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想要留下什麼呢?
是現在*心痛*的感覺?還是曾經*心動*的感覺?





**************************

我發現
30正甜的同學們,不管是美少女還是小哈妮,都好善良、好可愛,也好有智慧呢。感謝同學們無私的故事分享與愛心鼓
勵!WOW好感動昨天,是這陣子以來,鮮有的好眠夜呢~睡的好爽啊。

在某種意義上,大家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溫暖極了!
(因為怕家人擔心與失望,所以還未告訴家人失戀的事,只有和幾位麻吉分享。)
 
有了大家的陪伴與祝福,WOW一定要用衝的拋開過去,幸福下去!


WOW
也會天天為大家祈禱,願所有30正甜的同學們的現在與未來,不管是哪種苦甜混搭的巧克力滋味,都能愈來愈有力量、愈來愈閃閃動人愈來愈幸福快樂

 
~找時間,WOW想來寫一篇*失戀美容急診室*

失戀時的我們,總是美色盡失,哭到臉ㄌㄨㄟ去,兔子眼、黑眼圈、皺紋、乾荒、擤了鼻涕一萬遍的鼻子,脫掉了N層皮。甚至因痛徹心扉,而致五臟六腑乾坤大挪移,引起一片肝斑、紅斑,傾巢而出。還有若失戀不小心發生在夏天,加上壓力、失眠、不正常作息等,也可能誘發或加重婦科病與皮膚病(WOW碰到的是平常就存在體內的念珠菌與芽孢菌大囂張,全身奇癢無比好想自己去掄牆啊…)。當務之急,一定是要把健康、美色找回來! 
摸良心說,她已經被WOW嚇過很多次了(上一次是美白慘劇、這一次是失戀),現在心臟變的很弱。為了摸良心的心臟,WOW更是要努力養身體、救美肌啊!


失戀,已經夠難熬了,若再失去美色,那不就*太逼哀*了嗎?
 
對於*過去*,我們可以醜醜的切八段,但,對*未來*,是一定是要美美的攀關係啊! 
如何還原美色,無懈可擊的重回*單身樂園*或是*愛情戰場*
WOW整理整理後,再與親愛的同學們分享之。

 

***  ***  ***  WOW想和親愛同學分享的是 ***  ***  ***  *** 

失戀後,想要留下什麼呢?
是現在*心痛*的感覺?還是曾經*心動*的感覺?
既然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WOW選擇留下,曾經*閃閃發亮*的心動回憶
~


希望能給同在情傷中的同學
,一點點整理心情的小靈感,一點點走出來的小動力。

但,讓我們彼此提醒,現在的他已經變了。記得過去的美好,並不是要我們回頭等愛,繼續煎熬;而是要更無悔、更勇敢的向前走。

碎步也好、大步也好~有WOW和30正甜的朋友與妳相伴,一起加油,我們絕不孤單


以下是一封,收件人是男主角,但卻沒有寄給男主角,而是寄給WOW自己的一封信
(因為麻吉*摸良心*不准,她說沒必要,做這種事只是橫生枝節,自己珍藏在心中就好了。摸良心一直是位很有智慧的女人,常做傻事的WOW,當然都乖乖聽她的~)

這封信,算是自己為這段戀情留下的*時光膠囊*。 
不管多久後再打開,我相信心中唯一的表情,會是滿足的微笑。

***  ***  ***  ***  ***  ***  ***  ***  ***  ***  *** 
永遠收不到信的收件人: T先生 
主旨:愛過你的我~很驕傲! 被你愛過的我~很幸福!


你,是我遇過最棒的男生!
 
我想
不可能再有人比你,更帥、更壯、更聰明、更可愛、更幽默、更有魅力、更有男人味了!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驕傲。 
好崇拜工作處事生活上,認真聰明又體貼的你。

嗯,沒錯,你永遠會是我宇宙無敵最愛的T!   
現在到未來,沒有任何人可取代。 
很高興能被你愛過、疼過、寵過。  
我擁有幸福過,已經滿足!  

一輩子能遇見,兩情相悅,讓我愈愛愈深愈火熱的人~ 已經是個幸福到爆炸的幸運兒了!!

第一次,    愛一個人,愛的那麼*過癮*!  

甚至開始想要為你實現,早已幻滅多年的夢想。
   
你就是那麼神奇,總是可以讓我做不敢做的夢

只要你在身邊,我就好想看你、啾你、抱你,和你撒嬌。  
有你在身邊,什麼事,什麼東西,都變的特別的有味道。 
你說的每句話,我都不想錯過;每個笑容,我都想珍藏。每個擁抱,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公主。

這近三年來,我們就好像是永遠*愛不停*,永遠*愛不膩*的兩小無猜。

好懷念和你,到哪裡都要牽牽、天天都有聊不完的話,每個難關都要緊緊相黏。
 
好懷念不管你到哪,不管我到哪,你都要我黏著你,或是嚷嚷著要黏著我的你。 
好懷念你當我的肩膀,讓迷糊的我,在生活中,變的*很好命* 
好懷念就算不特別做什麼事,不特別去哪裡,只要有你在身邊,心中就情不自禁的響起*我好幸福*的瞬間。(雖然是瞬間,卻是天天常常發生,像呼吸一樣自然的好多瞬間呢)  
好懷念好多好多…..和你的一切,都是我一輩子珍藏的甜美記憶…..

在一起的這三年 
雖然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多挑戰的時期~舉步維艱的工作、生活中的意外
但,因為有你,我覺得~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閃閃發亮*的日子! 
不管走過哪些好與壞,因為有你的愛,一切到了最後,都變成甜的了。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一切的美好,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從現在起到未來,只要想到你,我一定還是會微笑的

PS.不過,我沒有自信可以當你的好朋友,我們就在回憶中,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吧。(WOW是那種,一旦分手,就無法和前任男友繼續做好友的女生啊!對那些辦的到的同學,深表佩服。)

*** ***  ***  ***

關於這段無緣的愛情,WOW是無悔的~
但,跟未來&健康~開心的抱抱,更重要啊~
這一次,不但要變身找回自己,還要變身成~*升級版*的小哈妮!!!
親愛的失戀同伴,讓我們一起擦乾眼淚,努力來個*大變身*吧!!

我和T是平民情侶,特愛捷運...這是交往時,在坐捷運時拍下,小指大指,相親相愛的照片...它,也會跟著回憶,留在微笑的時光膠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