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小天使報喜下集~豋場囉!!!








WALL妹

記得是98年10月在奇摩首頁認識30正甜部落格的
從一開始的只看一兩篇文章
到後來我從第一篇文章開始爬完全部文章
我就是在這過程中漸漸愛上WOW姐的(XD)

在這之前的我
和大部分的人一樣都被廣告所蒙蔽
擠粉刺、敷臉、去角質...樣樣來
只差在我沒有迷信專櫃
所以沒有被騙太多錢(哈哈)
但是我的臉  雖然是這樣努力的【保養】
但是卻粉刺越長越多、毛孔越來越大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沒有覺得不對勁真是太笨了...

從執行WOW姐的話的第一步---早上只用清水洗臉開始
我就死心蹋地的信賴著WOW姐了
我有脂漏性皮膚炎
在我的右臉頰上永遠有一塊發紅的皮膚(嚴重時會脫皮)
那時正值冬天...該是我脂漏性皮膚炎最嚴重的時候
但就只因為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我整個冬天都沒發作過
我真的覺得太神了~哈哈

到現在我幾乎完全執行著WOW姐的簡單保養+生活保養
(生活保養這一塊幾乎是掙扎著執行的,到現在執行率大概40%吧!)
但我的家人都有看到我的改變
小公主開始有光澤、毛孔變細了些
雖然閉鎖性粉刺一直都在...
但現在我已經能用平常心去看待他們了
這一切一切都感謝WOW姐
如果那時候沒有這樣的相遇
我現在真不敢想像自己會是什麼樣的
現在我致力於和周遭朋友、家人分享這樣的好消息
讓大家都可以發懶變美變開心
無私分享的WOW姐~你最棒啦~愛你唷~*

紅心朵拉

我想許多照著WOW保養手冊來照顧肌膚的朋友,在持續一陣子後,應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給妳(你)的回饋了!我一直在想,假如我能夠早幾年認識WOW的話,也許我的皮膚狀況會比現在好更多!

我還記得皮膚狀況最好時是在高中(想想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皮膚白又細緻,不過卻因為沒有正確保養觀念,加上仗勢著年輕就是本錢,什麼防曬、卸妝根本沒有認真執行。進入社會後,更因為外食熬夜的關係,身體出現許多狀況,連著也反映到肌膚上。某天當我照鏡子,赫然發現臉上多了許多斑、毛孔更是粗大明顯,整張臉已經變成了「花臉」。雖然接下來我開始努力保養、照著「以為是正確」的保養步驟來照顧肌膚,卻沒見好轉的跡象,於是我漸漸的不愛拍照、化妝品愈擦愈厚,都只是為了掩飾狀況不佳的皮膚。

直到我看到WOW的文章,驚覺自己「錯很大」,原來保養肌膚最應該做的是「反璞歸真」,讓小公主自己回復自癒能力;現在對我來說,「認真防曬」和「徹底清潔」勝過一切。執行簡單保養也已經快二年囉,從一開始的擔心到現在的放心,事實證明WOW的密訣真的對小公主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粗大的毛孔還是粗大(它大概在吶喊:妳把我弄這麼慘只給我二年時間恢復怎麼夠?!),不過膚況真的很穩定,只有在生理期時冒個一、二顆痘痘,不去管它也很快就消了!

能夠掌握肌膚狀況、且知道怎麼處理問題的感覺真是太好了啊~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不要過於要求自己,所謂「自然就是美」,每個人因為遺傳、體質的關係,總有些天生的不完美(像我就遺傳了老爸的斑和痣,這是傳家二寶嗎?),每次都要和別人比較,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累,在我們可以努力的範圍內,讓肌膚變得健康、狀態更好,遠比「零缺點的完美」來得更重要!大家一起加油吧!

 PATTY妹
 
我要分享在我讀完wow姐的書和網站內容的心得

wow姐姐教了我很多保養觀念, 顛覆了我對保養要勤奮的蠢想法,
以前的我都不知道, 狂買東買西的去粉刺拔粉刺來"照顧"自己,
現在清醒了都把他們dump了XD(甩了他們的意思)

死神類產品也不用了!!!!!
對於化妝類的東西也不太感興趣了:P
(雖然我本來就比較沒有興趣 可是基本的睫毛膏 粉餅也有小瘋過)
開銷整個變少了!!!!!
只花了最基本的臉部乳液, 卸妝液, 身體乳液, 防曬品喔!!!

