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大隊又來囉!!
同學們的好消息,就是幫大家對抗廠商魔音,最厲害的強心針!!
謝謝小天使們慷慨的前線支援,革命尚未成功的同學,也請繼續加油,小公主不會辜負你的! (本單元這次將分上、下兩集喔)

*聽WOW姐的話,忍住不擠粉剌、不去角質好幾個月了(首要是要少照鏡子避免手對小公主的攻擊).想不到小公主和我們以為對它好的方式真的不一樣也!!
不擠粉剌真的愈長愈慢(以前晚上擠,白天長,每天一定要大掃除一次),現在毛孔愈來愈小;不再去角質的鼻子和下巴也沒有想像中愈來愈暗沉!而且也沒有以前摸起來的粗糙~真是太神奇啦! WOW姐真是謝謝你^V^

 ybgusoo July 22, 2011 04:52 PM 回應

*前一段時間,天天加班到11,12點,工作量太大壓力也大,而且失戀了。所以我就放縱了自己,亂吃一通,想也知道我的小公主變成怎樣。。。
之後我放下了所有的保養品,幾個星期實行全素,竟然變得更白。。。果然,沒有一款保養品比我們小公主自產的青春油更保青春了。 

神造我們,真的是什麼都不缺。
這下,真的對保養品死心了,防曬我只是穿長袖外套和撐傘就夠了,因為外出時間也不長。時間比較長的話才加防曬品。知道防曬品不必用專用卸防曬的就可以洗乾淨之後,我也不擔心使用單純掛的防曬品了。一定要找時間看我最愛的"滅火筆記本"啊!!!

薄荷 於 July 25, 2011 11:27 PM 回應 |

*我前一陣子跟12樓的一樣,雖然不是長滿豆豆,但額上出現白頭粉刺
之後呢~我發現塗什麼最後都是油光滿滿,而且塗面霜後面上很不爽
總是心想"為何呢??卻沒有答案"
看了wow姐的文後,我直頭停了所有塗面程序,全素應對!
大概1個月後的現在,有時乾乾的又開冷氣睡覺,睡前塗上一點點過去用的面霜
意外的發現,當日塗上面很不爽,今天塗上面是"會吸收",摸上去""
那就代表想當日的我面上根本已經"",塗什麼都無用只是多餘
健康了的皮膚是會乖乖要吸就吸,滿高興的
最重要是 我額上的白頭粉刺已經全消失了hoho

ML July 20, 2011 01:51 PM 回應

*親愛的WOW姐,妳好:)
我是新同學:D 其實看妳的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必須說,真的謝謝妳!
國三開始愛漂亮之後,我就不停地、失心瘋地狂買保養品
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晚安面膜我通通都買,瓶瓶罐罐都快比我的課本多
而我皮膚非常白,但也因為這樣,臉上容易長雀斑(或是因為遺傳?)
可能也是因為青春期,又很容易長痘痘和閉鎖性粉刺
那時的我非常計較臉上的小小瑕疵,所以擦了一堆保養品
長期下來,斑點沒有消、痘痘粉刺沒有好,反而是臉上常常敏感、刺痛
我一直以為是保養做得不夠好不夠多
不斷地買美妝雜誌和保養品、FGUrcosme更是我最愛的網站
後來還跑去做臉、清粉刺  沒想到換來的是凹疤和一張更敏感的臉
然後,我慌了  我開始疑惑不解、鑽牛角尖、自卑焦慮

直到有一天我在奇摩首頁看到了妳的文章
我發現我和以前的妳好像
都在追求一種根本就不存在的虛假完美,最後只落得一身狼狽
我決定向妳學習,把所有的評瓶罐罐都丟掉
關上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不去看也不去聽任何的美妝廣告
簡單保養,只選擇無香料、色素、酒精的溫和保養品
盡量不去照鏡子、不挑剔自己,然後每天運動
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

現在,我臉上的敏感已經完全好了:D
更令我吃驚的是,凹疤好像也好許多(是我的錯覺嗎?)
最重要的是,不鑽牛角尖後我變得快樂很多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還擁有的更多  時常被稱讚長得漂亮應該也代表著,
其實在我眼中所謂『很大的瑕疵』,在別人眼裡是微不足道的吧?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從今以後,我要更努力向WOW姐看齊 遇見妳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轉捩點!!!
大考將近,我也要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在課業上:) 也祝福WOW姐喔:)

Linda:) July 5, 2011 07:32 PM 回應 |

*簡單保養約兩年
(
油性+過敏肌~我也很感謝我媽媽~不過是因為我覺得媽媽把我生的很漂亮~雖然鼻子塌眼睛小不過還是很好看)
除了皮膚狀況變穩定不易過敏  長痘子的情況也變少
以前我一定要用吸油面紙  戒掉後其實我覺得很ok
在資訊爆炸的生活中可以自動過濾很多失心瘋的節目及網站(這讓我無比舒暢~每次看到title時知道自己不需要看就很謝謝wow)
除了省了荷包  讓我意外節省很多很多時間  也避免疲勞轟炸~so happy

zoerqth2 June 22, 2011 08:09 PM

*這絕對是真的~!!!
我因為記性不好,總是洗臉以後就忘了上保養品(防曬品也常常忘了上==
但平常都有攝取足夠的水和營養(午餐都吃素外加飯後水果)
也因為不要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我都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除了生理期會長痘痘之外  完全靠清水洗臉+偶而保濕的皮膚,真的不差!! ^^/

我素顏跟我男朋友約會,他都會問我:妳有沒有上妝啊?
答案當然是沒有囉!! ~他完全超驚訝的說~
簡單保養,真的就夠了!! ·  簡單保養,真的就夠了!!

hysha1110於 June 26, 2011 09:58 PM 回應

*WOW,
你好喔,其實從前我也常用什麼護膚品等等,
亦開始買一些比較貴的產品,希望黑頭和毛孔都消失。
但最後,22歲便變了敏感肌。
下巴常生痘痘,而且皮膚變得很差,夏天很易出油。
3月開始看到wow姐的blog, 開始學習基本護膚,maskscrub,
只用保濕,雖然皮膚不是立刻變得完美,
但現在夏天時分竟一整天也不太出油,
實在太神奇了~~
謝謝你喔wow~!!!!:-)
ps
我是你香港的小粉絲!!!

Teresa June 1, 2011 09:45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