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篇不是篇保養文,而是一篇三十好幾單身哈妮的失戀心情 
*30小哈妮*不會因為年紀增長,曾經傷痕累累,就脫離了失戀的魔掌。





WOW
這好一段日子,都過著失魂、失眠、失心瘋的失戀黑暗期。 
身與心都傷~但,這就是人生吧。 
苦與甜,是超級好朋友,要美味,缺一不可,所以巧克力,是讓女人無法抵擋的最愛。

30正甜的人生,就是巧克力的滋味吧。 
有苦有甜,因而美味,因此真實。

這段寫部落格的日子,其實也是WOW療傷的日子。 
30正甜的同學們,妳們知道嗎? 
妳們給我的每一篇留言,都像是一道陽光,射進我灰茫茫的心底; 
更像是雨過天晴的彩虹,帶我躲過許多胡思亂想的狂風暴雨。 
再次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妳們用心寫下的每一句支持與鼓勵。 
上帝關上一扇窗的同時,也會為我們開另一扇窗。 
從另一扇窗子裡,我看見的是可愛的妳們。 
大家雖然不認識,卻都真心相待,好難得。
WOW不愛男人,要愛同學啦 ~

就像之前分享保養文一樣,在感情上,WOW也希望這樣的心情分享,能讓同病相憐的同學們,得到一點點前進的力量,不要走一樣的冤枉路。說真的。如果不是WOW的好友摸良心的鞭策~WOW現在應該會死的很慘吧,應該也生不出這個部落格的啊。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事情大概是這樣來發生的******

30多歲了,面對性騷擾敢報警,面對惡劣之人敢上法庭,面對生活困境敢勇往直前。但,面對愛情卻還是一樣的脆弱,一樣的容易失去自我,不計形象,不顧一切。

WOWT先生,在一起已經有近三年的時間了。 
因為好愛好愛,所以要走出來,不容易,但,我會努力

T在一起的日子,WOW遇見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只要有他在身邊,走路都有風,好像在天堂、好像在雲端。

整整近三年的時間裡,我們被彼此的愛緊緊的吸引著、融化著,即便有爭吵,也不過是為感情加溫的暖暖包。我們只有更愛、更了解彼此,沒有一方撤退,沒有一方停止加碼愛下去只要一方有難關,另一方一定堅守相挺。

WOW天真的以為,可以牽手走到永遠,可以為他吃苦,可以為他無名無份,可以為他當高齡產婦(T的父母反對差3歲的姊弟戀,但,T"曾經"保證會堅持到底......)

只要能和T在一起,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很篤定的相信著。




天堂與地獄的距離,有多遠?

一個月。


T
去大陸出差一個月回來後,好像一切都不一樣了

WOW也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身心煎熬,悶出了一身病,除了失眠、胃痛、感冒、眼睛發炎、月經不順、全身性的毛囊炎也出乎醫師意料的不斷復發;臉上當然也種了一畝相思田,大概有6顆邪惡的*壞痘陣*,簡直是來鬧的,趕走後,又不斷的回來騷擾。

但,最痛的,還是T的改變

我問不出真正的答案。
T說,他只是這段時間很煩很累,不是不愛,不是針對我。一切都是因為家庭反對的累積、工作壓力的使然,以及最近因我的不安所產生的相處小摩擦。這一切的理由,在過去不曾是問題,但怎麼現在都成了問題?!

過去的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大小事,總是互相體恤,互相取暖,不用任性傷害對方;好與壞,都一起手牽手走過的啊。

...WOW慌了...

WOW問,像這樣的非常時期,會有多久? 
T說,不知道。 

他雖然不說分手,但眼神舉止中的熱愛不再,卻比什麼都要來的要響亮。
不管我在怎麼的熱情、溫柔體貼,或不安難過,他都冷漠以待,打發來應付。

我仍記得,那一天,當我身體撐不住,必須再去醫院時,他不再像過去,連小病都會焦急的飆過來陪伴我。只淡淡的用MSN,打出冰冷的三句話...

