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愛,永遠無所不在。
很感謝這次的小天使們,你們的好消息,讓WOW在百忙中能立馬蹦出笑容,相信更能帶給正在徬徨的同學們更多的力量!!!大家能夠互相鼓勵,真是天下最難能可貴的事了!!!


馬上來看看這一期的小天使報喜吧!
謝謝JADE的熱心,除了願意和所有同學分享好消息外,還圖文並茂喔~版面設計的真可愛!




想跟WOW說謝謝
你好^_^ 我想跟你大聲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小公主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皮膚很差 看了你的無名才知道是過敏烏烏烏

驚訝了好一下馬上訂購書
自從把讓我洗面乳換掉
也用了史帝富的乳液
才兩個禮拜ㄟ我的皮膚從before to after
真的是太神奇了
從國中到大學皮膚沒這麼好過
聽了你的話簡單保養
在短時間內就這麼有用 雖然還是有痘痘粉刺但是過敏整遍消失無蹤
真的很謝謝你不藏私分享經驗
也讓我逃過好幾劫
拍那張照片時真的覺得沒救了
我朋友還一直勸我給她做臉 說的天花亂綴的~~說要擠出來才會好
好險有你打的強心針 我堅持不要去做臉...
希望有更多人看見你的書或無名~~
謝謝!
JADE

******************************************
WOW姐你好!!

好久沒有留言了呢 雖然都有默默在看你的blog^^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從實行簡單保養開始也快兩年了 想說打個招呼 哈哈><
這種保養真的是要時間才看得出差異呢

之前忙專題+打工的事 幾乎天天爆肝 那時大概是開始實行的頭一年 可能皮膚還沒完全習慣 膚況時好時壞 我差點就要輸給心魔回到以前瘋狂保養的時候..OTL

但這些全都過去 皮膚也已經很習慣這種保養了 感覺狀況越來越好
也因為之前身體有點問題被醫生警告要運動XDDDD 所以開始跳有氧舞蹈 加上我本來就幾乎是每天吃素 不自覺挑食物的方式也會花花綠綠

運動+飲食+簡單保養

以前覺得不可能全部達成的事卻無意間達到 這種感覺實在讓人開心又驚喜呢 嘿嘿^^
像昨天跟朋友聊八卦到4點多(喂) 早上起來也只是稍微暗沉點 基本上都無大礙 喝完早上的500cc水就回復氣色 
但我的最終目標是即使到了90歲也還是水噹噹的WOW嬤XDDD(欸
kaka


*************************************************
HI WOW姐~好久不見~~

今天在跟女同事講完公事之後 那位女同事突然跟我說很謝謝我推薦他看你的部落格
她說她的朋友親戚都說她的皮膚變超好 痘疤也消失了 荷包也省很大 讓她一整個超開心
我自己也是受惠者 所以在這邊要來轉達別人的感謝還有我自己的感謝給WOW姐
我在拍婚紗照跟結婚的時候 造型師也說我的皮膚底子很好 稍微遮瑕的淡妝就很OK了
對他們來說 化妝品也省很大XD 修片師也說不用修太多 時間也省很大XD
之前看了一個國外19歲嫩模 教人上妝遮痘痘的技巧 卸妝後那個滿臉大痘的小臉 讓我看了很震驚
其實也很心疼 因為的確有些人基於工作關係 比較沒辦法施行生活保養
能落實生活保養的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ArashiSoul於 March 29, 2012 01:33 PM 回應


厚~~~
姬啊讓我們等到花兒也謝了 .....(ㄎㄎ)

我追隨姬啊的腳步也快三年

老實說畫了N年的妝
從沒想過會有脫離的一天
雖然冬天比較有凸槌的狀況發生
好好顧還是很快恢復
我也希望明年的冬天就像姬啊今年這樣有乖乖的肌膚

現在不只保養的花費少

連時間也省的不得了
一早起床不用半個鐘頭就可以出門
真是悠哉~^0^

期許大家一起來加入

真的粉棒!!!
^_^

acasss 於 March 21, 2012 07:17 PM 回應


***************************************************

我和WOW姐一樣ㄟ~~實行簡單保養/生活保養3年了~~
前幾年冬天時也還會乾燥、脫皮、過敏,季節交替時
也會整臉紅紅、癢癢的~~可是很神奇的是,
今年冬天和最近的季節交替可是完全All Pass
一點狀況也沒有~~真是太感動了~~呵呵~~
而且我只用一瓶保養"歐蕾敏感肌乳液"及有太陽才擦防曬
沒太陽連防曬都懶得擦了~~真的感謝WOW姐的分享ㄚ~
讓我以前這個不畫妝不敢出門的我,徹底解脫了~~呵呵~~

於 March 22, 2012 09:26 AM 回應

*************************************************

非常認同Wow姐說的!!
我在開始簡單保養之前也有在做雷射
自從看Wow姐的部落格到現在快兩年了~
期間經歷兩個冬天
第一個冬天因為剛開始簡單保養幾個月而已
小公主還是會過敏.脫皮.掉屑...平均一個月2~3次反複發作
(Wow姐說的草莓田形容很貼切.因為草莓就是冬季的產物啊^^)
但今年只有幾次大變天~超冷的寒流降臨時才會發紅
但脫皮.掉屑改善非常多(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只用一般清爽型乳液就渡過冬天了.有時還可以什麼都不擦(我有青春油哈哈哈~)

看完奇蹟蘋果的故事讓我想起

以前聽過一位生機飲食的老師說過...
國外所謂真正有機的栽種環境是必須農地周圍幾公里內不能有污染源(工廠...等)
農地也必須休耕好幾年才能栽種植物
能夠得到土地的珍貴養份
其內含的礦物質和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原素一定比較高
我曾親眼見過被剖半的有機高麗菜
冰在沒有光線的冰箱中不知過了多久(被遺忘了)
不但沒有枯萎.還從中心的切面往外長出新葉(中間又長回完整的圓)
老師說因為它飽含養份所以還繼續在長
那是後來只買菜市場高麗菜後沒再見過的景象

a02251216 於 March 22, 2012 10:22 PM 回應

我也是實行簡單保養/生活保養2年多了
在第一年的時候 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回到繁複的保養方式 專櫃小姐教的那一套 一張臉上了五六層保養品 結果
皮膚也沒比較好~~
後來 因為懶了~ 就又回到WOW的簡單保養~ 洗臉+乳液~~
前一陣子~ 還是會長幾顆生理豆 幾顆粉刺這樣~~
最近的豆子 粉刺都變少了~~ 連我媽都說 很久沒看到我長痘痘了~!!

人家說"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時 我就想說誰說懶女人不美麗~!? 我有健康的蘋果膚~ 我要當永遠的"懶女
人"

Sandy 於 March 26, 2012 10:58 AM 回應

WOW姊好久不見,認識妳也邁入第二年了,

知道妳最近一定非常非常地忙碌,比較沒有時間經營部落格,
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也會向上帝老大替妳禱告。
也許WOW姊最原始的出發點是希望藉由這裡,大家都可以靠正確的簡單(生活)
保養擁有一張健康的臉蛋,但WOW姊可能不知道,除了外表之外,妳更帶給我
一個健康以及正確的心態。在這裡不只找到安慰,更找回自己對生命的熱情與
感動。很謝謝WOW姊帶我認識上帝老大,是妳讓我體會到禱告會使人充滿希
望、充滿幸福感。ALIN有一首歌叫作"四季",每每聽見這段歌詞的時候總會
想到WOW姊:「走過四季,是妳給我的力量,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
堅強!」愛妳,妳是最美的天使!
小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