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提到小公主本尊擁有的、比保養品還犀利的,宛若神力女超人的無比超能力與寶貴物質。這一篇就來聽聽小公主的心聲,幫新舊同學們複習&新增一下,啟動或關閉小公主超能力的開關!

呼叫女超人 熱鍵~ 以生活保養,來啟動全方位超能力! 
小公主心聲:『為什麼小王子(男生的肌膚),膚質比我好!』


同學曾經有以下這般的
*不爽快*或是*超尷尬*嗎?!

「為什麼我男友/我哥我弟/我老公,沒什麼在保養,但皮膚看起來卻比我好?!」

「雪特!他們都說我是老男友的姊姊OR我老哥的姊姊,嘖,拜託,我比他們年輕耶?!」

關於這個令人費解的問題,WOW也請教過專業醫師。

這一切都是因為『腦內啡』!這玩意超屌的,它是啟動肌膚超能力的關鍵之一。 

只要適度運動心情好,大腦就會輕鬆的醞釀出美肌的神經傳導物質,比如血清素、菸鹼胺等,進而啟動腦內啡;腦內啡只要一發動,就可以馬上活化肌膚代謝、保濕、美白、再生與抗氧化等超能力,讓膚況全方位的、迅速的最佳化!使膚色更有光澤、使角質層更健康滑嫩,並使真皮層更Q更彈。


運動後、笑口常開,或戀愛中的女人之所以會那~~美,就是因為腦內啡幹的好事啊。
換句話說,只要將『生活保養』做好,就可以啟動肌膚全方位的超能力!

男同學們,通常愛運動、神經較大條、不愛鑽牛角尖、凡事看很開,要嗨
很容易,只要路上有正妹,辦公室裡有套裝OL心情就飛;也因此腦內啡從來都不缺!

WOW
還記得有位男性麻吉
(因為閱歷豐富,智慧高深,我都稱他*大老*,在WOW心情不好的某一天,帶著極大的善意,試圖用『我今天走大運啊在街上遇到四個正妹,還有看到飛起來的小短裙~耶耶耶!』的好康橋段,想讓WOW開心一下。同學們你看看,充滿睿智謀略的大老,只要看到正妹就能嗨一整天啊!

同學們你看看,充滿睿智謀略的大老,只要看到正妹就能嗨一整天啊!同學你可知?這位大老年過四十好幾,看起來卻像年近三十的有為青年,他說這話的當時,可是身處於事業險境,每餐頂多只能嗑40元便當的困境耶。WOW身邊類似大老這款的兄弟還不少,他們的保養都做的超簡單(只做防曬和保濕),但腦內啡源源不絕,皮膚都好的讓我們女性同胞汗顏啊。


喔媽咪呀~WOW只能說男同學們,實在是天賦異稟,太容易開心、太容易拋開煩惱了啊!(WOW當下,不得不承認,*用下半身思考**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兩款男性專屬超能力,確實有其可取可敬之處啊~~~)

身為心思細膩、較容易將小事大事通通變成壓力的女同學們,千萬不要絕望,我們也有心情飛楊之道啊!和姐妹/家人聚會談心、放鬆運動(快走散步&window shopping也算喔~哈)、談戀愛、吃吃喝喝、買漂漂、看偶像劇或搞笑綜藝、看漫畫、愛幻想、愛作夢、愛放空、每天收看30正甜部落格WOW自己膨風啦~ㄎㄎ)也是可以輕鬆嗨、逼出腦內啡的啦!

再次提醒同學,心情不好,就等於~”腦內啡被二一了!我們的肌膚小公主是絕對不會變美的,而且,還會老的超快喔!就讓我們見賢思齊,選擇性的,向男同學們看齊吧。

 

    寶貝肌膚的『愛』與『恨』! 
我們肌膚本尊擁有的、比保養品還犀利的,宛若神力女超人的無比超能力與寶貴物質。這一篇就來讓我們聽聽自己小公主的心聲,她的愛與恨,便是啟動關閉肌膚自我癒療超能力的開關!(小公主:寶貝肌膚的暱稱)

同學們,妳是不是也誤會了我們的小公主,而錯待了她呢

寶貝肌膚的『愛』~以基礎保養,來持續累積肌膚的超能力! 
小公主心聲:『我們來換換愛~給我營養,我就換閃閃發亮的鑽石給妳!』
只要平常水份攝取充足、三餐營養均衡~蔬果、肉類、穀類、蛋類…等都有攝取,製造美肌所需的各式維他命、膠質、蛋白質與水分就會供電充足。小公主的保溼、抗老、代謝、免疫修復等等的超能力就會源源不絕。即便老化巫婆終會來報到,寶貴物質終有一天會逐漸流失,但流失速度一定會比不做生活保養的人來的龜速。外星來的,不管是吃的與擦的保養品,其中的成分都不若天然食物進入體內轉換吸收後,自我生成來的犀利! 


