還要花心思對付*聯合國告白部隊*!!不曉得他們是參加奧運在比拿牌,還是已經共組了*我愛金牌*之類的粉絲後援會,好像真的是在比賽一樣,前仆後繼的幾乎天天都有人來跟我告白,要我當他女友!!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同學或學長,在學校常常會碰到,不能得罪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尷尬….~被人欣賞是很開心沒錯,但是要聰明的拒絕對方,還真的是要煞費心思啊!』金牌一號語中帶**的說。

『嗯~拒絕人~應該是萬人迷的原罪與困擾吧!那妳都使什麼步數,來擊退聯合國大軍的?』WOW一直都認為金牌一號是*解決問題*的妙咖

『說到這個我真的是有在用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像有些愛擺闊但實際很小氣的公子哥,或拿皇室身分當誘餌來把妹的咖,這種人自以為是又超愛面子,妳若直接拒絕他,他可能會不服氣,硬是要死纏爛打,或是惡言相向,來證明他自己是個夯貨,不可能沒人要。所以,我都會對他們說,我這個人愛熱鬧,每次約會我都要帶10個朋友一起去赴約!通常這種咖,我只要用一次*人海戰術*,他就會馬上被擊潰,不想砸重本的乖乖退下。』金牌一號認真的說。

『還有一種咖,是人不錯,還可以當朋友長見識的好人。這種追求者,說破了,他可能就會躲起來,永不相見。所以,只要他開始曖昧或是直接告白,我就會*裝死到底*,平時則有意無意的讓他知道我愛的**是哪一款,讓他默默的打退堂鼓。另一種咖,則是讓我覺得,有沒有這個朋友都無所謂的,遇上這一型,我通常會很有禮貌,面帶微笑的*直接發好人卡*給他。』金牌一號分析完畢。

『果然沒有白唸MBA~敵我分析,對症下藥,通通用上。人海戰術、裝死到底、直接發卡~三招平天下!! WOW聽的津津有味。

『不過,最近有點困擾耶』金牌一號欲言又止的說。

『怎麼啦?』WOW問。

『其實,那些面對那些我不喜歡的人,拒絕還倒容易些。但,現在有一位已經創業多年的畢業學長(美國白人),他很努力的在追求我,我自己也很欣賞他的專業成就、他的個性,和對我的用心,但他就不是我的菜啊….妳知道的我來這主要,還是希望碰到夢中的黑帥帥呀。』金牌一號困惑的說。

『這款*灰階人*(會讓你落到要愛、不愛掙扎中的對象~以下稱*灰階學長*),算是愛情中的十大難題之一啊。對了,怎麼認識灰階學長的呢?』WOW問。

『有一次系上辦活動,邀請了幾位傑出校友回來分享成功經驗。他因為自立門戶,在科技業中算小有成就,所以自然的就被請了回來。座談會後的PARTY,他主動過來跟我聊天,聊一聊就跟我要聯絡方式,我看他整場PARTY都一直黏著我聊,不像是花花公子的樣子,而且說真的我還蠻欣賞他的才智與風趣,所以就留電話給他了。之後呢,他就天天打電話給我,而且一有空就從紐約飛來看我;周末還會飛我到其他的城市去遊玩….。他的好友,也是那天活動邀請的校友之一,還私底下跟我說,他本來也是想追我的,但是因為灰階學長先開口跟他說對我一見鍾情,所以他才看在兄弟情的認上退下來的。』金牌一號娓娓道來。

『哇~金牌魅力無法擋,差點就鬧兄弟鬩牆了….WOW讚嘆道。

『灰階學長,很聰明也很貼心,不但給我很多唸MBA的意見,也像我的心理醫師一樣,常常幫我排解生活上的情緒。漸漸的,我發現,生活中好像不能沒有他,情緒上很依賴他,生活或學業上一有什麼事或是難題,也只想找他聊。他跟我告白過幾次,我也很認真考慮過,但是我好像就是下不了決心SAY YES….』灰階兄真的是讓金牌一號陷入了長考….

兩難啊~兩難兩情相悅~真正難!在世界上要找到你很喜歡對方,而對方也剛好很喜歡妳,實在是需要奇蹟的不可能任務啊。』WOW也跟著金牌陷入了長考

『是啊~而且才在我還在為灰階學長一事掙扎之際,上禮拜….我竟然在咖啡廳裡,遇見一位讓我忍不住一見傾心的黑帥帥….』金牌竟然在此時,爆出驚人的最新消息 

這位黑帥帥和金牌一號,會來個一見鍾情兩情相悅,還是會一面之緣各奔東西?

下期分曉~請期待!

**WOWㄟ小民調:
同學們,在愛情上遇到灰階的對象,都怎麼抉擇的呢
A: 直接發卡,等待奇蹟~一定要兩情相悅啊。
B: 接受他,知心人難得~被愛,比愛人更幸福。 
C: 交往看看,或許會愛上~但,內心掙扎,仍盼奇蹟出現。
D: 其他...。 


              給金牌一號&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