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有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嗎? 
咻一下,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每年到了10月,就是WOW開始找尋新年曆的時候!
因為是要陪自己過一整年的東東,所以會東看西看比來比去。
除了工作記事,我也會把一些心情和想法寫進年曆裡,所以每年的年曆我都會收藏起來,有時翻一下,看看那時候的自己,那年的喜怒哀樂,也粉有意思~^0^

2011的年曆WOW還沒入手,今天就先讓大家看看我過去8年,從2003年開始的年曆吧。

★2003~2006: 飛天小女警 時期!
雖然說WOW愛海綿寶寶有10年了,但想當初我是先愛上飛天小女警的啊。(海綿寶是第三者?!哈) 

而且當年海綿在台灣和日本沒沒無聞,根本買不到相關的產品! 
老公(一定要再宣示主權一下:我老公是派大星!!),你就別跟我計較了唄ㄎㄎ。

這是年曆正面~很可愛吧,充滿了小女孩味 ^0^

這是背面~


我最喜歡這兩本~金光閃閃的感覺!(而且小女警的動作看起來都很猛!)


大家猜猜看我最喜歡的小女警是哪位?




ㄏㄏ是戰鬥力很強但臭皮氣的 "毛毛"!!!
生氣起來竟然還能那~麼~可~愛的,大概只有她了(喔~還有我家33啦ㄏㄏ)!


年曆的內頁,"月計畫"~我會拿來紀錄工作事項。

周計劃~拿來寫想法心情或是記鎖事。

空白頁,太可愛~常常捨不得用ㄏㄏ


★2007~2010: 海綿寶寶 時期!
我老公和他老友海綿,終於開始在亞洲走紅....日本倫也推出他們專屬的年曆! 我當然不會錯過...但是為什麼我老公都沒有上封面,這讓做老婆的我很替他感到很不平ㄎㄎ!!!
 

背面~


月計畫~


週計畫~


我最喜歡的兩本~
貴婦海綿~海綿身不但是電繡的柔軟毛巾布,那披肩是真的毛毛,裡頭還藏著塑膠小鑽石~海綿寶的模樣還蠻38的...都內八了他ㄎㄎ!


破褲子海綿~狠有喜感啊!
電繡的帆布皮套,海綿身上還灑了亮粉~^^


有皮套的年曆,可以再利用喔。

小一點的(下),當作名片夾,大一點的(上),就可以拿來放銀行存簿、折價卷、喜歡的明信片...

有位朋友跟我感概過: 
"我也好想用這種卡通年曆~但年紀這麼大,我怕用這些小朋友的東西,人家會覺得我怪怪的或裝可愛!" 

WOW秀秀她&給她勇氣說: 
"顆顆顆~又不是什麼壞習慣,無傷大雅的事,自己開心就好,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哩ㄎㄎ!!! 

大家都有買年曆的習慣嗎? 
喜歡什麼樣子的款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