粉刺們也乖了很多:D
皮膚也比較光滑了些(笑)

再來一點就是心態改變了
不會去刻意摳他們或是看粉刺不爽,雖然有時候會無意識摸摸他們
因為最近晚睡的關係, 有科粉刺崛起便成小黑洞,
但是我也不在意, 只是會多看幾眼
因為他過不久就會消失了, 所以多看他懷念一下XD

跟著wow姐的保養觀念已經三個月了,
雖然才剛起步, 但我相信我會better的(歡呼)
也要證明給那些"定期去角質"的朋友們看~~


君憶

來歐!來唷!好消息好消息~~

YA~只能說很幸運的在某天瀏覽網頁時,發現WOW的部落格,
那時也正好是WOW要出書的前幾天,更開心的是有機會和WOW見面(羞)。

想想,如果沒有讀WOW的書和文章,
現在的我還在瘋狂血拼保養品和亂塗抹的對待小公主吧!
對小公主不要說是太過迷思要求完美,而是自我虐待了

在這幾個月,簡單的生活保養讓自己好輕鬆自在(怎有點衛生棉的廣告詞),
慢慢的也開始把之前屯貨(真的!) 不適用的保養品都丟了,雖然很浪費,
就想著像談感情一樣,如果遇不對人,就狠心的放下吧!讓自己下定決心要好好愛自己。

一開始看WOW的書時,就很仔細拜讀了防曬的部份,
會黑就是沒有做好防曬這動作,還很天真以為夏天黑冬天就會變白,
無關緊要的同時,也造就了皮膚長小斑點和變黑,之後認真做好防曬,
上次去海洋音樂祭也是做好了防曬,玩回來也都沒變黑,超酷!
防曬和物理性防曬武器真的很強。

自己的膚質是油性的關係,之前就狂擦控油的產品,搞的小公主一下乾一下油,
都遺忘了保濕這最重要的步驟,打亂了小公主,兩頰的痘痘也一直長,
現在每天只擦保濕品,膚質改善好很多,除了生理期可能因體質的關係,
還是會長幾顆痘子,但過後小公主也比較穩定了。

這期間對我來說,最大明顯的改善就是運動和睡眠了真是很速效的法寶
以前總是東摸西摸12點多才睡,上班時間也都很沒精神,自從下班後,利用30~40分鐘的時間,到操場快走和慢跑習慣後,加上正常睡眠(12點前入睡),隔天精神飽滿,小公主也閃亮了許多,不像熬夜時那樣黯沉了,很神奇,心情也變的好好。運動搭配多喝水也是重要之一呢!我想也不會有喝水也會變胖這種事哩!

簡單生活保養真的好簡單也很有效,大家一起變健康美麗吧!
認真看完WOW的書,好處多多,努力去實行,很快就有收穫(也別太急要有耐心毅力),也謝謝WOW~~讓我變的有自信。: )

★DAPHNE美少女

*我要荷包,也要美麗 ♥
我,『Daphne』美少女。為什麼會買WOW的書呢?其實是被WOW姐水噹噹的皮膚吸引住眼球滴~ 話說我這個熱情洋溢、應該在外面露出引以為傲的小公主、青春無敵的16歲,卻在家裡面對鏡子,捂住臉躲起來哭泣……(倒帶…幾個月前)我忍不住“手賤”冒犯『大痘魔王』,如WOW姐所言~~欲哭無淚(…)

我的臉遭遇本世紀最慘烈的大戰,在手無寸鐵、毫無準備下,我連一兵一卒都沒有,吃了一個超大「炸彈」,我軍僅存的只有一隻狼狽的『紅面將軍』(就是我自己嘛~阿從開戰到被大敗都只有我一隻在應戰= _=〃)整張臉被轟炸到連朋友都不認得… 友︰「阿娘喂~~ 阿花呦~妳是去哪玩到曬傷成這德性??」我︰「(淚~) 我是佑啦!」友︰「說實在,妳(指”阿花”)要換膚我們又不會笑啦,幹嘛騙我們說妳是佑??」天哪~~難道我原本可愛的『大白臉』回不來了嗎????