且,荒廢正常的『生活保養』,而單靠吃的與擦的保養品,不但效果沒有比較好,
WOW個人以為,還會有種活在不斷「搽藥、敷藥、買藥、吞藥」循環下的病態感啊。如果再加上定期打美白針、常常進行醫美療程,真的好似生化人喔不~~不!當個愛吃、愛睡、愛動、愛大笑,又活跳跳的人,才是我的人生目標!(生活保養的秘訣,WOW日後也會再進一步分享,請期待)
 


*小公主心聲:『妳發懶,我快樂!』
 
保養用力或認真的方向錯了~輕則荷包見血,重則爛臉悔不當初(看之前的文章,同學便可知,過去的豬頭WOW在這方面算是有練過,完全不可取,同學千萬不要學)。讓血汗錢超速蒸發、讓人忙到翻過去、焦慮這個沒用行不行,那個沒敷可不可的過度保養程序以及產品,通通都可以發懶不要做!過多的保養品,只會搗亂小公主的代謝與修復機制,聚積不必要的化學成分在臉上,導致問題膚況,甚或提前老化! 


肌膚只會吸收自己所缺乏和自己能吸收的,多出來或不易吸收的成分,不管多高檔號稱多厲害,都是浪費與麻煩!
之前提過的Q10就是一例,其他保養成分也是,過多或是不利吸收者都會惹事啊)將心比心想想看,如果已經吃飽了,想要好好休息咪一下,卻被人硬拉起來帶去吃到飽,硬塞滿肚子,就算是五星級飯店,還是會想吐、心裡還是會喊靠,腸胃還是會拉壞的啊。只要基礎保養中的防曬、清潔、保濕有做到,我們乖巧又知足的小公主,就會宛若在天堂;且膚況長期穩定,小公主的超能力就會成功累積,抗老美白一定會更有效率喔!
 


寶貝肌膚的『恨』~人為的過度傷害,只會讓老化超速! 

小公主心聲:『麥擱買了!我會被整死啊…麥擱清了!我沒那麼髒啊。』

薄透又水亮的皮脂膜與健全的角質層,維持並不容易,過度清潔的商品或是手法,就會讓小公主好不容易建構起來的防彈背心,與好不容易孕育出的保濕抗老因子,瞬間被摧毀、而導致角質層不完整、油水失衡,保護力大降。


與其將肌膚自身已經擁有的,貨真價實的寶貴鑽石給摧毀掉(天然的保溼抗老因子),再拿效果遠不及真品的冒牌貨來取而代之(保養品的保濕抗老成分),還不如做好適度清潔,避開危肌成份,好好珍惜原有的寶貴美肌物質!
 


,防彈背心一旦被破壞,不但天然保溼因子重建費時耗日,若再加上不斷的重複錯誤保養,原本的健康肌就會變成,問題肌或發炎頻仍的敏感肌,想要修復就要花上N倍的時間了。有些死神留下的印記,還會怨念很深的,招搖的、永遠的留在我們的臉上,不值啊!(這一項豬頭WOW也有切身之痛,同學們見不賢內自省,才是正途啊)
 

*新同學們~適度清潔與避開危肌成份與死神商品相關文章,在之前的毛孔粉刺文中都有詳解喔,請參考。
 


*小公主心聲:『抽菸、二手菸、熬夜,要我命啊
~ ~
!』 

以上三樣壞習慣,都會讓老化元兇~自由基大舉入侵,並瞬間消耗掉許多抗老化的酵素,讓老化因子超速活化,使小公主由裡到外整組壞掉掉(年紀愈大愈明顯喔)!還在抽菸的同學啊~不要害自己,也不要害陪在你身邊的人喔。因為就算仗著尬菸的老娘很有錢,狂砸錢買保養品、作醫療美容撐場面,都難挽老化之頹勢啊~再次強調,保養品不神奇,效果永遠不及基礎/生活保養啊!

*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親愛的同學們,妳都怎麼自嗨的呢?
今天就一起來分享一下妳的自嗨、開心之道吧!
幫幫刺激眾姐妹們的腦內啡囉!

衝啊!!一起努力*自嗨到天涯海角*!!這樣現在看起來比較少年的哥哥或男友,終有一天也只有當我們*老爸*的份啦~ 哇哈哈哈~^0^


                        給WOW一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