T:我等一下要準時下班回家
T:明天(週六)要和朋友去聚餐
T:後天(周日)要和同事去旅遊

連問我需不需要他陪的客套話都省了,更別說要來看看我了。
我已經不在他的週末計畫中了。
過去,我就是他的周末計畫,現在,我......什麼也不是了。

最後一句,最有溫度的話是...
T:我再打電話給妳。

WOW的心,這一次,真的涼了
這段非常時期,已經不只一次,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身邊... 
那天看病時,護士和醫師溫柔的關心語和眼神,突然讓我好感動。
因為,這些都是我久違的溫柔與關心....
不愛哭的WOW,這次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WOW陷入了怪罪自己的輪迴,不斷的自責,覺得一定是自己做錯,或說錯了什麼,或是還有哪裡做的不夠多....他才會如此冷漠。 


 麻吉*
摸良心*聽不下去的說:「感情裡最悲哀的,就是自己騙自己了。妳為他找理由,還不如為自己找活路。妳看看自己,身體爛成這樣,臉花成這樣,對得起妳自己、對得起妳爸媽嗎?」

WOW一驚,心想:『摸良心不愧是摸良心,針針見血!明知道我平日當不成淑女,已經很不孝了,還在這種關鍵時刻,把WOW的爹娘搬出來。』

*摸良心*乘勝追擊:「妳多罵自己一下,他就會多愛你一點嗎?沒有啊!!  做對了、做錯了,又怎樣,結果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誰說真心對待,就一定會開花結果

WOW心想:「說的真好啊~每一針都刺的好深,我的血都快要噴出來了

摸良心:「妳自己有沒有想過,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還是只是害怕失去他而已。看-清-楚,他已經不是過去的他了!妳要的難道是這樣的感情嗎?妳現在覺得幸福嗎?」

WOW心想:「嗯~~幸福感,確實好久不見了

*摸良心*繼續說:「為什麼要等他來決定?他永遠都不說分手,妳就要永遠痛苦嗎?……唉,我不是要讓你更難過啦。只是,我好想再看到那個,做什麼事都充滿勇氣與微笑的妳。妳可以的,勇敢的做出自己的決定。不要再去問對方,也*不要再等*對方的答案了,這些都沒有意義,也沒有幫助,他的回答,一定會讓妳陷進更多無謂的痛苦中。痛的感覺,必須要你自己去正視,自己去消除;而不是靠他來解救,他已經不是你的王子了。勇敢的站起來,過程會很痛,我懂,但還有我們陪著妳走呀。」

WOW反省:「我怎麼都忘了,少了王子,還有上帝、爸媽、好友好多的愛在包圍我。會傷、會痛,但我一定要為愛我的人勇敢。」

是的,就算自己極愛、就算自己極認真、就算自己極不捨,就算自己騙自己,自已感受到的不幸福,就是不幸福。感受不到愛,就是不愛了,我只是不想承認事實罷了。

沒有人可以救我了,只有我自己,他已經不是我的王子了。

至於到底為什麼他變了?真的是他所說的原因嗎?還是另有其人? 
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一方變了,硬留下來也只是讓彼此折磨,只是讓世界上又多兩個不幸福的人罷了。


若去追問男人,就只有兩種結果… 
1.不願意誠實告訴你*他的理由*的男人,只是不想演壞人,我們得到的是既痛又殘酷的謊言 
2.願意誠實告訴你*他的理由*的男人,只是不介意演壞人,我們得到的是既痛又不堪的真相 
結果,都是死路一條,沒有哪一條比較輕省,比較不痛。

若追問自己,也只有兩種結果… 
1.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己感受*的我們,會一直痛苦,會更脆弱,得到的是~不斷失去力量的人生 
2.願意誠實面對*自己感受*的我們,會暫時痛苦,但也會更加堅強,得到的是~未知,但充滿力量的人生 

結果,大不相同,要選哪一個?

WOW雖然還是很想騙自己,因為真相,總是燙手山芋,讓人難以自處。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了,自己誠實的問自己。 

我選2

畢竟,30好幾了,不能對自己的人生和身體,再任性了啊。 
不是不願意留下來等愛,而是*不得不*離開。 
如果連自己都摧毀掉了,又怎能繼續再愛到底,又怎能讓彼此幸福。


同學們,如果妳也正面臨失戀的傷痛,或是在*去**留*的痛苦掙扎中。 

WOW好想、好想跟妳說:請好好愛護妳自己。 

不做他的公主,妳還是世上獨一無二,值得被愛的寶貝。 

別忘了,還有好多人愛妳、心疼妳。 
別忘了,為愛妳的人,也為自己,勇敢一下。 

更別忘了,永遠都有另一扇窗,裝滿幸福風景,等著妳去打開。 WOW為妳加油、祈禱,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出來,好嗎?!


**同學們,原本預計要上映的WOW麻吉的愛情故事,日後會補上。快樂的愛情故事,是一定要看的啦。分享幸福,才會開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