秉持著科學實驗的精神,我深入各種民間偏方治療、嘗試過無數消炎抗痘產品,情況卻越來越糟,黑黑的極深怨念之『痘疤』始終不離不棄…幾個禮拜下來,我鬱鬱寡歡的摸摸“乾癟”的荷包,自暴自棄的想著:「算了,就給它爛掉啦~(怒)」

有一天晚上,我繼續帶著口罩、粗框的大眼鏡、用長髮遮掩“爛不忍睹”的大臉,以恐怖片女主角的姿態,在補 習班 老師、同學以注目禮歡送下,像遊魂行走在台北街頭,突然想起原子筆沒水了,就走到書店。神蹟啊~~我一進店裡目光首先鎖定在暢銷書排行榜架上,發現WOW姐超美~超白~的皮膚,我瞪大眼睛,馬上快速走到櫃檯結帳(啊~我要跟那個店員對不起,我讓她嚇到了…)

拉哩拉雜說了這麼多“前(廢)言”,實在就是要感謝WOW姐出了這本『就甘心~』的好書,拯救像我一樣在絕望邊緣的少女們,親自上前線公開自己的慘敗過去,以身經百戰的經驗談,警告各位美眉別再迷信不實廣告,犧牲時間和金錢,體驗那些貴死不償青春的毒藥!!!

我的膚況已經在WOW姐調理下越來越穩定。以前仗勢年輕滴我不愛防曬,現在也乖乖擦起防曬乳液、撐起大傘,面對7月大辣的烈肥陽也不怕了!!每個月都省下來那些以前拿來買保養品的錢哩~(開心到在公車上傻笑^ο^) 我還把錢拿去買書、振興華語文壇,化身文藝女青年~~
我一定會繼續遵循WOW姐的聖旨朝著美麗快樂自信的美少女道路上前進~~

P.S 以上“紅色”標記皆為不良示範啦!!請要變美麗的美眉不要模仿喲^^


(海外組 )
★聖希 (馬來西亞的同學)

呵呵 說來WOW姐姐真的是我的大恩人呢
因為在我開始走上"保養之路"的時候
就讓我誤打誤撞地來到WOW姐姐的部落格
所以避免了殘害小公主 大失血等等的慘痛經歷

本身的皮膚不算糟糕吧 只是痘痘真的很常長
加上手賤 額頭的痘痘疤蠻明顯的說
而且以前仗著自己皮膚白 都不防曬 結果當然是越大越黑了囉
背部容易長痘也因為不知死活地用熱水去洗澡
痘痘沒改善 只會一直冒 還導致留下疤痕 QAQ

上2個月開始 我正式實行了WOW姊姊教的超簡單保養
(在馬來西亞大型的大眾書局買到了WOW姐姐的保養書,真的很好用噢)
現在的我啊 都是早上洗清水來洗臉(還能提神呢^-^)
接著就是上保濕 防曬則是下午出門才搽的∼
晚上的時候嘛 用少許洗面乳洗臉(揉出很多泡沫才甘心)
痘痘偶爾還是會冒一點 但不碰牠 大概2~3天就會say bye bye了喲
以前除了痘痘 我得還有一點點黑頭和粉刺
可是現在都沒出現了(就我沒看見啦 XD)
以前試過用力揉洗鼻子 導致毛孔有點大= =
但現在毛孔都變得很小很小 因為我知道了小公主要溫柔對待^O^
洗臉 上保濕都很溫柔 呵呵

我以前的煩惱(背部的痘痘)也在逐漸改善了^-^
不但少了很多,痘疤也變少變淡了!!
果然是不能用超熱的水去洗澡的啊

這些不是我自己瞎說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會自動對我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不論是臉還是膚色 都明顯比幾個月前好了 白了^O^

WOW姐姐這本保養書真的很實用 還讓我學到了不少新知識
完全做到了"人財兩得"的宗旨
也不需要老擔心搽少了什麼保養品 或者該敷什麼面膜等煩惱

WOW姐姐教的保養法 是絕對的簡單容易 
讓我發懶也能變美 讓我保養得很快樂 
謝謝WOW姐姐的無私分享啊^O^
聖希的部落格 :http://hysha1110.pixnet.net/blog


怪獸(廣州的同學! 幫害羞的妹妹報名~照片隱藏中)
我妹妹使用書中的方法有半個月多了,臉上本來的粉刺明顯減少了。
但是可能是飲食跟生活規律問題,還是會偶爾長青春痘哦~
不過按照目前情況來看,是越來越好了~
謝謝WOW姐姐分享了那么多好經驗~

