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新增~金牌與黑帥帥的完結篇) 期待金牌一號異國戀的同學們,最新發展來囉...與夢幻情人的戀情,會順心發展嗎? 夢中情人=Mr.Right?





話說金牌一號和夢中情人(黑帥帥D),在第一次浪漫約會之後,便開始進入了正式交往的階段。幾乎每一個周末,D都會不遠千里的從外州趕來陪伴金牌。

「啊~每個禮拜都好期待周末呢…D他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規劃不一樣的約會行程,有他在,處處都是迪士尼(=驚奇無限)!不過,也不是完全盡如人意啦。」金牌留給WOW一個問號。

「怎麼說?」WOW問。 


「嗯~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這麼多女人恨吧不管是在餐廳、景點、shopping mallpub…,那些陌生女子,不是在偷看他,就是在瞪我!連帶D到我們學校的大型PARTY,那些女生明明知道D是我的伴,還無視於我的存在,故意跑過來攀談,還不時的對D拋拋媚眼、拍拍手臂,最後離開前還拍我肩膀說:『Oh~you are so lucky!』喂~有沒有搞錯啊~她們到底想要怎樣~真是夠了?!」金牌一號說著說著有點氣了起來。

「MY GOD~蒼蠅退散!不過...我說金牌啊~就開心的接受她們的崇拜吧~科科~當她們是妳的子民,在幫妳鍍金灑花吧。這些子民們說的也是沒錯啦~妳就是她們既羨慕又無可及的幸運女神呀~喔耶!而且,我想應該也是有很多欣賞妳的聯合國部隊成員(別忘了我們金牌可是萬人迷啊),想對D說:『Oh~you are so lucky!』只是看到D那麼大一隻,該練的地方都有練到,是人應該都會怕被揍...先龜縮起來保命吧。就算他們想把妳想到瘋,下半身很難乖乖,應該也只敢遠遠的肖想妳吧。」WOW知道人類都怕死的啊。

「可能吧~不過我現在可以體會『水ㄤ歹養(=帥老公難養)』的意思了。蒼蠅到處亂亂飛,趁機就想沾一下,好煩喔!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偷塞電話給D。而且,妳也知道的,有些金髮妞還真的很艷、身材又好...」金牌無法釋懷的說。

「這樣吧~每次約會都用防蚊液,從頭到腳噴D他一整身算了!要不然,ㄟ把巴掌當蒼蠅拍,敢看我男人者,老娘我就闊氣的奉送妳會開花的半臉腮紅一大片或是把D從臉包到腳,佯扮恐怖份子也不錯。」談愛很遜的WOW,只能獻蠢計至此。

「不過如果D他真的抗拒不了誘惑,下半身很容易就被金頭毛、大咪咪、或翹屁屁勾著走、燒到爛,那我們也只能慶幸有人願意帶走這個 *易燃的花貨*,不是嗎?」WOW察覺自己的上一句真的很蠢,趕快補了一句人話,希望可以讓金牌寬心。

「對啦。可能也只是我多慮吧,我看D目前是沒什麼異狀,他對我還是很熱情,好像沒有什麼被影響。但是,妳也知道的,在美國這裡大家談感情百無禁忌,不要說同班同學戀來戀去,連好朋友圈中,都常常會出現,我的男友竟然是幾個好姐妹的前男友唉,真的是什麼事讓人想撞牆的事,都有可能來發生。」金牌身處的美國戰場果然是戰況膠著,令台妹費解啊。

 ....金牌VS.黑帥帥,還沒結束喔,本集待續,請期待....

    同學們,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同學們,如果妳的男友是帥哥,蒼蠅常常繞著他飛,且無視妳的存在,或是用衛生眼瞪妳,妳會怎麼做呢?

A. 開戰吧~老娘我瞪回去! 
B. 當臭蒼蠅不存在,繼續本來在做的事;讓帥哥男友自己憑良心,看著辦。

C. 把帥男友速速帶開,緊緊的摟著!

D. 對蒼蠅做出驕傲的鬼臉(怎樣、怎樣他是我的嘿嘿嘿)!

E. 老娘我會…??? 有請各路高手獻策,來幫幫金牌吧~

11/24新增戰況… 
與黑帥帥D渡過了大概三個多月既甜蜜又爭戰的日子,金牌一號竟在某日例行戰報中,預告了即將熄燈的夢幻戀曲

「以前一直以為,夢幻情人就一定會是Mr. Right!現在遇到了夢幻情人的我,卻覺得要遇到自己好愛,但又什麼都對、樣樣都合的Mr. Right--啊!雖然我們才交往三個多月,但是個性、相處、對未來,和對一些觀念上的看法,還是會有不對盤或是怎麼也磨不合的地方呀~可能是我也過了對愛情只會作夢的年紀吧,很難一直用衝衝衝的方式來經營感情。」金牌一號理性的說道。

「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嗎?你們才相處三個多月,會不會太早下定論了?」WOW備感惋惜的問。

「難得遇到這麼夢幻的人,我也想過要再試試看啊。可是,我太了解自己了,和他繼續相處下去,只會有愈來愈多的摩擦和傷痕,他若不讓,我也不會退,弄到最後,只是讓彼此相厭而已吧那太可悲了。這樣的感情,留在回憶中會比放在現實中發爛發臭,來的好吧。」金牌一號第一次,這麼冷冷的談著黑帥帥。

「黑帥帥這麼難下嚥啊?!」WOW問。

「可能就是不合吧!最近常常會發生小事情也可以鬧大,搞冷戰的窘境。加上遠距離不能天天見面,他又那麼受歡迎,我其實是很不安的。」金牌悠悠的道來難解的習題。

「對啊~遠距離真的很難,不在身邊的依靠,遇到問題時會更不堪一擊。只有烈愛超人或是亂愛劈腿族才辦的到吧。」WOW說。 
 
「我跟他也談過了,他也認為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很難解,上次還又為了一些事鬧的不愉快,結果兩個人又開始冷戰,他一陣子都沒打給我,也沒來找我說真的,我也很灰心,無心再挽回什麼了。我想就這樣算了吧,兩顆硬石頭互K,再牽拖下去,只是傷痕累累罷了。」金牌似乎已經找到自己的答案了。

「我支持妳金牌!」WOW很佩服戀愛還能思緒清晰,瀟瀟灑灑的金牌。

金牌一號的30哈妮愛情歷險記~未完更精采的在後頭……請期待!

    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同學們,遇上吵架中的男友(夢中情人型的),主動失聯兩個禮拜(沒有出意外送醫院的那種),妳會怎麼做呢?
A. 主動打給他,或衝去他家,問個明白! 
B. 就當作分手了,曾經擁有就夠了,各奔東西免牽絆!
C. 怕他嫌煩,痴痴的繼續等他回頭!
D. 先從他友人那兒,探聽一下他到底在想什麼,再決定下一步!
E. 老娘我會… 

                        給金牌一號&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