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貼一貼,同學們常在留言板中問到,或是頗有趣的問題,和WOW的答覆(有新補充喔)! 給其他同學參考參考一下囉。


Q. Wow姊姊~我有買你的書~也都看完了,你書中有提到粉刺會自動脫落代謝,那黑頭粉刺也會自動脫落代謝掉嗎?(因為以前曾經有聽說黑頭粉刺你不理它~它永遠都會在那邊~不會脫落= =)

WOW答: 粉刺一定會自生自滅~肌膚天天都在代謝新生!!那顆黑頭會自己走人,但新黑頭還是會長喔~只要不手賤,生活/簡單保養做好~黑頭自然會改善,不會旺過頭!  

老皮WOW現在說自己以前是超級草莓鼻+起士肌,都沒人要信!同學們一定能比老皮WOW進步更多滴!!(點這裡,看其他同學KO粉刺的親身經歷!)

**不過夏天出油量大,氧化的黑頭會比秋冬來的多,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大家不用大驚小怪喔!

另外,若你還在長粉刺,
表示你還年輕,還有青春油喔。等粉刺離你而去那一天,不再長了...就表示青春沒油了老化要開始加速囉~讓我們用感恩的心面對粉刺的存在吧^0^


Q:我想請問,,如果已經慘到有"凹洞"的現象了,還能救的起來嗎?醫生都說什麼 "飛梭雷射" "磨皮",聽了就很可怕...

WOW答:WOW請教過的醫師都說,凹洞不大可能靠任何療程,來去除喔~不過別擔心,防曬做好,淡化膚色後,凹洞也會看起來比較不明顯(WOW臉上的凹洞我都跟它和平共處ㄎㄎ)。然後,更猛的真人真事是WOW的阿爸。他以前也是正宗月球表面,靠著不再手賤&多年來皮膚不斷的新生代謝(用時間來天然換膚),與脂肪撐面子~現在根本看不大出來以前的凹洞盛況喔!(新書中有他的照片^^)!


Q:
wow姐姐~
之前文章提過的大白凡士林 我昨天去買哦
呵便宜的  我都擦的很薄在更薄  當作我的保濕乳液 只有晚上擦
因為擔心它是石油的東西  我這樣把他當保濕乳液用好麼 謝謝妳
之前看過書本  提到過如果擦石油類的東西  
沒有防曬常曬太陽就會變成黑色的肝斑
所以才會對石油類的凡士林或OLAY的保濕乳液卻步
如果臉沒清洗又曬到太陽就會產生黑斑
嗯會擔心


WOW答:現在很多資訊,都是沒有根據的謠傳!連醫師聽了,頭都很痛!! 肝斑成因跟遺傳和荷爾蒙有關,且曬太陽,本來就會導致斑點喔~跟凡士林無關喔! 石油,也是大自然的傑作,質純的礦物油,安全性比很多其他保養成分都來的高。只要適合你的膚質,用量用法適當,就不用擔心。不過保養是個人選擇囉~看起來妳真的很擔心,妳可以做自己的選擇喔~

Q: WOW,我有個問題,就是我昨天下午去做了快走運動。
但是因為很久沒運動了,所以昨天走完應該說走不到幾分,我的小腿前側就在酸了!但我也有想說用大腿走,但還是不知道怎麼用大腿走...
所以我太久沒運動,走沒幾分小腿前側就在酸,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用錯施力點了呢?還有一點我穿的鞋是帆步鞋,鞋身比腳掌大,我想這應該也有關係吧!?但真是這樣,可還真的要在去買運動鞋了呢....

WOW答: 不能穿一般"帆布鞋"啊啊~鞋底太硬太厚又太重,運動時穿只會有反效果喔!大步跨開走,就能用到大腿了喔^^新書中有詳解文章也有醒喔!




接下來,是一個想必大家也會粉有興趣的問題,是由薄荷和秒奇兩位同學們帶頭開問滴!

薄荷Q.我以前也曾經認為,一旦小公主出狀況,就覺得是手上這一瓶已經幫不了我,是時候找下一瓶了。現在才知道這是多麼不合理~怎麼可能呢?一個人體內環境非常糟糕,外表卻會又白又嫩?這應該不是地球生物吧?所以到現在很感恩,感謝神,使我能夠遇到WOW,而且小公主還願意原諒我,真是好感激!

秒奇Q. 體內循環糟  皮膚好的外星人我真的有認識@@
她真的很誇張   熬夜炸的樣樣來  皮膚還是跟北鼻一樣
她媽咪也是 40歲還是白白嫩嫩沒皺紋 大概是遺傳吧我想
不過每次跟她說話都覺得她火氣好大..(礙於朋友情面都不知道如何提起>o<只能叫她早點睡)

WOW答:遺傳確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但上述提的狀況有很大的隱憂喔!醫師說,長期糟蹋自己,沒有警訊,並不是好事!! 等到身體反撲時,會更遽烈且無法挽回!! 相對的,我們這種有問題立即反應的體質與膚質,反而是免疫系統運作良好,小公主很貼心的在提醒保護我們喔! 

沒有身體警告的徵狀,就好像家中剛剛失火,卻沒有警報也沒有人發現,等小火苗蔓延,火勢越來越大,一切都燒光了才發現大勢已去,是一樣令人扼脕,悔不當初。


薄菏熱心代答:回10樓的秒奇,平日對小公主很粗暴的洗刷,不到凌晨不睡覺小公主仍然很漂亮的人我也見過,我母上大人就是其中之一,卻不一定是長久的。以我觀察,如果一下子遇到突如其來的大打擊之類催人老的事,這樣的人會一下子老化很快,甚至比同齡人更顯老。曾經對自己身體的傷害,即使不是現在就爆發出來,身體也會有"記憶"的。

我想,生活保養不只是使小公主變美,也使身體變健康,給我們抗老化的能力存老本。就像WOW所說的,有做有保庇啊~~~~~
P.S:在WOW的書中看到過秒奇的小公主,很羨慕呢!我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