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錯過的同學,請點這~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4706290

四方各路的小天使,持續分享好消息,為努力中的同學們加油打氣喔!!

*wow~~來你的網站好幾次了,都沒有留言過~~
但我的皮膚真的就如您說的用自然保養法,果然被我糟踏多年來,
才短短四個月就救回來了,雖然傷過的皮膚外在看來並不可能那麼漂亮了,
但摸起來真的很嬰兒般的滑潤吔,連我阿母都說我皮膚看起來不錯咧,

但我的自然法可能聽起來有點髒啦,只用了清水洗臉而已,
任何保養品都沒用,防晒也是,都碰不得~~
每次手都會忍不住去欺負我的皮膚時,就想到wow姐說的,
皮膚是小公主要好好對待,所以我的手就停止欺負它了,

沒保養時反而比保養時的皮膚更好吔,
但用過很多產品,還是始終無法找到適合自己的~

bravedoris2 於 March 19, 2011 10:48 PM 回應

*謝謝 WOW !! 我從開始爆痘痘的時候  就開始對鼻上的黑頭,痘痘,走米格殺勿論=_=
到近年青春期過了,痘痘收儉了點 ,我開始保養了,
控油,收毛孔是我最關著的 ,每天塗的保養品也上 6 種就是沒防曬的份 x_x
當然效用也不大 t.t

開始簡單保養 2 個月多 , 皮膚竟看得見的好了 a_a
重點是我有時候懶到洗完瞼, 臉都沒乾就跑去睡了lol
買保養品的錢也省下不少 ^^ 香港的新同學 Wing :D

kawing1107 May 3, 2011 07:34 PM 回應

又來一個潛水員了!
說到抗老保養品 我五年前就在用啦!
效果如何呢?因為還年輕,所以本來就沒有皺紋
但倒是長了一大堆的痘痘
就這樣不斷地換保養品  不斷地長痘痘

不過,因為皮膚對化妝品過敏這件事我已經心裡有數
所以即使長了大痘痘  還是很隨意地挺著一張花臉走來走去
想想當時還好沒化妝  否則現在更是慘不忍睹

後來 看了 wow 姐上yahoo 的頭版刊面
wow
的字字血淚(?)、句句珠璣、頭頭是道  讓我回頭是岸丟掉了一堆瓶瓶罐罐

結果  換來了一張乾淨清透的臉(比張×宓的還要清透啦)

以前會買那些哩哩叩叩
都是看了一些小孩我最美之類的節目  裡面的「專家」一個比一個年輕、漂亮
某塑身專家專門賣健身器材、健美書  她完美的身材似乎就是自身產品最好的保證
沒想到她因為腿部抽脂失敗  出面控告診所
所以,她的好身材也是部分靠人工雕塑出來的

以此類推
那些節目中的專家   真的有辦法靠著保養品維持自己的年輕嗎?

現在
我不用保養品  一樣沒有皺紋
沒事來看一看wow 的嘰喳  看一看姐妹們的心路歷程
讓自己放鬆、大笑  這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順帶一提  單身萬歲啦!

May 2, 2011 10:01 AM 回應

*看了你的網誌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真的開始簡單保養~沒想到前陣子狀況不斷的皮膚~我左顧右顧花了一堆時間金錢還比不上這半個月的放空期~

就給他清水洗臉~一罐保養走天下~一整個放懶之後~皮膚一些不理想的狀況反而都沒了~不得不說  果然人工的做的再好~也比不上自己天然的最好~
當然我想心情起伏也很重要~前陣子心情不美麗可能也是影響皮膚的一大原因~
現在每天都讓自己過得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對於生活不必吹毛求疵~皮膚也是~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成果的
真的還蠻謝謝你~也祝福來這的網友們都能跟我一樣開開心心過生活~

loliya25 April 27, 2011 10:48 PM 回應

*WOW~我要來告白了()
半年前遇見妳~真是我的救星
以前我也常盲從的電視節目廣告講什麼好用就買  面膜更是必備品
最後皮膚變的很敏感,這樣保養不僅沒變好,反而過敏每個月至少會發作一次,真是苦不堪言>"<
在半年前連進來這邊,一口氣把所有毀容悲慘心路歷程全閱讀完,
消化思考後開始回歸自然,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對待我的小公主
每天只擦單純掛的OLAY保濕乳液(敏感型),覺得有點乾才會再多擦蘆薈或OLAY保溼霜(敏感型) 防曬品也選擇單純掛的產品,

這半年來,過敏沒再發作膚況變的穩定,自然透出光澤度,
以前我很重美白,美白面膜是必備品,但是回歸簡單生活後不再用面膜,保濕防曬做好膚色也慢慢恢復了,當然白回來需要時間啦^^"
這樣做之後反而比以前用瓶瓶罐罐(美白抗皺)+面膜的時候皮膚狀況還要來的好,
所以現在對那些廣告文宣甚至週年慶都已能心如止水,也間接省下不少錢
WOW
姐真的是救星>O<
至於我那一箱面膜大軍放到過期會很浪費,索性就直接轉送給朋友了XD

jasmie 於 April 21, 2011 03:00 PM 回應

*沒錯!!我也是過來輪,以前用了一堆保養品,卻不注重防曬,結果臉上過敏
又長斑,現在除了防曬以外,保養品只有一罐保濕霜,膚質卻比以前好,連斑
都變淡,真的差--!!

April 19, 2011 08:37 PM 回應 |

*我實行WOW姊的簡單保養一年多了唷,但剛開始的前一年沒有做生活保養,只有遵行乳液和防曬的基礎保養手則,而且又頻頻換各廠牌的乳液與防曬,簡單保樣做半套的我,還是讓我眼下的小肉芽不見了,膚色也變白了。

後來這半年我不僅實行生活保養:每天早睡,養成運動的習慣(只是每周一次的yoga課程),再加上較少的上妝,現在皮膚好透!粉刺也變少了!這是我從來沒有的好膚質耶!我會持續下去,讓自己養成一周三次的運動習慣,讓自己每天早早入眠!最近WOW的內心話文章,也讓我成長好多!真的很感謝WOW讓我省下荷包又有"面子"!!

wei 於 April 10, 2011 09:47 AM 回應 |

我是潛水很久的Wow姊迷,
Wow
姊的書我有買哩~還推薦給很多人看,
制止了很多原本想買貴鬆鬆化粧品的人。
之前忙到昏天暗地,長了超多痘痘,還沒好就開始復發,
這陣子開始照Wow姊的方法試,
睡飽,運動,開心的吃,心情愉快,雖然沒有順利減重,
但才兩個禮拜,原本每次好朋友報到都要來攪局的痘痘,
這次居然只剩幾顆,而且長的大痘也超快就好的,
雖然還是有黑眼圈跟泛紅,但小公主摸起來真的是有咕溜估溜感覺耶!
遮個黑眼圈就可以出門,連面膜什麼都不用敷,洗臉到化妝只要5分鐘啊!!
(
話說我媽媽也是WOW方法的奉行者,從年輕到現在,曾經快50的年齡人家還以為她只有30幾歲,現在人家也不相信她快60~)

我也超享受一個人的,我喜歡一個人逛街,看東看西看街上的,
尤其一個人進書店,咻~一下時間就過了,我覺得很過癮!
曾經有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會一個人去做這些事,因為他們都一定要兩個人一起,或是呼朋引伴,只是我覺得,出生時一個人(除非是雙/多胞胎),走的時候也一個人(大多時候)只有自己是陪自己一輩子的,學會怎麼與自己相處,享受一個人,不然只會被寂寞吞噬掉啊~

yango2 March 28, 2011 09:3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