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襪子對WOW弟來說,以前都只是二三十塊就解決的事情!

反正就襪子嘛! 真的有差嗎?

但這次穿過titan抗菌襪後,真的有差!!


以前WOW弟穿的襪子,不論是穿皮鞋或是布鞋通常走一整天下來,因為不透氣的關係,
晚上回到家雙腳一拔出來就有味道! 所以這次去日本的7天6夜旅行,本來總共準備了包含titan抗菌襪共6雙襪子! 而 WOW弟就本實驗地精神,第二天就穿上了titan想要看看到底它可以撐多久!

白天陪著WOW弟去參觀東京的古西洋庭院,(庭院裡開著各種不同品種的玫瑰花超美的!)



下午到晚上陪著WOW弟從涉谷走到原宿 ,(原宿的玩具店裡發現了上面這兩隻假的海綿寶寶,和星際大戰機器人CP3 ,它們都是玩具總動員裡馬鈴薯假扮的啦哈!)

  

穿過原宿再到晚上目的地--明治神宮球場看棒球!



下面這張圖不是因為下雨喔! 這是明治神宮球場主場球隊東京養樂多燕子Tokyo Yakult Swallows,球迷會在第7局的時後,撐起小雨傘大跳可愛的雨傘舞來幫球隊應援!



您看看這位老兄多認真!就算當低頭族也不忘記揮動小雨傘!

我和titan在明治神宮球場!


經過了一天的奔波,回到飯店抽出我的雙腳! 見鬼了! 沒味道!

不信邪! 拿近聞一下(小弟弟乖!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還真的跟早上剛穿的時候沒兩樣! 所以WOW弟就又穿了它一天!
 

這次titan它跟著我去了箱根泡溫泉! 我們搭著可愛的電車朝溫泉鄉-箱根-前進!

剛到箱根就飄起了毛毛細雨!本來擔心襪子會潮濕,但下午逛完美術館儘管外面下大雨,
回去看看襪子也沒有潮濕!!
 
(箱根的POLA美術館 有非常多印象派的名作,喜歡印象派的朋友一定要去!)

於是,做了決定給它再穿一天 ! (小弟弟乖!叔叔是做實驗!平常還是要常換襪子喔!)!


於是隔天它又陪我去逛了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 !

 
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詳細的介紹了《小王子Le Petit Prince》這本世界名著那身兼作家、
詩人、飛行員多重身分的聖艾修伯里一生經歷,以及創作小王子的原由,


並且在博物館各個角落,重現了作者生命中每個重要階段的場景,外面甚至還有模擬的法國小巷弄,以及小王子最愛的各式各樣的玫瑰花,整個博物館真是太美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


在穿了3天後,雖然titan它還是跟第一天穿沒甚麼兩樣,但基於衛生的關係!

終於還是換了第一雙!(隔天穿著第2雙出門繼續凸日本),
三天下來感覺titan抗菌襪-它真的比以前的襪子好上好幾倍! 因為~

1. 好穿、舒適!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WOW弟一樣,穿襪子都會反著穿,因為襪頭裡面的線頭或逢線,總會讓你的腳趾頭不舒服! 但WOW弟穿titan抗菌襪不用翻過來ㄝ!也不用擔心一脫鞋,被人發現反穿襪子的窘境!且titan它很柔軟,也會避免掉我的腳底長足繭!




2. 伸縮自如、保護腳的減壓設計!


以前穿的襪子,要不是把你的腳勒到有襪痕的妨礙血液循環,就是好像纏小腳的裹腳布把你的腳綁得緊緊的! 然而這次titan它讓我可以舒服的走路,很輕鬆,不再感覺到雙腳有束縛! 而且titan在襪底還有彈性減壓的設計,這就是為何我可以從涉谷一路走到原宿再到明治神宮球場都不會累的原因!


3. 超透氣 !


我不敢說它是雙會呼吸的襪子!但它絕對是雙超透氣的襪子! 它那棋盤網狀設計,保持WOW弟雙腳的乾爽,以前我會在鞋底放些痱子粉,不然腳從鞋子拔出來,放在地板時,地板總是會有好像水氣般的濕溼感(就像對著玻璃吹氣產生的霧)!


titan陪著我去台場的 Diver City Tokyo一起凸1比1大小的鋼彈!

(Diver City Tokyo 是東京台場新的shopping mall,門口有1:1大小的鋼彈,它會動喔!
7樓展覽裡也有另一隻1比1大小的半身像,以後BANDAI更打算在台場蓋鋼彈主題樂園喔!)

4. 抗菌!


以前襪子穿久了會癢癢的,但titan抗菌襪使用經檢驗合格的抗菌紗,殺菌率達 99.94%,

抑菌率達99.99%!所以穿久了不怕不衛生,不怕腳潮溼有細菌!也不用再像以前有時候要把腳偷偷拔出鞋子,在桌子底下偷偷的磨啊磨囉!


這趟7天6夜的旅程,多虧了titan抗菌襪,我只穿了3雙襪子!

(普通襪一天over,titan抗菌襪一雙頂3天!!!!!)

有了titan抗菌襪,出門旅遊不用大襪小襪帶一堆,讓你雙足一起跟你出門放大假!!!


*想試試看,現在買有便宜~
 
5
盒裝,原價1000特惠799!(詳情點這裡)

titan各種襪款,現在也有促銷優惠!(點這裡)




~最後附上WOW弟日本行的各餐~

 
中野 的連鎖快餐 炸豬排定食(左)    箱根溫泉的晚餐(右)

 
築地 的 煮穴子魚(星鰻)飯 (左)   新宿老洋食店 的 招牌漢堡排高麗菜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