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殺氣騰騰!毛孔全軍覆沒記』

☆與死神交鋒 第三戰 ~ *美容沙龍~不歸路!*  
砲灰WOWㄟ慘敗指數 :▼ ▼ ▼ ▼ 
有些同學留言說,許多美容達人會推薦粉刺問題去找沙龍來解決,但是好貴又怕臉會被弄爛,所以想要聽聽WOW的意見。
啊~以WOW個人的經驗來說,不管會不會有爛臉的危機,通通都是一條不歸路啊!

此話怎講,請看




**前情提要:
承上篇,話說豬頭
WOW鬼迷心竅的想要下重本,拯救已被搞爛的草莓鼻&起士肌。滿懷希望的聽從兩位美容業友人的推薦,來參見傳說中身手俐落的美容師。

※這款*王牌*沙龍~是『爛臉』之不歸路! 
首先,豬頭WOW先來到第一間,聽說王牌美容師兼老闆娘,是從韓國學藝回來的美容大師。徒子徒孫相當的多,一進門WOW就看到沙龍裡有近10位的美容師,正在幫人客做臉。每個人都穿著像是醫師一樣的白袍,好似專業的保證啊。不過,說真的,那些美容師的皮膚好像也沒有很好耶~埋在厚厚底妝下的坑疤,以及乾荒的肌膚,還是依稀可見啊。 

啊~不管了啦,人都來了,一定要看個究竟,不能輕下斷語。豬頭WOW又再次自以為公正的,說服自己留了下來。

此時,來了一位一般的美容師,先為豬頭WOW洗臉。之後,那位王牌美容師(以下簡稱王牌)終於進來服務了。她要WOW拿著鏡子,細看自己臉上的毛孔,她說:『我挑粉刺很厲害的。連妳以為沒有粉刺的地方,我都可以挑出粉刺來。更不用說其他看的見的粉刺了。妳的皮膚算不錯,但是粉刺很多,而且不只妳現在看到的這些,所以妳的毛孔才會這麼大。這種情形,一定是要常常來清理的,知道嗎? 』

豬頭WOW心想:『來吧、快來吧~讓我看看妳有多厲害咩

王牌拿出所謂消毒過的、有細細針頭的粉刺挑針,繼續說:『妳現在看好喔。妳鼻樑旁邊這兒有一個毛孔,裡頭一定有粉刺,我現在先幫妳挑一個起來,妳就知道,我所言不假。這次我先不收妳錢啦,算送妳的見面禮。粉刺挑出來,妳就知道我的功力了。』

王牌出手,便知道....

『媽呀~痛痛痛WOW心裡哀嚎著。

『妳看,就是這顆啦。』王牌說。

WOW當下確實是有看到一個很小的粉刺,但更驚恐的是,WOW的那顆毛孔竟然變成...紅~色~的~,還有點流血的樣子。

WOW
馬上問王牌:『我的毛孔怎麼會變成紅色的???』

王牌曰:『這很正常啊等一下請美容師幫妳敷一點鎮定的化妝水就好了。我們這邊的收費是這樣的啦,妳先花個兩萬塊入會,加買產品,妳以後就算天天來,我們這邊的美容師,都可以幫你免費挑粉刺。妳想一下,兩萬塊很便宜,妳這麼多粉刺,我一定會幫妳清乾淨的。』

說完便要之前幫我洗臉的美容師接手,那位美容師邊幫我濕敷,邊推銷她們家必須砸大錢才能入手會員卡與商品。


看到
*紅毛孔*WOW心裡就非常之不安,又聽到一次就要花那麼多的錢;且,產品也是那種不知打哪來,連成份都沒有標明的商品。更甚者,還有其他名目的費用必須繳納才能享有挑粉刺的服務,並不如如王牌所言的完全免費啊。 

之前被唬爛過很多次的豬頭WOW,這次的警覺心變強了,當下只想馬上告退落跑,回家安慰紅毛孔。


同學一定會想問....那~那個紅毛孔哩?

