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近求遠,往往是現代人保養的大誤和盲點。

一位良醫都會告訴你的真相是,最珍貴、無價的保養品,來自我們自己的肌膚,從最底層的各式抗老物質,到表層的角質與油分(WOW常常提到的青春油),一切都是無可取代最珍貴,也最安全
是專為每一個人特製,昂貴的保養品或是醫美療程都無法完美複製與匹敵的!

和青春油,一較高下,萬元保養品,還真不是個東西啊!!!

每一點一滴的青春油,都是上帝的貼心,專為我們每一個人特製,用來完整保護,並讓我們小公主美的閃閃發亮的隱形衣!
最天然、珍貴365天不斷更新再生史上
最強隱形面膜! 青春油就抗老的最高殺手鐧啊!


想想看,若你剛剛擦上了萬元的乳液,妳會捨得把她洗掉嗎?
妳會捨得洗掉臉上值千金的乳液,然後擦上只值幾十塊的乳液嗎?

不會,對吧!

那麼我們不珍惜寶貴的青春油,而拼命的嫌她、擺脫她(過度清潔),或是想以山寨版保養品(過度保養),來取代她...不是傻了嗎? (...能夠靠鼻子自己呼吸,有人會想管呼?一樣的道理啊!!)

同學們,再讓WOW多囉嗦一下~誤信廠商美麗謊言,自毀最強盾牌、最美衣,最後只會落得加速老化的下場,不可不!!!

生活保養+簡單保養這幾年來,讓WOW深深體會到青春油的美~
夏天就算較油,和過去過度保養/清潔的蠟黃肌,截然不同。不但原本乾又油的小公主變水嫩,讓保濕品用量再減量(省錢、少負擔)只要不熬夜,不'妝',也會有自然發亮的光澤肌(再省、生活更輕鬆)更讓我對於抗老這件事安心,自在的專注在人生更重要的人事物上!

既然青春如此寶貴,奇貨可居,當然要好好寶貝!

這幾個月,WOW做了一個實驗,果讓人驚喜,趕快和大家分享~

WOW發現早上起床,小公主不但不會乾,經過一夜醞釀青春油讓小公主微微發光,很是可愛

我決定,我要
留住這美"光"!

於是,我開始早上起床"不洗臉",連清水也不用
青春油夠多的日子,不擦保濕品,直接擦上防曬品就OK。
遇到比較乾冷的日子,一樣不洗臉,但會多加一道保濕品,再上防曬品。
不過因為年紀大,流目油較多的日子,為了清眼睛便便(眼屎),會用一點清水,潑眼周附近部位一。(不會全臉洗,住較乾的臉頰青春油)

每天青春油打底,我發現膚況比過去幾年還要好,也更穩定!
原本不油性肌的我,也能享受油性肌抗老的幸福!

上帝無敵強,超級慷慨,創造如此厲害到爆炸的青春油,簡直讓我們人人中獎,天天中樂透!
(但可能正因為上帝的公平慷慨,又或廠商謊言太動聽,讓我們不懂得珍惜,低估了這珍貴到不行,完全免費的寶貝青春!
不知感恩、貪心的結果,換來的往往是青春早逝,人財兩失的後果)
 

同學們,請筆記,保養的高招之一,就保住小公主自己生產的青春油!

以下,再幫老同學複習一下,讓猴賽雷青春油,源源不絕的重點:

*開源:DIY製造青春油!
  最重要的就是本人講千萬遍也不想停的~ 生活保養!!
  話說,年紀越大,青春理應越少,但WOW現在的青春油竟然比以前多,都是運動、飲食、作息幫我加油的成果!!
  (
詳情請參考之前文章)

*
節流
:保住青春不流失!
 避開謀殺青春,讓肌膚代謝新生與修復變糟的'危險行為"~過度清潔、過保養。
 不去角質、不敷面膜、不用化妝水、不用抗痘、美白、抗老等
成分複雜的產品若非醫師指示用藥,盡量避酸類商品。
 一天只用一次洗面乳、一瓶保濕(油性肌的同學,皮膚若不乾,真的可以完全不用保濕品喔)、
 
(其實就是簡單保養囉,詳情請參考之前文章)


臉上有油,絕對是福!
請同學們不要再嫌棄臉上油了!
 
感恩的心,不只是人生幸福的答案,也是美肌、老最終的鑰匙!
不貪心,
珍惜已經擁有的無敵青春油,擁抱肌膚原本的自然律,幸福+美肌同時到手.......,也更正大光明惹ㄎㄎ!


★ 臉上的"白屑"、身體上的"癬",沒問題嗎?
上一篇聊到粗糙這件事,有兩位同學的
留言很實用,貼上來讓大家一起參考喔^^

  • #1 同學留言

  • 這文太棒了 感謝上帝讓WOW持續寫好文來提醒大家
    每看到就覺得自己的方法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真的是奉勸大家少用酸類的保養品

    最好是不要用任何酸類
    我的親身經驗是那只會讓皮膚變薄沒抵抗力


    幾年前去看醫師

    問醫師說 : 我的臉有時候會有一層屑屑 感覺好像很髒
    醫師回 : 沒關係 那有時候還可以保護皮膚 讓它自然掉就好

    感謝醫師也感謝WOW讓我的心更堅信

    其實疤痕經過長時間的修復也會變得很隱形喔

    之前燙到排氣管 黑黑的地方越來越淡了 好開心
    我相信它過不久就會消失了 :D
    上帝造的皮膚真厲害 太令人珍惜了

  • 於 November 21, 2012 11:36 PM 回應
  • #1 WOW回覆

  • 同學~真的是感謝上帝^^ 妳的分享太棒了!

    妳說的沒錯,盡量避開酸類保養品,小公主會更強壯^^ 那位醫師人真好,願意多花時間解釋讓我們安心^^


    沒錯!你講到燙傷,讓我想到大概六、七年前被電棒燙傷,像乖乖一樣大的深咖啡色疤痕,剛才一看...ㄟ~不見了呢!!


    啊~上帝太愛我們了,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每分每秒中,用愛滿滿的癒療我們的小公主和心靈^^

  • 版主 於 November 23, 2012 10:25 AM 回覆 | 

  • #2 CC同學留言
  • 我也不喜歡去角質~~因為我皮膚很容易太乾燥
    所以洗澡都用泡泡輕輕的帶過而已
    @@可是後來發現會身體好像有鮮耶~~~~
    就搓一搓就會跑出來的那種
    請問WOW看法是什麼呢>

  • CC 於 November 27, 2012 10:14 PM 回應 |


  • #2 WOW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