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去死去死團* 必殺技 ☆
WWㄟ 第三招:
遇上*大頭目*
叫我*小俗辣*
(大頭目:指的是壞痘陣中已經或正在成熟中的大痘)

WOW
這幾年因為修習炸痘重砲功有成,壞痘陣*望子成膿*的心願,在WOWㄟ小公主臉上已經徹底粉碎。不過,幾年前,WOW*屌錯地方的*、自以為是個狠角色,很勇敢的衝鋒血陣和大頭目硬幹,這股傻勁也在WOWㄟ小公主上留下了,大頭目嗆聲*小孬孬~認命吧! 看妳還敢不敢惹我*的臭屁印記。

因此,WOW含淚奉勸同學們*遇強則弱,遇大痘裝俗辣*~ 準沒錯!

雖然照皮膚護理原則,當*壞痘陣*相當成熟時(已經化膿,且有明顯的白色濃頭,好像一碰就會蹦出來的樣子;若只是紅腫,有膿頭但不明顯,即屬尚未成熟,仍在發育中的痘子),將濃頭擠乾淨,就較不會留下疤痕。

但重點是,只要判斷痘痘的成熟度有誤擠弄過程中出包導致感染,以及事後消炎與基礎的護理失當,也會導致發炎加劇、二度感染,甚或殘留小雜種的膿皰繼續作祟惡化(未成熟的痘子硬擠,就算擠出些許濃皰,也只是部份而已,還是會有隱藏的濃皰留在其中) 最後的結果還是白搭~徒留更深的怨念。

「不去擠大頭目,不是讓他更囂張嗎?就不能跟他速戰速決,恩斷義絕嗎?」

萬萬不可!同學妳若硬要*抓娃娃*這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同學請自重,逼它*拿掉小雜種*,它就會恨死你。但如果,我們識相的乖乖做好一般的基礎清潔與防曬(面對大痘,痘痘藥的效果就不顯著了),平常不要手賤去鬧它,醫師說時候到了,我們小公主的代謝神力,就會讓壞痘陣在某一天,甘願的*自然產*,帶走小雜種,溫馨的跟你說謝謝配再見。之後,只要用*蘆薈膠*或是*消炎藥膏(含類固醇或抗生素,最好要有醫師處方再使用)*,進一步的護理一下,就可以防止發炎返黑、細菌感染,也不會有坑疤殘念了。

同學們,不管是用重砲轟小痘或是殲滅大痘,都不要輕易喪志,急著下定論說沒效沒用。更不要自暴自棄犯手賤,給小公主多點時間,一定會好起來的啊!兩個*免死金牌*(****),送給同學,謝謝。

如果遇上重要場合,一定要*秒殺*壞痘陣,千萬別自己動手,你可以花個掛號費,聘請醫師當你的*專業殺手*,幫你除掉心頭大患,壞痘陣的冤債,就不會找上妳了呀~ㄎㄎㄎ。如果有同學遇過,殺大頭目快狠準的醫師,也請留言分享,給有需要的同學做個參考~感謝。


WOW VS.富商孽緣 番外篇 
 大姐姐與*痘痘貼底迪*之桃色事件

話說,兩、三年前吧,那是我跟大頭目最後一次正面廝殺。還記得那時在忙一個客戶很趕的專案,活動當天還要站到台上賺皮肉血汗錢整個人沒天沒日的超緊蹦的準備了一星期。這時,*大頭目*,這位慣於辣手摧花的*富商*總是特別欣賞認真的女人,不顧我不愛慕虛榮的真性情,就硬塞給我這位有為女青年一顆閃亮碩大的*紅寶石痘鑚*想要套牢我。WOW~我真的有這麼致命的吸引力嗎 不是吧?是爛桃花吧!..我不愛這種一廂情願的生生世世啊~

剛開始的大小,只是[色戒]中的*鴿子蛋*接著,過沒幾天,大頭目對我寵愛更甚,竟然大手筆加碼,在眉頭上大送了我一顆約*13**紅寶石痘鑚*。沒錯,比劉嘉玲手上那顆12克 拉梨鑽還驚人!啊娘喂啊~我不要啊~大頭目富商,你要砸錢把妹~嘛搞清楚一下對象啊!我可是有骨氣,只想送你*去死*兩個字的烈女耶!

那顆紅寶石*痘鑚*,閃亮亮的程度,讓WOW一出門,就能享受到空前絕後的注目禮。雖然WOW並沒有沉魚落雁之美,但,路人們不分辣妹或帥哥,無不對我注目六分,用*WOW~真是好大一顆*的羨慕的眼神,直盯我臉上的那兩顆痘鑚。

上進WOW擔心的不是眾人的愛戴,而是~媽呀,活動當天要上台露臉耶,壞了客戶大人的胃口,拿尾款吃飯錢,會不會出問題啊?WOW心一急,又開始亂動小腦袋…這時,正好雙腳跨進了便利店~

因為之前用*賤手*逞英雄錯殺過,所以當我看到新上市的*痘痘貼*掛在醒目的架上時,就*裝大姐姐*十分豪氣的把它給包養回家,心急的想要立刻試用,看看這位*痘痘貼底迪*,可不可以幫大姐姐我把富商給一-起-做-掉

結果哩?結果哩? 
戀愛還是要兩相情願才能善終、偷吃劈腿終有報應啊~

號稱可以吸膿皰,暗殺大頭目於無形的痘痘貼底迪,不但能力很差,還在我小心翼翼按照說明書指示拔下他的分手那一刻,沒良心的狠咬了WOWㄟ小公主一大口。膿血四濺,傷口奇大無比,是保養界的恐怖情殺啊~

且,大頭目的痘鑚,竟然還不死心的繼-續-壯-大~ 
沒錯,大頭目就是個奸商,復仇意識極強,完全堵住我追求真愛的所有可能。

最後,WOWㄟ小公主就跟那怨念極深的冤魂~超級大痘疤,共處了兩年;努力防曬的結果,它才漸漸的淡化。

至於當年那場活動,WOW就是在眾人的見笑中,奮力飆血汗的死撐過來;還好客戶公私分明,大人大量,還是如期付尾款,沒有因為我與富商的孽緣以及包養小底迪的私德,而扣我辛苦掙來的皮肉錢。這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不知不覺...WOW竟然說了這麼多的廢話。。。 
WOW只是想要告訴同學們遇上大頭目,除了找醫師外,就只有裝俗辣一途,*沒有更好*的方法了。看到市面上五花八門,令人心動(但事實證明很沒用的)治痘小底迪,別失守了我們的純愛牌坊,不要再散財,花冤枉錢了啊!

同學,請多擔待WOW!
關於壞痘陣&大頭目,WOW實在是不爽它們很久了,所以這一系列會拖的比較長一點,廢話也會比較多。
明天WOW會再回來,和大家繼續一起練去死功的!請期待~

WoW @ YAHOO!奇摩時尚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jJoqHXRJcv8ylxtrBUrNjg--/arch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