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讓我最感動、能為同學們加油打氣的好消息單元啦!!!

WOW非常感謝,這兩年來,不斷的有可愛的同學,在嚐到簡單/生活保養的奇妙後,熱心、無私的回報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和心路歷程!!! 妳們小天使般的愛,已經默默的幫助了許多也曾經徬徨的同學們,重新發現小公主的超能力,和自己那一顆美麗、閃亮又充滿喜樂的心。生活中許多愛的感動,常常是非親非故的陌生人所點燃的,不管是一句話、一點熱心、一雙援手...這就是愛的奇蹟,不是嗎?!

謝謝小天使們~妳們是最美、最棒的~啾啾! 
(....還有很多曾經在留言版上報好消息的小天使,你的愛和感染力,也是一樣大的喔~啾啾^0^)


WOW就不多話啦,讓同學們和今天值星的12位天使們,開心相遇吧~^0^


★ 小天使 JING
我應該和WOW差不多年紀吧! 
可是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長痘到今年(嚴重型的) 
我的皮膚又白  一長東西就看的一清二處
我從別人說的什麼黃蓮 蓮耦粉 月見草油 海豹油 真珠粉 大概都吃過
人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就從卸妝油洗臉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乳液a酸外加敷臉(每天) 
早上幾乎都要花3-40分鐘塗塗抹抹再擦粉遮痘才出門 
夠努力吧
有人說是不是月經不順才這樣  
我就中藥吃了1.2年 吃到月經超順  
臉上痘痘 痘疤卻一樣  讓我超沒自信
買早餐老闆娘會告訴我對面美容做臉的不錯  
連逛夜市路人都會好心告訴我要看醫生 
連以前工作的業務要幫我介紹工作都因為我的臉而感嘆
看見不錯的男孩從不敢期望他會多看我一眼 

就像WOW說的我真的累了
在今年WOW出書時偶然來到這裡  
那時剛打完飛梭  看著妳的文章蝦米!用清水洗臉只擦乳液防曬
我這麼努力臉都這樣了 不用其他東西我是不是就毀了
但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回來分享她們的變化 
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再爛就這樣了

到現在痘痘粉刺變少了  
可是小痘子仍幾乎每天報到 但不再擠它反而好更快  
毛孔也比較小 但是仍清晰可見  

現在常有人稱讚我變漂亮了
皮膚白裡透紅又變亮  
連去買隱形眼鏡藥水賣藥水的先生都瞪大眼睛張大嘴巴訝異我的變化

以前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照鏡子 
現在敢面對自己  雖然還有痘痘的凹洞我已能坦然與它和平共存

謝謝WOW教會我照顧皮膚  不再讓我身心俱疲
雖然小公主不完美  但是卻越來越穩定  祝福妳平安喜樂!
 jing 於 November 27, 2010 06:58 PM 回應 

★ 小天使 西西
發摟wow大的文很久哩, 之前因過度保養導致兩頰敏感發紅的小公主早就消失啦~ 有同樣的肌膚問題的朋友,我都推薦他們看妳的書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從網路上花俏複雜的美容情報blog中覺醒囉~ wow姐的字字句句,只能說.... 超讚!此乃真正美肌之道也~^_^Y 
西西 於 November 28, 2010 05:04 PM 回應 

★ 小天使 小火
感謝WOW姐的分享~~ 我也深刻體驗到, 其實過度保養真的很傷皮膚 >"< 之前因為長痘, 所以心急之下就去做了果酸換膚, 雖然痘痘會比較快速變少, 但久了皮膚容易泛紅敏感, 後來給醫生看, 醫生表示我的皮膚已經像被燙傷一樣受傷了 >"< 

後來停止用果酸, 然後擦藥才慢慢恢復~~~ 現在照著WOW的建議(其實醫生也是這樣建議呢), 正常作息, 洗臉不要搓揉, 多運動, 目前都維持得不錯呢~~ 
小火 於 November 5, 2010 02:18 PM 回應 

★ 小天使 Q
親愛的wow,雖然我的生活保養沒有實行的很徹底,臉卻已經漸漸起死回生了(本來是煮熟紅通通油煎大豆臉),感謝你~ 
Q 於 December 23, 2010 12:38 PM 回應 