紅毛孔,過了一週怎麼了? 
沒退紅。
WOW下定決心,肯定不會再去王牌沙龍了。我自己擠粉刺雖然不妥、雖然紅腫脫皮要花很多時間消退,但也沒這麼久過啊。

紅毛孔,過了兩週怎麼了? 
還健在。
媽哩~我自己有手賤把毛孔弄的變黑變大,但也沒有變紅過啊!!

紅毛孔,過了一個月後怎麼了? 
不要說一個月了,一年後、幾年後的今天,它還在WOW的臉上,完全沒有消失也沒有轉好啊!!

我只能說,好險,當初落跑是對的,要不然,捧錢請王牌動手的結果,應該就是空前絕後的毀容了
難怪那些美容師都要靠濃底妝來掩飾。

同學啊~如果遇上這一款的美容沙龍,就是一條爛臉的不歸路。
美容沙龍推銷的話術以及打造王牌的手法,實在是不能照單全收,小公主會出人命的啊!!

※這款貴婦沙龍~是『討債散財』之不歸路! 

過些時日,豬頭WOW問詳細了之前曾推薦另一家美容沙龍的友人,在確定沒有紅毛孔的危機,並探聽出是單次計費,不需要事先砸一堆錢。再度心癢的豬頭WOW,又迫不及待的跑去試了.... 

老實說,那位美容師的手技是不錯,小心翼翼,不會亂挑不成熟的粉刺,環境與挑針也算乾淨衛生,聽說是東區不少貴婦OL愛去的寶地。挑粉刺時,雖然會有點針扎的叮刺感,之後被挑弄過的部位也會泛紅,但大體上來說,都算是當時的豬頭WOW覺得還不賴的品質。

而且她們的服務,不只挑粉刺,基本上是全套的做臉流程,如下: 
洗臉->按摩+磨砂膏去角質->敷水洗式面膜泥->敷眼膜->搽去面膜泥->熱蒸氣蒸臉開毛孔->挑粉刺->敷片狀面膜鎮定->搽乳液保濕+按摩->奉茶送客,歡迎再度光臨。

不過,當天挑完粉刺,雖然看似乾淨,但過了一、兩天(尤其夏天),黑頭粉刺還是會照樣的冒出來。如果要維持無黑頭粉刺的膚況,一週至少就要去個兩、三次。算一週兩次好了,一次1500元,一個月就要花上12,000元,一年光開殺粉刺就要花上144千元!! 哇哩~實在是一條不停散財的不歸路啊。

另外,WOW也發現,雖然毛孔好像沒有特別惡化,但說真的也沒有改善,都只是曇花一現的美好。而且,WOW敏感泛紅似乎變的更嚴重了。就算防曬乖乖做好,還是會有常常泛紅的現象。整體膚況,沒有好轉,外由內乾的情形依舊如故,水嫩感就只有在做完臉的那瞬間,頂多延續到晚上睡覺前。於是WOW在持續做臉約三個月之後,為了讓荷包&養老本止血,也就不再去了。

後來某回聽了一位醫師的精闢分析,才發現原來當時的做臉流程中,暗藏著傷害小公主的危機。撇開挑粉刺這件事,其他如去角質、熱蒸氣蒸臉開毛孔等程序,對我們的小公主來說都是傷害,會破壞角質層與皮脂膜的完整性、帶走小公主原有的天然保濕因子、使油水失衡、血管擴張造成肌膚發炎泛紅,讓敏感肌的膚況更加不穩定,黑色素更易集中、使起士肌的夢靨如-影-隨-行

真相再次大白~難怪當時指望沙龍救贖美肌的豬頭WOW並沒有因為砸大錢,就擺脫粉刺以及問題膚況的陰霾啊!

下一篇,即將揭曉許多同學常問到的~其他痘痘/粉刺/去角質系列商品的危機,請期待!


**送飛吻囉***
WOW
很感謝每天來此守候的同學們,為了口愛的妳們,WOW真的是再忙再累,也要擠時間努力拼稿的啦!~啾啾啾~ 
工作太忙時,上稿會較慢,雖然很希望自己是三頭六臂,但不過是凡人一枚,也請大家多多體諒囉~
不過留言我還是會努力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