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上一篇留言板上看到很多同學,有的單身、有的有伴,但都是享受獨處的戀愛達人~ ^0^ 這篇就繼續我們和自己熱戀的精采行程吧~GO!

"家",是本人一個人時,最愛窩藏的秘密基地!!! 
一個人在家蛇來蛇去,放空到天邊,美好時光顯的光明又燦爛! 

還有還有...單身週末的一大好處,便是可以和好姐妹們恢復熱戀,義氣擺中間,隨call隨聊,隨傳隨到! 不用當俗辣~聊天相約還要事先預約,等候上級許可 : "等我一下,我先問問看看我男友可不可以? " ~金是有夠機車的ㄎㄎ。

★ 一個人看書/看電視


  

每個夜晚和週末,和我深情相望最久的就是我家電視和書啦!!!

看書和看電視,就像和一個很有趣的人聊天那樣,好玩的內容,能讓你舒壓哈哈大笑;寫實或是觸動人心的內容,則能幫助我們看清楚世界、人性的真相,進而釋懷成長,更暸解、更愛自己。

和自己聊天的秘訣就是,看完一個節目、電視劇、或是看書到一個段落時,在觸動你心的地方~停下來,靜下心來和自己聊聊(想一想),看那感動會帶你到什麼地方,然後把心得感觸記下來。

在日後的日子中,你就會處處有驚喜,因為很多和自己對話時的感動和獲得,會在生活中成為你扎扎實實的力量、安慰,和智慧喔~^0^  
*WOW啾囉唆:
我覺得上帝很酷放了一套很神奇的自學&自療的充電系統在我們心底。只要願意留時間給自己,用心的停看聽生活中的人事物,就能從萬事萬物中學到很多讓人越來越喜樂的奧秘與生存之道~^0^ 

萬事萬物也包括看卡通喔ㄎㄎ~
大家有發現嗎?海綿寶寶、派大星和珊迪也都是平凡卻無敵快樂的剩男剩女啊~^0^

找到ㄧ本好書,就像找到一個美麗新世界,常常讓WOW挖到寶的書店,這篇有介紹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4436915


★ 一個人尋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一段時間就會對某種食物有不正常的痴戀,然後到處尋寶。一個人,比兩個人的時間多很多,想到哪都自由決定,可以專心尋寶~你看是不是一種福氣啊!

WOW這幾個月鎖定的尋寶目標是"麵包"和"中國茶"。

以下這三寶都是在神旺飯店樓下的"普諾麵包坊"發現滴。

右到左~蕃茄乳酪、起士烤餅、起士青蔥堡 (名字我沒有記清楚,有興趣的同學請憑長相認親。啊不過,左邊兩樣是被切腹過的,本人長的是長長的一整片那樣。)

重點來了,同學請筆記!! 

麵包店的麵包,不能現吃,一定要帶回家,進烤箱烤過,才能還原他香噴噴的美味!!!

給大家看一下上次拍失敗的蕃茄乳酪小餐包斷面秀! 
起士、大蒜醬,和越吃越香的蕃茄麵皮~超合我味^^

好吃的秘訣是,切半後,再入烤箱,包準香死妳。

再來起士青蔥的斷面,他的特色是不只內餡好吃,連不起眼的麵皮都香香香。


舞茶道,是近日新發現的新歡。他家的"碳培舞龍茶",是飄著碳燒茶香的烏龍茶;"翡翠白毫綠茶",則是很鮮的綠茶,兩樣都很讚,WOW建議點"全糖",茶香的甘甜會很鮮明。



★ 一個人下廚
WOW本人是超適合下廚給自己吃的那種人!
此話怎講? 
因為WOW老弟每次聽到我要下廚,就會假體貼真拒絕的說: "姊,拜託你不要煮,你想吃什麼,我買回去就好了! " (怪了,老姊煮的有那~麼~難吃嗎?)

所以本人單身,對這世界應該算是很有貢獻的,可以多留下幾條活口?! (要不然小孩老公的胃就遭殃了ㄎㄎ)

其實我也做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料理,頂多就是把蔬菜豆腐混成一鍋清湯或濃湯而已,味道就隨意了。


重點是~我很享受一個人下廚的時光!!!

在我家的彩虹廚房,放著音樂,洗洗菜、切切菜,再聞著食物的香味兒,心情就會整個大放鬆啊~~
最近WOW阿爸還燒了一張CD給我,是FRANK SINATRA唱的西洋老情歌~輕輕柔柔的,超好聽!同學可以找來聽聽看!


★ 姐妹之約
和好友相處的時光,那種溫暖和自在,也不比兩人世界遜色喔。

再來是WOW和姐妹們搭捷運遊的亂拍~~
大家猜的出來哪雙鞋是我的嗎?


這張應該就好猜多了吧~ㄎㄎ


那天中午我們先殺去吃吃到飽~

吃完撐著大肚子,再去逛碧潭的湖光山色,我們幾個就做在湖邊聊了一下午,相當愜意^0^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歐巴桑年紀的關係,我們幾個姐妹...近幾年似乎開始迷戀起俗又大碗的吃到飽....

有圖有真相。

又過幾天,另一組姐妹相約,一行三人又決定去吃到飽...歐巴桑的胃真是鐵打的!!

這張是歐巴桑愛搞怪,大吃大喝前先學超人合體的儀式。(內心大喊:我愛吃到飽!衝吧~)


圖中我們戴的黑色護腕,對手腕長期操勞的人,很實用,可以舒緩關節痛喔! 這是WOW那位當髮型設計師的姐妹挖到的寶 (蒂巴蕾的"姆指加強護腕",一對只要$100),我也覺得挺好用的。 

看看這位好姐妹有多賢慧,還巧手幫我們剝蝦哩~^0^


失控的我們,又吃了一座甜點小山...




最後,WOW來跟大家聊一下,單身女孩很害怕的"寂寞怪獸"~

當然啦,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很精采,但偶爾也是會感到寂寞的

不過寂寞並不是單身才會有的症頭,即便兩個人相愛的人在一起也會有寂寞的海嘯來襲,而且往往殺傷力強上好幾萬倍,沒有兩方面全心全力,努力長期堅持的重建愛,結局就是歹戲拖棚的全毀落幕。

兩個人的寂寞,必須兩個人同心協力,才能解決,缺一不可,而且很多時候還要天時地利人和,外加碰運氣(人性很脆弱,愛情很難禁得起總總誘惑與考驗,所以真愛常常只在童話裡,經過現實的洗禮,仍然從一而終,確實是稀有珍寶);但一個人的寂寞,只要一個人就搞定,而且常常只是自己一念之間的功夫啊ㄎㄎ!

所以,每當寂寞敲門時~
WOW會回首一下兩人世界的曾經,走過無悔;然後回味此刻一個人的幸福與甜蜜...顆顆笑著說:現在真好! THANK GOD~^0^ 

寂寞這位同學,也就這麼的成了提醒我感恩的小精靈了! 而且它很識相又不纏人,只要我們珍惜心中那份誰也奪不走的愛與自由,它便會瞬間閃離,讓幸福感重新到位! 


~更多一個人的幸福,就到這兒滾一滾吧~ 

★【一個人‧真好】帶阿母去旅行吧 !

給剛剛單身的同學:

★ wow~失戀萬歲 加油站

★30小哈妮的最後一搏~相親去吧!(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