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平常的嘰喳外,還有一些同學所點播的好書推薦喔!




應該是季節對了,最近的彩椒好便宜~兩大顆才34元!!

彩椒的抗氧化實力很讚滴,WOW把它們切塊冰冰箱,拿來當零食吃...本人近來很容易餓說。不過她跟蕃茄胡蘿蔔一樣,都是脂溶性,需要油份幫助吸收,所以飯後三小時內吃都OK。

WOW很愛吃咖哩,那天和姐妹去了公館,羅斯福路3段上的 "銀咖哩",價格便宜,口味讚,沒讓我失望!

我點蔬菜咖哩,好一大盤只要100元。我不敢吃辣,她的咖哩屬於日式的甜味,剛好合我味。

 
那塊漢堡肉,是為了補充鐵質加點的,50元。


到處都能睡的33,最近很愛睡在我腳邊...我好嗨心啊...這孩子終於懂得狗腿她姑姑了~沒白疼妳了呀~^0^




*********

心的保養,WOW覺得是比什麼都還寶貴、有趣,又充滿力量的! 它正是讓我們不完美也自在,發現幸福無所不在的秘訣。

保養心的方法有很多,對WOW來說,信仰和書,是最不可或缺的寶貝。

每天花點時間看好書,靜靜的和自己和作者對話,就好像聽著一位好朋友在分享精采故事、他的感動、他的心靈冒險...觸動我心、很有共鳴時,我會大喊YES、大笑一輪、拍桌當作give me five....不只是舒壓,更是修護受傷的心,為明天充電的時間。

WOW平常看的書,大部分都和信仰有關。上帝對我的愛,太寶貴了...人生路走的越多,我越明白我是無法靠自己,擁有最扎實的平安喜樂;還好有上帝老大源源不絕的愛,時時處處讓我靠,幫我擋子彈,才能守護著我在人生中天天面對的,外來的、內心的槍林彈雨。(延伸閱讀: 我的秘密武器!)

今天介紹的書,都是基督徒或是神父們寫的書,但我相信就像力克的書一樣,即便你不是基督徒,你依然能從中獲得安慰與往前進的亮光!



★小屋



"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
"

這本書是一本暢銷小說,關於一個痛失寶貝女兒的父親,從怨恨、痛苦中,走向被愛擁抱的陽光中的故事。
妳會跟著這位父親,一起憤怒,一起釋懷,也一起得到新的力量。

妳也會被可能一直沒有發現到,但卻一直在守護著我們的奇妙的愛感動與充滿。妳還會發現,原來我們人生中的任何的挫折、錯誤或是悲傷,都不會浪費,也不是悲劇,都是愛與祝福的種子!


更多小屋介紹 點這兒


★荒漠甘泉


這事WOW看了好幾年,都不膩的一本天堂來的小書ㄏㄏ。
每一天一小篇,短短的故事或文字,總是能安慰、點亮我的心~^0^


網路上的免費閱讀版~點這兒

想看書的可以選這本,比較便宜



★做個內心自由的基督徒


這是一本法國神父寫的書,非常棒,內容很好讀,神父的觀點也很妙,每一篇都會讓你有豁然開朗、開懷開心的感覺,這本書WOW看了兩遍,整本書被我畫了好多重點ㄏㄏ,是一本會讓我想常常翻的書。先貼它其中兩部分的目錄給大家瞧瞧。

第一部分 「自由」與「接受」

一 追尋自由
二 接受自己
三 接受痛苦
四 接受他人

第二部分 此時此刻

一 自由與此時此刻
二 愛,只在此時
三 受苦只在此刻
四 一天的苦足夠一天受
五 明天有明天的憂慮
六 現在就活,不要等待
七 為他人花時間
八 思維時間和心靈時間

更多介紹,點這兒!


★德蕾莎修女教我的事

這是一位原本生活安逸的大學女教授來到印度和德蕾莎修女一起和窮人生活的幾個月中,所看到、所感受到的點點滴滴....有感動、有震撼,沒有冷場。。。最棒的是透過這本書,認識了德蕾莎修女生活的一面,偷學到了她面對人生的豁達、幽默與智慧。

更多介紹,請點這!


★襪子堆裡的聖人

這是一位年輕的美國神父寫的,很像是他把他認識的16位好朋友介紹給我們,他也在說故事的當中,很大方的把他自己內心的黑暗、軟弱、掙扎,跟我們分享....掏心掏肺的要跟我做好友的感覺。

大家不要被聖人兩個字嚇到,聖人也是凡人,跟我們有一樣的軟弱、一樣的七情六慾,一樣或更甚的挫折與痛苦,他們如何戰勝、擁抱人生中的苦惱與挑戰?如何認識瞭解自己、成為自己,活出閃閃發亮的人生。。。這本書從很有趣、生動的角度切入,一次就看遍16個人的人生故事與精華,非常的過癮,看完你也會覺得自己不但不孤單。

神父有個可愛的觀點,他說:「對我而言,成為一位聖人即意味著做我自己。」成為聖人,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因為它就是成為自己,成為那個上帝創造,獨一無二美好的你!妳不用去複製模仿、羨慕任何人,因為你自己就是最完美的!

更多介紹,請點這兒。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之後還會再介紹更多。。。請期待。

如果這裡沒有妳喜歡的書,妳也可以到WOW很喜歡的書店~這篇有介紹,找可愛的修女,她們會推薦給你適合妳的書,有不開心的事,也可以跟修女聊聊喔,她們都很親切,又有智慧,就算不買書,也沒關係~^0^

祝大家周末愉快~^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