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夜皆美的美國城市Nashville,正是台妹之光~金牌一號,爆紅之所在!

 

 

金牌一號,語帶甜蜜的回溯起了,第一次與黑帥帥的奇遇….

『上禮拜,有一天睡太晚,上課快遲到,但還是搶時間的先跑去學校附近的咖啡館,買咖啡補給一下。現在想一想,這杯咖啡,還真是浪漫邂逅的入場劵哩。 一進門,映入我眼簾的是一雙很MAN的黑色皮鞋,和一只很有型的公事包!我發誓,真的是配件先吸引我的,那配件真的是超殺的.。我愣在那大概快半分鐘,才回神過來,忍不住的把眼神往上移,想看看到底是哪位型男,品味這麼好!』金牌一號的奇遇才開始要精彩起來。

 

『然後哩、然後哩他的真面目是….?』WOW忍不住好奇的問。

 

『呼~我只能說~驚為天人!由下而上的細看~粗礦的直筒牛仔褲、 剪裁俐落十足男人味的黑色皮衣,簡簡單單卻魅力超凡….嗯~他穿什麼應該都會很好看吧,哈~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好-帥,不管是臉蛋(像NBA籃球明星kobe bryant,但~比他更帥、身材和舉止都是一流的。以膚淺的角度來說,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厚~真是太幸運了我。』金牌難掩興奮的說。

 

『天啊~發了發了!這種豔遇咖~百年難得一見吧?!光看到就有升天的感覺吧!我懂我懂就像我,上回到美國出差,在展場巧遇我"老公"~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一樣(那種有真人在裡面耍寶的大玩偶),哇靠~我魂都飛了…第一個衝過去搶拍合照。興奮到晚上抱著合照睡不著。四年了吧,現在合照還在我床頭上,英氣逼人啊~派大星….WOW也情不自禁的TONE了。

 

『唉~你又錯亂了,把卡通人物當老公,難怪只能宅在家。』金牌無奈的說。

 

『拍謝啦~我就這種豔遇多啊!然後呢,黑帥帥有被妳電到嗎WOW回魂問道。

 

『我不知道是從哪一刻開始,他起抬頭,望向我,鎖住了我那迷失在他身上的朦朧雙眼…地火天雷,四目交接,他的眼神~好迷人又堅定,那是我第一次有種被看到心慌的感覺,完全的~不知所措。雖然故作鎮定,不斷的要自己移開迷路多時的雙眼,但當下還是不由自主的直盯著他看超糗的厚!可是他實在是帥翻了、帥翻了、好帥、超帥的….妳知道嗎』金牌開始有點語無倫次、意亂情迷的說。

 

回來啊~金牌魂,我要後續、我要細節WOW等不及了。

 

『啊~~後來啊,他就對著我淺淺一笑。接著,他竟然起身朝我這走過來….媽呀~我當時真的心臟都快要停了~超緊張的!不知道他是要點東西,還是要跟我說話….。他每往前走一步,越靠近我,我就越慌,好像自己下一秒就要往生了....。』金牌邊說邊喘,電話這頭的WOW也漸漸感到空氣稀薄了啊。

 

『最後他真的在我面前停下腳步,先開口跟我打招呼:「我是D,你好!妳是這裡的學生嗎?」我馬上回答**,給了他我的名字後,我呆了好幾秒,才稱讚他的包包很好看,托辭說,我一進門就被他的包包吸引了。他帶著迷人笑容說完謝謝後,就很自然的跟我聊了一下。他說他是位搞金融的銀行家,在外州上班,今天休假回父母家探望(好一個孝親的外國人啊)。我表面鎮定,心卻慌的很,加上又有課要趕著去上,就忘了跟他要電話還是email之類的。竟然,有點落荒而逃的,匆匆結束對話,說了再見,就飛奔出咖啡館的門。』金牌說。

 

『不會吧!就這樣?金牌平常*百發百中*的獵殺天份跑哪去了?!竟然會有失手放生獵物的這一天?嘖嘖嘖WOW頓失英才之一嘆。

 

『是啊~平常都白練了啦,完全破功。我趕去上課時,還不斷的罵自己笨笨笨,連課都沒心情上了,D的影子一直在腦子裡飛來晃去的……他真的是好迷人喔。不過,……』金牌拉長音,賣起關子了。

 

『怎麼了、怎麼了~WOW急的問。

 

『我本來以為,我倆無緣再相見的。但,下課後,去牽停在咖啡館門口的車子時,我發現擋風板上夾著一張紙條。紙條上,留著他的電話,和幾句話「妳下車時我就注意到妳了。和妳聊天很開心。期待妳的來電!」。媽呀~我告訴你,看了紙條後,我就在大街上,興奮的大叫、大跳….原來,D在我還沒進咖啡店之前,就已經注意到我了!而且他好像真的蠻喜歡我的耶。太酷了,我來美國來對了,好感動喔….』金牌像是個小女孩一般的在電話的另一頭歡呼。

 

『妳後來有打給他嗎?』WOW迫不及待的問下去。

 

『有啊~夢中情人耶,一定要打的啊!我在腦子裡,想了好幾種可能的對白,結果一跟他講到電話,就什麼都忘了,哈哈,真沒用。不過,D先開口約我出來了!他下禮拜要來找我,第一次約會喔!這幾天的重責大任就是要來想一下~約會當天要穿什麼?到底要穿女人味小洋裝,還是故作輕鬆的扮休閒啊~好難啊!!』金牌語氣中對D的愛戀強度,已經把灰階學長之類的迷你困擾,逼至九霄雲外了!

 

    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同學們,如果收到夢中情人遞的電話紙條,妳會主動打電話給他嗎(假設他也有妳的電話)

A.    不動如山,等他打過來,有緣就會再相會,無緣也不用再相見!

B.    跟著感覺走,一見鍾情耶,先打再說!

C.    ㄍㄧㄥ一下,等他一個禮拜,他若沒打過來,我再打過去吧。



    給金牌一號&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