★  小天使 珊珊

dear wow~ 從二星期前看到妳的網誌起,開始力行妳的保養法,整個死灰的臉終於恢復生氣,原本會長大豆豆的臉,變成只長小小豆去了,真是太感人啦~~!!! 我也是敏感肌,所以妳推薦的乳液,我用起來都很舒服,:) (感謝) ps我的皮膚真的越來越好了,妳真是小公主的大恩人呀`~~~~:) 
珊珊 於 December 23, 2010 01:08 PM 回應 | 

★ 小天使  松茸

以前曾經有像WOW姐一樣奮發圖強的使用保養品,
後來壓力一大還不是爆掉,
看了WOW姐的文章以後 回去跟我媽我妹都開始簡單保養了,
我妹還很高興,因為我們一家都是懶人,一陣子防曬做好,果然漸漸變白,
根本不用啥美白產品...
幸虧只虧了一些錢,沒連皮膚都賠上去... 

化妝品部份我特別有感觸,活了23年都沒有化妝的習慣,跟小自己七八歲的妹妹走在一起,還會被問是不是她同學XD 反觀一些濃妝的同學,妝一卸下來整個變一張臉,有時候不仔細看還真認不出來...
有個同學,從高中以後就化妝,後來又因為服用類固醇,整個臉都腫腫的,為了愛美還是畫濃妝,真替她擔心啊...走在一起根本不會有人覺得我跟她同年... 
所以...大家還是少化濃妝吧...唸過生化的我是來給WOW姐的簡單保養背書的!讚! 感謝WOW姐無私的分享~
松茸 於 December 16, 2010 05:45 PM 回應 

★ 小天使  A妹
好久沒有留言了!(但是我都有準時收看喔!)
今天想跟Wow姐說謝謝!
因為持續簡單保養讓我的素顏越來越漂亮,
也有更多時間陪家人和小孩~^__^~ 
某天老公借走我的小鏡子(以前一天到晚在那裡照照照...) 他說:"奇怪妳的鏡子那麼多灰塵怎麼看得到啊?" 
我說:"因為我以經很久沒有使用啦~~" 
他竟然回:"是嗎?那妳皮膚怎麼越來越好啊??"
哇哈哈哈~~自信心大獲全勝囉!

想當初剛開始拋棄瓶瓶罐罐時常常會猶豫不安,當皮膚在自我修復時出現的狀況也偶爾讓我產生懷疑,但是只要多來Wow姐這裡充充電,告訴自己要擁抱不完美,愛真正的自己,就會有信心持續下去了!!(是說懶的天性也幫了大忙啦~哈哈!!) 

前些日子聽到一種論點:"你所關注的事會被放大"要是一直關注著痘痘,就會越長越多(壓力一定會造成焦慮咩)要是關注在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上想必好事就會越來越多囉~(這也是吸引力法則吧!)分享完畢!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好事連連喔! 
a02251216 於 January 8, 2011 09:23 AM 回應 | 


★小天使  TOFU

謝謝
WOW姐的鼓勵喔
!!!
真的很神奇喔
...
豆腐我都已經好久沒有用洗臉霜洗臉

(
因為真的很懶= =[好冷嘛...用涼水已經好冷了> <])
可是臉卻是奇蹟的 沒有豆豆 臉還變白變滑了
^ ^
(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生病 是沒有血色...才顯得白的
= =)
但變滑滑是真的
!!!!!!
媽媽也說 好滑喔!好好喔
!

