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會有同學好奇的問WOW,隨身的化妝包都帶些什麼?有什麼化妝品或是保養品或是小東西之類的....

其實,WOW每次回答這類問題都~很~心~虛~
為何? 
因為...我可以說是個沒有化妝包的人啊!
本人必帶的隨身包裡,化粧/保養品灰熊之少,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拿來裝雜物的,完全不是個所謂認真愛美的女人來著。

自從三年多前,開始簡單/生活保養、幾乎不化妝,愛上不完美之後,WOW每次出門就一整個輕鬆、發懶到最高點~喔耶斯!! 

化妝包由過去滿滿補妝品的"大胃王",完全瘦身成沒有化妝品,只有一咪咪保養品的"小鳥胃"。

也完全不再有過去出門前窮緊張,深怕沒有帶齊補妝品的無謂焦慮。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這種~出門一身輕、全被看光光也沒所謂素顏好日子

現在每每看到女明星或女孩們帶著千斤重、"大胃王"的化妝包,還會讓我憶起過去不戴面具那不堪回首的日子~OS對對方喊話:真是辛苦了啊同學! 

老人WOW又囉唆多了,現在就讓心虛的小鳥胃包兒,豋場囉~~

半日出門用~小隨身包!
WOW平日出門,通常就只會帶這隻小包囉。

主要是拿來裝手機和捷運卡,裡頭唯一的化妝品就是之前分享過的唇蜜!
懶熊包是WOW弟送(謝謝老弟兒~老姊啾一下咩...我想...他應該是不會想要我的啾吧ㄎㄎ),已經快要3歲惹,可愛依舊!



整日出門用~大隨身包!
如果必須在外跑來跑去工作一整天,WOW就會帶這隻比較大的隨身包出門。

這隻包....大家猜猜看,它幾歲了?
.
.
.
.
.
它,咻一下的...今年就滿10歲了,再幾年要轉大人了啊! 
WOW愛老東西,喜歡它就要跟它作伴一輩子! 
喔~想一想,它幫我省了好多錢啊,本人已經好多年沒買化妝包了說ㄏㄏ!

雖然不大,但裝我隨身的哩哩摳摳剛剛好!

一件一件的來瞧瞧~

這兩支是我吃飯的傢伙~原子筆。
帶兩支備用,一支秀逗時,還有另外一支可以上場! 
大家應該認的出來吧~是我老公派大和他麻吉海綿的造型筆,也是WOW弟孝順姊姊的愛心。
這樣看來我老弟是常常把我放在心上的...逛街買東西都會想到我....ㄟ還是我陰魂不散ㄎㄎ...


終於....保養品來了~


一支護唇膏,之前介紹過的小白。
一小罐護手霜(小花盒)。WOW的手容易乾,乾的時候會整個繃的有痛感那種,所以長時間在外頭,洗手次數多,就需要補擦舒緩一下。
這罐其實是WOW從身體乳那分裝出來的,可以省很多錢(同學不用破費另買貴鬆鬆的護手霜,一般身體乳就夠了喔)。

綠油精,是拿來對付蚊子包的。
小蝴蝶結,是我家33戴過的小髮飾,每次看著它就會想到33,就會不自覺得開心笑..~^0^

同學可能會問,WOW整日在外,不補防曬的嗎,怎麼沒有防曬品? 
是的,WOW出門多在都市裡游走,不大補防曬的,我在很多篇文章裡都有提到我都是用防曬武器(傘、帽、長袖)在補強防曬品流失的漏洞滴!

 
再來~

左邊,夏天散熱用的扇子,今年超熱很實用啊!
右邊,收放自如的,雖然WOW人在外時,頭髮常被吹的像瘋婆子一樣,但我還是因為懶到最高點,很少在用他身為梳子的功能。不過說真的頭髮打結時,不起眼的它還粉好梳喔! 

至於我買它的主因在於,那海綿,沒頭髮也在那裝時髦摸來摸去的樣子...很好笑。而且它的背面還有一個小鏡子,當鼻毛跑出來時可以警戒自己趕快塞回去那樣。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的是....
我家美少女33的小寫真!!! 
希望能讓喜愛我家33的同學們,今天臉上多好幾抹微笑啦!!!

看她笑的有多甜~簡直是狗界裡的"少女時代"來著!!



在爸爸(WOW弟)懷裡,享受被掏耳多的舒服....

是說掏耳朵這事對狗狗來說,應該像是人類做SPA的感覺~~
很奇妙~~每次她爸一說:"33來掏耳朵!" 她不管當時在忙什麼,一定馬上奔到爸爸懷裡,瞬間四肢自動癱軟,等著讓爸爸掏一下~啾古錐!



隨處皆可睡~好福氣! 
正在我腿上睡稿稿的33...好一團可愛的毛球。
我很喜歡這種被她依賴的感覺!!!




同學你們看這兩先毛茸茸的小腳掌,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這張照片還有個小秘密...
抱著33的人,那隻壯手臂,是WOW哥喔!!! 算是WOW哥在本部落格的初登場~哈!WOW阿母很偉大,生了三個孩子,我很幸運上有哥哥下有弟弟,他倆皆是男兒身,但個性上都像姊姊般的體貼溫柔,是我學習的好對象。

希望33今天有帶給大家微笑喔(大笑更讚) !

然後...大家也來嘰喳吧~你的化妝包(隨身包)裡,一定要帶的是哪些東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