(怪獸的更新補充)~
我妹妹今年21歲,還是學生。我們的母親是一個從來不化妝與做保養的人,所以妹妹從小也沒有做護膚的習慣。這么多年積累下來,妹妹的皮膚變得很粗糙,也曬的很黑,臉上的毛孔我根本看不清楚,因為她臉上很多痘痘跟粉刺所以根本留意不到毛孔大不大的問題。

  到了今年,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于是買了佐伯的護膚書,按照書上說的買護膚品。感覺當時我就像著了魔,買了護膚品後,要是看到效果不佳,立刻就買新的。這種情況是用來形容女生買化妝品比較多>__<|||,主要是我為了身邊的人買東西就不太懂吝嗇跟節制。開始買的主要是雪肌精。經過兩個星期濕敷雪肌精,臉是白了點,痘痘曾經淡過一段時期,但是還有很多小痘痘在臉上(不是會成熟的那種)。我覺得效果跟原來設想的漂亮皮膚有差距,于是又進了JUJU保濕化妝水(平時濕敷用)Skin79去角質啫哩等東西。還買了佐伯的日本原裝化妝棉N盒(直到現在還有4盒沒有開封)

  剛開始去角質啫哩的確看到效果,用後皮膚立刻亮了起來。但是過後效果卻不大,皮膚沒有真的變白晰,痘痘也是繼續出現。我當時想大概是清潔力度不夠,美白也要加強!所以我當機立斷,入了美白化妝水跟日立離子清潔器用了離子清潔器厚,黑頭真的不見了,很干凈。但是很小痘痘還是大片地繼續存在著,就好象打不死的小強一樣,生命力驚人的頑強。

  我頓時迷失了方向,為什么痘痘總是像冤魂一樣出現?為什么還是有大毛孔存在?為什么美白的效果還是不夠好?我于是上網一直搜索各種資訊,希望找到那個答案。
  我花了很多時間看這些東西,最后在一個臺灣的化妝品BBS上看到有人推薦WoW姐姐的書,還有網站鏈接,于是我就過來看了。

  我第一天就把WoW姐姐的所有文章看完,心里的疑問竟然都可以在這里找到答案。尤其是WoW姐姐自己本身的例子很有說服力。於是我讓妹妹開始按照WoW姐姐的方法去簡單保養。現在差不多有兩個月,皮膚非常穩定,臉上那些奇怪的小痘都不見了,偶爾會有青春痘出現,毛孔漸漸不起眼,皮膚也漸漸開始白起來。

  我真的要感謝WoW姐姐,把自己的經驗跟方法無私地跟大家分享,讓那么多被無良廠商蒙蔽的女生,找到正確的保養方法。按照WoW姐姐做的方法唯一讓我很難受心疼的就是,之前花了那么多錢買的產品都沒有用了。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就當作是花錢交學費吧……

  最難的是WoW姐姐還把網志寫的那么有趣,讓人看了就覺得開心

(香港的同學! 害羞中~照片隱藏中)
雖然我只有十六歲(很多朋友都說我非常童顏 >_<+),可是開始青春期以後,痘痘就不停地冒出來。而且我是香港的末代會考生,壓力很大,痘痘更是囂張。那個時候的我總是沒自信,跟別人說話不敢抬頭,甚至不敢拍照。

雖然媽媽叮囑說千萬不要擠,但手賤的我還是跑去挑戰痘痘大魔王 ...

沒錯,魔王是不見了,不過留下的疤痕久久不散 ...

幸好只有挑戰在額頭上的幾隻魔王而已,有瀏海可以遮住。當初沒有留瀏海,做出托腮的動作時,真的很喜歡去弄走額頭上無故突出的“異物”。不過醫師說留瀏海很容易在額頭生痘痘,所以在家裡我會把它夾起來。以前我也很喜歡用頭髮遮住臉頰,希望暴露的痘痘越少越好,卻不知道其實這樣會讓痘痘冒得更嚴重。

後來不記得怎樣逛到WOW姐的blog,看到“去死、去死吧!壞痘陣!”系列,決定橫心一把--跟吧!

過了半年後,雖然還是有幾顆魔王,不過情況已經比以前好幾百倍

真的很謝謝WOW姐!!!!(鞠躬)

現在在挑戰黑眼圈魔王!幸好暑假可以游泳,方便對付我的鼻敏感老毛病!

*** *** *** *** *** ***

同學們一起謝謝這幾位小天使,為大家打氣,賣力的愛心演出吧!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