我最近這陣子都常常對著鏡子 心裡喊說:好漂亮的女生喔
~~~
有一點情不自禁> < 真的好喜歡自己的樣子

因為每個人也是非常的特別

以前我常常很不喜歡自己左右眼睛不同SIZE(因為眼皮不一樣)
但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 只有我一個豆腐!!!
(
這是WOW姐你引導我的喔!!!感謝!!!感謝
!!!)

豆腐相信:只要我相信小公主 小公主會變得更加得漂亮 更加的強壯
!!!
就像我們要對自己有自信一樣
!!!

未來一定會更好的!!!(有希望 有期待
!!!) 
TofuWing1020 January 17, 2011 10:43 PM 回應

★小天使  小淇
親愛的WOW~ 新年快樂!
最近看到一些部落客為了賺錢而造假的新聞時,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跟身邊的朋友說~我也曾是他們忠實的讀者... 他們推薦什麼,我都會想盡辦法存錢後去買,直到~我的小公主再也受不了... 起了一堆疹子、痘子、過敏、紅腫為止。

然後,我很謝謝老天讓我在很絕望、對自己的小公主很洩氣的時候,認識了WOW你~ 真的很謝謝你,告訴我,我的價值不是指取決於這薄薄的一層皮!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知道,只要簡簡單單的生活,我的小公主就會乖乖不鬧脾氣!
真的很謝謝你,在經過了幾個月的簡單保養與生活後,我的臉已經奇蹟似的恢復健康~
而在我最灰心的時候,你的文章總是我的最佳良伴~ 

於是,我把你的文章跟精神分享給了每一個我認識的朋友,願意跟我一起放下〝保養品屠刀〞的朋友們,都告訴我:
原來你(小公主)什麼都不想要!~ 生活變簡單,荷包也肥了~ 也愈來愈多的朋友,看見了我們健康的笑容(因為都是發自內心的認同自己),也願意一起啟動簡單生活、認同自己、相信自己的快樂模式~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不需要花大錢,我也可以擁有健康甚至耀眼的小公主~ 
就算有小瑕疵,我也不再失心瘋地想要消滅它..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就在大口吃著青菜水果,大步走運動流汗時~
我找回了生活最原味的芬芳~ 
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不再給自己十全十美的壓力!
這種心情,好輕鬆! 

WOW~你真的是上帝送給我的一個奇妙的小禮物耶~讓我重新找回健康的心態面對自己。未來也會繼續支持你喔!(啾一下) 新的一年,真心祝福你:平安、健康、喜樂~ 
小淇 於 February 11, 2011 10:16 AM 回應

★小天使 BEE
每回心裡不好總要來WOW姐這裡逛逛.就會豁然開朗腦筋打結也會自動解開.現在臉上不管出現什麼東東.我都放寬心來對待.
心想皮膚有很好的自我療癒功能.只有給它時間就對了.千萬不可心急
大概是這樣心理比較沒壓力好像真的有比較快好也.
雖然臉上不時會有小痘出現.可能是簡單保養及心情好
很多人都說很像擦了粉氣色很好.哈哈..超開心的

所以朋友們不要再浪費錢了快加入愛心行列.
我參與世界展望會認養了小朋友很高興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BEE 於 January 21, 2011 11:55 AM 回應 | 來源:211.20.185.36 | 

★小天使 ATHENA
Bravo!!! Wow姐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用再多再貴的保養品,做再多的整容  真的是不如自己皮膚本身的修復能力 
看了你寫的文章,真的是受益良多阿^^ 目前的保養品也都改用無添加物的了皮膚真的有比較穩定~重點是荷包省了不少阿 

尤其是看了你寫的文章後,越來越愛現在的自己了
以前對自己的相貌和皮膚都超沒自信的
話說我之前超想去做雷射,割雙眼皮和隆鼻的><'' 
不過現在不用了,正好幫父母省了這筆錢 
總之謝謝Wow姐的慷慨解囊也期待你寫出更多造福大眾的文章囉^^ 
AthenaXiao 於 January 21, 2011 12:05 AM 回應 

★ 小天使 ZOE
謝謝wow~ 跟著wow簡單保養了...ㄟ應該有兩年
覺得現在的皮膚狀況就是 灰熊穩定  穩定到我幾乎常會忘了他ㄉ存在
(這感覺就像是鐵腿時才會發現原來腿上有神經...)
今年再來好好跟wow學習飲食保養  一年學一樣  
我想我年底又會有一些進步
zoerqth2 於 February 11, 2011 07:19 PM 回應 




~更多小天使 報佳音~

★【小天使報喜】無敵的美肌之鑰,妳也找到了嗎?!
★【保養大革命 特輯】小天使來報喜~^0^(上)

★【保養大革命 特輯】小天使來報喜~^0^(下)

★【美肌大成功】網友應援團~Super Stars見證豋場!!

★ 小公主復活記:*簡單保養*應援團,好消息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