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同學們久等了!

好消息~再過兩天,4月15日(本週四) ,WOW的新書在兩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囉!!!

★新書內頁搶先看 博客來  預購頁面請點((有提供海外購書服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411

★新書內頁搶先看 金石堂  預購頁面請點~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50246901&Actid=wise&partner=


預購還再打79折(原價$270/本,預購只要$213/本)!!!

**圓神出版社 正妹編輯~真心話**
『這本書已經是美容書中少有的超級份量!一般美容書約3~4萬字,WOW的美容書則多出近一倍,高達7萬字,而且字字句句都是扎扎實實的好料秘技,沒有廢話!買WOW的新書一本,等於買到兩本好書!!!現在預購還打79折,超超值的啦(比YA+小貓舌)!』 

*P.S.海外同學 預購指南
目前只有
博客來 網路書店,有提供海外購書服務。(價格則依不同海外運費來計價)

 

WOW在此先謝謝同學們一直以來在部落格中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對WOW的新書也一樣厚愛,請大家告訴大家,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保養大革命所帶來的美麗與快樂!! 

這本書是WOW保養之精華,除了有部落格沒有的新鮮內容,內文還認真的幫大家”畫重點”做筆記喔! 即便是部落格出現過的文章,也經過改寫以及補充新增喔。

而之前同學們在問的:"書裡有WOW的照片嗎?"  答案是~有滴!!(封面就是我本人喔^^) 

而且不但很少露臉現身的WOW,為了這本書豁出去的拍了半身&全身的宣傳照(不過肢體很木頭就是了~只能說麻豆真的是女神才能擔綱的職業啊),WOW阿爸阿嬤也將在書中初登場,透露美容天機。當然還有8位可愛同學,美肌大復活的小故事。就是要一起為大家的保養大革命加加油~^0^

不管你是舊同學或新同學,都可以買來當隨身的美容小寶典、傳家寶、或當成禮物跟親朋好友分享(一禮二送)! 

不管你是何種膚質、年紀或是懶人派,都一定可以來一場既簡單又受用一輩子的『人財兩得的保養大革命』! 

發現自己小公主的超能力,省$省到笑顆顆,美肌美到閃閃發亮! 



WOW的重量級好友來推薦 ★

WOW這次出書很感謝有三位麻吉,大力相挺的幫WOW寫推薦序~讓我粉感動!!!搶先貼上來,跟同學們分享一下嚕~^0^ 

*專業皮膚科 悠美診所院長 朱芃年


    打開電腦,網路上介紹保養彩妝的平台不少,WOW雖然不是美容科班出身,但憑著不斷的努力鑽研,以白老鼠自我實驗的精神,不斷在美容保養上和大家分享她的實戰經驗,不管是在時尚網站的專欄WOW小姐還是自己部落格中的WOW姊姊,WOW都認真扮演好每個角色,將實用又專業的美容見解傳達給讀者,讓讀者能夠吸收到正確的保養觀念。 

    知道WOW出書要請我寫序的消息,除了驚喜之外更替她開心,她多年來蒐集的美容保養經驗要讓更多人知道了!常聽人言: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再來與他人分享會較有說服力。現在的WOW皮膚健康水嫩,素顏也超有自信,儼然是時下流行的「森林系自然美女」,這樣的好成績都是她努力而來的;書中的美容保養方法提供、產品推薦、彩妝技巧等,都是她親身試驗過後才與讀者分享,我尤其喜歡書中WOW與讀者用姐妹淘聊天的口吻來分享使用心得的方式,淺顯易懂的讓讀者們接收到美容訊息,這樣不藏私的用心,也讓WOW這本書的問世更加令人期待! 

   時常覺得現代女性很幸福,追求自我理想實現的同時,還有許多管道可以汲取知識,讓自己的內外在變得更亮眼,除了皮膚科醫師的專業理療與醫學美容之外,報章雜誌和網路平台也是簡單的管道,現在多了WOW這本美容工具書,相信對於追求美麗努力不懈的現代人們來說,又朝著變身美麗的目標邁進囉!
 
