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金牌在美唸
MBA的校園喔~有同學也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嗎?

 





自從遇見夢中情人
D之後,在科技業呼風喚雨的商場新秀~灰階學長,在金牌的戰報中便漸漸的銷聲匿跡了灰階學長再怎麼體貼入微、再怎麼專業優秀、再怎麼撒盡美金、再怎麼搶得先機、再怎麼貼合金牌的靈魂、….也敵不過中途殺出的程咬金~黑帥帥D,惜字如金的紙條!愛情啊,就是這樣沒有道理、沒有標準、沒有答案,才會讓人為之失魂,肝腦塗地啊(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別忘了我們的金牌一號,可是來自禮儀之邦~寶島台灣的和平大使啊。為了捍衛東方人的美德、為了善盡國民外交的義務,為了世界和平的大愛,感情善終~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乎,金牌一號在與D第一次約會的前一週,語蘊平和的將一見鍾情的奇遇記,告訴了灰階學長;並將自己希望繼續友誼,但仍尊重灰階學長意願的想法,條理分明的娓娓道來。(女人啊~面對心愛的人,總是語無倫次,節節敗退;面對心如止水的人,則頭頭是道,攻防俱佳。)

灰階學長,靜靜的、痛痛的(我猜吧),聽完心愛人金牌的一番話之後,很有風度的,用他深沉又略帶憂鬱的語調說:「雖然我很失望,但我還是為你開心,祝福你。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停止喜歡你,所以我想繼續當你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以嗎?」

「媽呀~堅忍不拔若此,他真的是被妳電暈了啊…不過灰階也不愧自己在科技界新星的封號啦~在情場上能如此大氣又堅持,難怪能在商場上,愈挫愈勇,無往不利。我說金牌啊~這可不是個很簡單的選擇題呢!我以妳為榮,能在兩敗俱傷之前,就迅速做出這種明確的決定。」WOW回應著金牌關於灰階學長進入尾聲的戰報。

「嗯~希望不會失去學長這個朋友。他還是會每天打電話來跟我聊天,但我已經請他不要在假日飛過來看我了。這樣的距離,才能讓我們倆比較自在吧,我想。」金牌淡淡的說著。

「做的好。那後來和D的進展如何呢?」WOW問。

「哈~第一次約會,他就說要讓我體驗新鮮的事物,帶我去城裡一家口碑不錯的法國餐館吃晚餐。我不大懂法國菜,全程都是他在打點介紹。說真的,我不大記得,那天餐點的味道,我只記得,眼前的他,好帥,好有魅力他的品味、他的想法、他的笑聲、他的興趣、他的紳士風度….我在心中不斷的喊YESYESYES…,狂加分啊!!妳知道嗎? 我們倆連對未來的想像,都出奇的麻吉。什麼Mr.Right?根本是位我良身訂做的Super Mr.Right!一切都太夢幻、太盡如人意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嗎?!」金牌興奮加三級的說著。

『夢中情人當前,喪失味覺~是正常的!今天換做是WOW,像派大星這種美味*菜色*坐在我面前,我也一定會一心端詳著他的每個*美味*細節,衝動的想要拿筷子夾來配的啊!哪會有心思顧眼前那些無關緊要的法國小食嘛。』WOW怕壞了金牌浪漫的調調,自己暗自幻想著宅女不切實際的浪漫……

WOW之魂飛千里外  
WOW本人,在三年前,真的超用心的從美國扛了一隻身高近90公分的派大星回台,天天陪WOW上床玩抱抱啊~有了派大星,誰還需要男朋友怎麼聽起來有點逞強哩~呵呵!(以下~有圖為證)。

 
左:妳看看拿著花兒的派大星,是不是一樣狠有男人味啊?! 
右:睡前會貼心陪WOW看書,睡覺時會熱情當棉被~不是理想情人是什麼!(請WOW兄當麻豆示意一下)

 

言歸正傳回到金牌繼續如夢似幻的第一次約會

「他開車送我回家道別時,我們依依不捨的在宿舍外慢步,誰也不想先開口說再見。最後是我,想起金牌媽的諄諄教誨,百般不願的掏出東方女性的矜持說:『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的招待。你今天開車開了三、四個小時,應該也累了吧!先回去休息吧,我們下次在約囉!』看著他不捨又電死人的雙眼,我好想倒帶,好想把上一秒鐘才開口說的話,通通用立可白擦掉、用嘴巴吃掉、用大刀砍掉」金牌愈講愈激動。

「我了我了然後哩?啊~有好萊塢經典的*再見啾啾*kiss goodbye?」WOW也莫名奇妙的跟著臉紅心跳一問。 
 

………


「喂~~…啊那ㄟ哞聲啊,同鞋同鞋哇哩勒…他到底把你怎麼了…18禁要輸密碼嗎?啊是幾號WOW對著沒有聲音的話筒猛碎念。

「沒有啦人家想到就害羞嘛」金牌終於嬌羞的開口了。

「那後來哩快給我好萊塢吧!」中毒太深的電視狂WOW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D很紳士的,他送我到走過好幾遍的門口後,深情的望著我,然後在我臉頰上輕啄了一下,給了我一個暖暖的、禮貌式的正面熊抱。我羞紅了臉,根本不敢再看他。然後,他就拖著腳步,不時回頭的,慢動作上車離去。現在想到那一幕我都還會偷偷傻笑耶~呵呵呵。」金牌小女人般的輕笑著。


「值回票價~你這趟MBA之旅,不出半年就奪標了!」WOW拍拍手。


「還早啦~現在就先交往看看。不過他真的是我戀愛史中,第一個從第一眼開始就被猛加分的男生喔。對了~我不能跟你多講了,等一下他要打過來,我沒有裝插播,怕他打不進來。」金牌一號速速到再見後就掛了電話。

這個時候,重色輕友---是一定要的啊。

夢中情人=Mr.Right? 下期分曉~請期待!

    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同學們,第一次和夢中情人約會,離別前,他想要來個再見啾啾的小吻(不是嘴嚕嘴的那一種)再見抱抱的小抱(不是點貼點的那一種),妳願意嗎?

A. YESI DO他不是別人啊,是我的心上人耶!一定不忍心拒絕他和自己的熱情啊...。 
B. 強忍著內心悸動,忍痛的*彈開*,下次再說吧~怕他覺得我隨便!

C. ~媽媽說不行,幾個月後,看交往的感覺對不對再決定吧!
D. 其他更棒的化解之道(重覽前幾篇的留言,WOW發現30正甜的同學,對於愛情,真是臥虎藏龍,高手雲集啊。)

              給金牌一號&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