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的 / 你的 心還在嗎 ?


Matzka
樂團 新專輯083裡一直repeat不停的這首水災


黑夜降下來 我也把心的窗簾慢慢拉下來
想起昨日你給甜蜜的傷害
複雜的情緒混著眼淚落下來

時間的錯開 讓我們彼此都覺得好無奈
我知道我只是她的替代 時間到了要分開
只好看著你帶著微笑裝做不在意的走開 其實

我眼角已氾成水災 再高的牆都擋不起來
一直乞求你給不起的愛 我又哭又鬧像個小孩
眼角已氾成水災 你把你的心封閉起來
等她把鑰匙還給你了 你轉過頭 我還在這等待


Ps :
西班牙 LEON美術館裡

一顆不斷旋轉閃耀附滿華麗紋理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