*WOW來話好友:
朱醫師,是WOW遇過的眾多醫師中,相當中肯認真,專業又親切,很關心病人,總是老實說的良心派醫師 (而且文筆很好,對流行觀察也相當敏銳~從這篇推薦序大家應該聞的出來了ㄎㄎ)。WOW很多皮膚相關的問題,都是跟朱醫師請益所得來~同學也是受益者呢。WOW文章中出現過的C醫師,就是朱醫師啦~^0^ 朱醫師,是自行開業的醫師,目前擁有三家診所,看診或療程均採預約自費制。




*時尚教主 陳婉若


我跟WOW認識有六年之久,在媒體/行銷專業上,她一直是我相當信任的好朋友。 
WOW的部落格,也早就收藏在『我的最愛』中了!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愛美的渴望非常強烈,但目前媒體和市場上,美容保養的相關資訊卻非常紛亂,常常會聽到女性因為愛美,求好心切,聽信某些說法或商品,反而讓自己的健康與美麗深陷危機。要找到中肯、令人安心的保養方法與意見,真的不容易。 

給所有女人與女孩,我的最推薦─── 『人財兩得的保養大革命』 

我認為,這是第一本,既有高度實用性,又兼具娛樂性的美容書! 

WOW的書,一如其人,誠懇又真實,幽默又風趣,永遠和讀者站在同一陣線!連我都沒想到~竟然能有一本讓人看了會哈哈大笑,心情開朗,又大省荷包與時間的美容書! WOW那令人笑到噴飯的保養血淚小日記、簡單又有效的保養法,和愛美不入魔的清新態度,一定能感動妳,就像她感動我一樣! 

*WOW來話好友:
婉若是時尚界中大師級的奇琶啊~她從來沒有端過時尚人慣有的架子,專業上的表現更是無懈可擊!從模特兒圈轉戰藝能圈,不斷突破的勇氣和創意,是WOW在娛樂圈多年來最佩服的典範! 私底下,婉若則是位大甜心~ㄏㄏ總是很貼心,笑聲很卡哇伊,給我許多建議與啟發的好友(一句話,就能讓我悸動大半天啊)~btw,婉若也是上帝的女兒喔~^0^。




*超級名模 許維恩 


WOW....我的好姊妹出新書囉!
......剛認識 WOW的時候,就被WOW白皙的皮膚給吸引住了.......個性善良又可愛的WOW.....總是用正面的話來鼓勵我.....讓我對工作更有信心.....就連日常生活的美容與健康保養方法,也都毫不保留的貢獻給我.......讓我好貼心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WOW常常在部落格告訴我和所有女人,這麼多美容保養的資訊.....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膚質適合什麼,擦什麼保養品才不容易有過敏的現象.......”生活保養”跟”簡單保養”,對女人也是很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瞭解自己的皮膚與身體,給它真正需要的.......! 好高興我們的WOW出新書了囉!........只要有WOW的保樣秘技在手邊.......一定可以讓我們女人"美麗"的更快..! ..!! ! 生活也更多姿多彩,開開心心....大家趕快來買WOW的書啊.....不然會後悔呦.........

*WOW來話好友:
維恩是WOW第一次一起工作,就愛上的可愛小天使啊! 每次跟她工作都不像是在工作,超開心的啦。人美心更美~大家平常可能只看到她的魔鬼身材,天使臉蛋,但維恩讓WOW超心動的是她的善良率真與豪爽~^0^ 還有還有,維恩的腦袋也超性感的,不但專業上很認真的求進步,對自己的事業與規劃也很有想法,總有源源不絕的妙點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今年即將蛻變的維恩!!!





書的封底~讓大家聞香一下先~^0^



新書內頁搶先看 & 博客來預購頁面(有提供海外購書服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411

新書內頁搶先看 & 金石堂  預購頁面請點~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50246901&Actid=wise&partner=

 


請大家一起來體驗~
      超簡單、一輩子都好用~
              省$省到笑顆顆,美肌美到閃閃發亮的~
                                            人財兩得的保養大革命 
                                      
 
                                     
                                         ~
請大家支持WOW的新書 !!!!!  推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