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開心也是超有效的美色靈藥啊。只要心情好,小公主自然美!





WOW這枚30單身哈妮來說,聽身邊麻吉的愛情故事,就是百大樂事之一。不但能分享參與好友的喜怒哀樂,給對方愛的鼓勵;也能給單身的自己想像戀愛心情飛揚的機會啊。

 

今天就來和同學們分享一下,讓WOW心花怒放,WOW的正妹麻吉『金牌一號』的真人真事愛情故事。WOW本人已經取得金牌一號的獨家授權,全球只有30正甜的同學看的到啦!
標題中的台妹,在此泛指的是,旅居國外,來自寶島台灣的女孩。

*女主角『金牌一號』
WOW心目中的異國戀奇葩!
出國唸書兼拿金牌,在國外追求者眾,從皇室到平民,從黑皮膚到白皮膚,說是聯合國陣仗,絕對不誇張。因此WOW喜歡暱稱她為『金牌一號』(日後,WOW再分享其他也是出國拿牌的麻吉,金牌二號、銀牌一號)。


*金牌一號的夢想
金牌一號,是WOW多年前在嗜血不眨眼,牛鬼蛇神雜處的美商公司,一起赴湯蹈火,苦中作樂,小兵亂大局的革命同志!

金牌一號,當年的愛情夢想,正如她的風格和專業一般,總是進步到讓
WOW肅然起敬,起立鼓掌。

是瞎咪?
那就是『跟一枚黑人帥哥(以下簡稱黑帥帥),談戀愛、生頭很圓的小北鼻!』
是哪款*黑帥帥*呢?
丹佐華盛頓、麥可喬登或是威爾史密斯,那款的國際黑帥帥典範都可入夢。


想當初金牌一號的前男友,都還是黃皮膚的
*台哥*(泛指來自寶島台灣的男性);會有這款另類的夢想,金牌一號說:『可能是對台哥心灰意冷、也可能是因為全球黑帥當道、也可能是當時公司的*白長官*(白人長官)或*白客戶*們,個性都~太機車,臉蛋身材都~太降火,讓我陰影重重反正,不管了,我就是想跟黑帥帥逗陣啦!』

金牌一號,專業上非常之優秀,不管是跳巣或是被挖角,都無往不利,步步高升,若當年繼續留在台灣發展,不出十年,絕對是可以當上外商總經理的台妹之光。

但,正因有夢最美,希望萬歲。金牌一號,在事業正要衝上下一個高峰時,毅然決然的打包50幾雙高跟鞋,前去美國尋找夢想中的黑帥帥!(金牌一號是*鞋精*,鞋藏應該已累計有幾百雙了吧。當年只帶走50雙,是因為…這樣一來,到美國就可以再買新的了呀!)

面對爹娘、一般友人或同事,金牌一號的*官方說辭*,就跟做簡報推客戶買單時,一樣的精湛,一樣的言不由衷:『職場競爭力要看長放遠,自我成長很重要,所以我要去攻讀MBA!』

身為金牌麻吉的
WOW,對金牌畢生小小又堅定的夢想,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努力幫她打官腔,就盼她為國爭光,美夢成真!

    金牌一號 出國比賽 實況戰報
當年出國時,金牌一號,是在台灣兩性文化中,被標籤為30拉警報,快要沒人要的30單身小哈妮 (WOW哩講蝦咪)。在日本文化中,則是被唱衰成敗犬的那一掛。

在台灣因為年紀被看衰的台妹,來到了美國,會有什麼樣的際遇?
*獵殺黑帥帥*的計畫,可否照表操課,順利達陣?

金牌一號,開學後第三週,第一次戰報…..
金牌一號一出國門,WOW引頸期盼的,就是金牌一號不定時的*獵殺戰報* 

WOW,我跟妳說,來這裡真的是太誇張了啦!』金牌一號說。

『金牌,怎麼了?誰、是誰欺負你了?馬的WOW抱著民族大義的防衛心、不顧淑女風範的忍不住仗義直言。


『欺負?!沒可能!!我根本是被捧上天了我!我這輩子,從來沒被這麼多人追求過!!嚇到我了
~走到哪裡都有人放電,每天都有人要約;不只美國的同學,從韓國、日本、香港、東南亞、非洲、歐洲來的同學,都莫名奇妙的瘋狂追求我。我的白妞同學和室友,從剛開始的目中無人,到現在對我刮目相看,態度超好,想拉關係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有什麼不可傳的東方密技?』從來不會言過其實的金牌一號說。


『哇靠
~金牌妳是征服全世界了吧!為國爭光耶~我們台妹的國際競爭力,真的是不-容-小-覷。30哈妮一朵花,到國外開花,依然引爆*百草齊攻*一樣有魅力、一樣有春天啊!!我看~五大洲的黑帥帥、黃帥帥、白帥帥都被妳電暈了吧!厚~超激勵的啦,妳回國我要幫妳鋪紅地毯接機WOW慷慨激昂的說著。


『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是紅的太-----!我除了必須烙英文外,不管是衣著、思想或是舉止,都跟在台灣一模一樣,很作自己的。乖乖上課、做報告、勇於發言、參加學校活動沒有刻意搞花騷,玩心機,只是想順其自然,等等看有沒有心目中的黑帥,來個天雷勾動地火的命定相遇或是一見鍾情而已耶。』金牌一號不解的說。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WOW讚嘆道。


『是啊
~世界真奇妙,真是來對了啊。跟妳說,我媽才妙哩~她不是一直急著想要把我嫁掉嗎?我跟她報告過這裡的戰況後,沒隔幾天,她竟然把我留在台灣的那好幾十雙鞋子,還有當初不想多帶的衣服,通通打包,寄了好幾箱過來美國給我。打電話跟我說什麼我現在紅了,要趁勝追擊,保持領先,不能沒有戰袍弹糧,一定要贏。』金牌一號一面笑一面說著。


『金牌媽,太有戰力了啦。我當年出國唸書,
WOW媽只希望我兩年後,能四肢健全的回國就好了。還一直囑咐我要清心寡欲,最好不要交男朋友,就算不小心交了男友,也不能交外國男友,因為WOW爸一定會克勤克儉、縮衣節食,火速買機票去美國逼我辦休學、把我給綁回來.。啊~金牌媽的國際觀真是突破哩。WOW回想著說。


『對啊
~妳當年真是白搭了。要不然,我現在在這,可能就有可以串門子的姐妹基地了。』金牌一號說。


不過如果當初不按爸媽的劇本走,留在美國生根當大隻的沙發馬鈴薯,就沒機會認識到現在出國拿金牌,讓我於有榮焉的金牌了啊。』WOW沒遺憾的說著,畢竟~永遠的朋友,總是比過客的男友,還要珍貴


金牌一號的二次戰報,會有什麼新戰況?期盼中的黑帥帥會出現嗎?還是會有出奇不易的程咬金

即將上映,請期待~

**WOW哩講蝦咪-- 30小哈妮:
現在流行叫我們這些年過
30而未婚的女子「敗犬」~是挺創意的沒錯。但---沒男人就要被唱衰,也太沉重了點。就讓WOW借用愛狗人士最愛為小犬取的名字honey(哈妮)~平平都是犬,至少聽起來要有行情啊! 

               給金牌一號&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