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失戀回魂術的第一蠢之後,WOW的第二蠢來了希望有榮幸,成為同學們今天的第一個哈哈大笑

第二蠢:『阿飄WOW~有家歸不得啊』




出門常常忘了帶鑰匙,或是明明有帶,卻不知道它死在包包中的哪一個角落~這對WOW來說,是家常便飯,不足掛齒的**事。

但,那天失魂所發生的事,可就不是什麼無傷*家道門風*的小CASE了。還好WOW阿母至今仍然不知,否則,她的淑女夢又要再碎一次了。

事情是這樣的...

WOW出外工作忙了一天之後,晚上和朋友們吃著胡言亂語的失魂飯回家搭捷運走路時,因為沉浸於小宇宙甚深,所以總覺得身體是用**的、左飄右晃的方式,在靜止著與移動著不時的就會撞到移動中的路人、或是乖乖站著的旁人、或是根本就沒有腳的物體(如垃圾筒、捷運柵欄、牆壁之類的~)


WOW發覺到自己酷似阿飄的行徑之後,當下就深刻的自我反省,擬定出緊急對策。好!決定了,等一下進捷運車廂,一定要用兩隻手,用力的抓*鋼管*抓的牢牢的、緊緊的~WOW就算沒有鋼管女郎磨來蹭去的超凡魅影,也不能再丟人現眼的飄來飄去了!

原以為萬無一失,還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的阿飄WOW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這回--竟然出狠招了才坐一趟捷運,過了9站吧,就秀了兩段*大頭撞鋼管*的蠢相戲碼!!天啊~WOW妳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又是我繼*第一蠢*之後,另外一項與生俱來,蠢字輩之超能力吧。

親愛的姐妹們,捷運行進中也要注意人身安全,莫試啊~WOW正面額頭、側面圓頭都撞過了(淚飆)~並沒有變的比較聰明伶俐,也沒有回魂成功~真是白撞了咩(恨~)! 且,身旁的乘客們還一直對著我行注目禮....喔WOW阿母啊~你看妳女兒是不是光宗耀祖了(應該是丟人現眼吧妳)。

好戲還在後頭....

飄著飄著也總算回到家中的大樓,WOW進了電梯,按了樓號,心中一股 *一路飄飄蕩蕩,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不用擔心會出包,敗壞家風了!* 的安心感,油然而生。來到了家門口,WOW這一次,沒有翻包包的手忙腳亂,倒是迅速又帥氣的宛若刀劍出鞘般的,將鑰匙從包包的小外袋,*咻一下*的就抽出來了~將將將將
~

WOW一邊將鑰匙插進家門,一邊*得意*自己今天矯健的身手…哈哈哈...於是WOW開始得意忘形的黑白想:『我應該代表中華台北去比奧運的嘛...~錯失我這位英才,真是國家的損失啊 
(~怎麼又來個*得意*? 同學可能會忍不住想問,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同學,妳有所不知啊~失魂的日子,常常燒壞頭又做錯事,所以*偶爾做對*一件事,就可以莫名奇妙的high很久~以為自己終於回復正常,走出陰霾,可以放炮慶功了...)

ㄎㄎㄎKAKAKA…疑,怪了,怎麼左轉右轉的開半天,都打不開哩?!
WOW
開始學柯南認真的思維起來

1.
可能性一、拿錯鑰匙。 
看一下手上的那一把~~沒拿錯啊! 
2.可能性二、最近魂飛魄散,不大搭理WOW媽,所以她帶著一顆受傷的心,決定把我趕出家門。 
NONONO~不可能…WOW阿母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女人,沒可能這樣對她心愛的女兒 
3.可能性三………

還沒在小豬腦袋中跑完所有可能性,這時,鐵門…突然神奇的自己打開了耶

X小姐,妳在衝蝦咪?在我家門前,弄那麼大聲?』住樓下的阿姨操台語的對WOW說。

失魂WOW,終於回神了:『~~~拍謝啦,阿姨,是我弄錯了啦!我以為這是我家,所以剛在用鎖開門啦打擾了,不好意思ㄋㄟ(企圖裝可愛混過去)』。

『吼,你嘛幫幫忙,恁ㄉㄠ是哩樓頂ㄋㄟ!』阿姨繼續操台語+一點國語的說。

WOW狼狽+連聲道歉又晚安的,沖沖離去…希望阿姨不要跟臉皮比較薄的WOW媽講啊...

天啊,這太扯了吧,WOWㄟ魂魄是飛到北京奧運,拿阿飄金牌了是吧… 
這種情況要來發生~真的是比中華隊拿金牌還要難啊!分析如下… 
第一、WOW*看錯*樓層(是*記錯*,忘了自己家住幾樓吧?)*按錯*樓號。 
第二、WOW*認錯*住了好幾百年的家門。這難度超高的,因為我們兩家的鐵門不僅長的完全不一樣,連門旁邊放的鞋櫃也完全不一樣啊。 
第三、當門打不開,WOW自己在小腦袋裡跑什麼543可能性時,第一個就應該要RUN到自己認錯門的可能性啊~怎麼會有人這麼的白目哩!

以上,WOW之失魂第二蠢,報告完畢!

親愛的姐妹們,來笑一個吧
WOW好想看看妳的笑容喔~一定很美滴
 
用笑容迎接每一天,小公主一定會更美滴 !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