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7/17更新照片 & 新增*幕後花絮* 
(昨天看過文章的同學們 ,今天*摸良心*又來參一咖囉...來看看*幕後花絮*)(跟WOW來玩遊戲吧~有志的同學來舉個手喲!)
  


(7/17新增 ~新版照之幕後花絮)


同學啊~ *摸良心*又出現了
(不認識她的同學,請參考*美白悲慘事件簿*那篇~她的戲份很重喔!)


話說,*
摸良心*今早在公司上網摸魚,偷看到了WOW的黑/白照,馬上*完美病*大犯,冒著被老闆格殺之危險,火速電聯WOW。

摸良心:『妳那個B圖是怎樣? 要人家看個BIRD啊!!(其實...她是用*鳥*這個字...WOW媽..不是我說的喔...您女兒還是淑女啊~是嗎??誰知道那是手臂啊?! 還有還有,那個C圖,妳拍照是不會看光源啊...都偏黃去了....』

WOW:『別這樣啊~人家我是*女兒身*,有人想看BIRD,我還真的*掏*不出來呢~ ~光源偏黃,是蝦咪?  啊~我是真的不會也不愛拍照嘛,C圖也是大鴿給我的咩。

摸良心:『吼~不跟妳廢了~妳們兩個*都是*遜咖啦!! 我要去開*拔辣(:芭樂)*會了。上次聚餐的照片忘了給妳,趕快拿去給我換-掉-!』

WOW:『妳還*珍藏*我的照片喔~沒想到妳這麼仰幕我...ㄎㄎ不愧是麻吉

摸良心:『妳想--太--多--了~我說過了是-*忘記*,…要閃人了啦-再-見。』

.....多虧*摸良心*的*義舉*於是乎有了現在這張更新版黑白照ㄏㄏ...
好像真的看起來比較像手臂呢....*摸良心*真是謝謝妳了~

**進入主題--->>
****************  ************* **********************
小哈妮WOW ~打頭陣!30歲以後~*美白*也可以大-成-功!

同學們,*殺無赦**花心Mr.Sun*愈來愈惡劣啦
請同學美白不要灰心、對小公主要有信心! 
只要做好基礎防曬/保養,妳也可以比少女時更白皙、透亮!

WOW很了解,部分同學的心情: 
『真的只要做基礎防曬/保養,就可以變白或有光澤嗎?』 
『我這麼黑,還有救嗎?』
WOW懂這種不安~畢竟以前的鐵頭WOW也曾經一度喪志...很能了解這種心情啊.....

上圖,就是WOW親身示範的血淋淋鐵証!

為了*激勵*大家,平常不愛照相的WOW,這幾天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少女期(30歲前),以及最近(本人已經30好幾了啊我)的照片,來個before/after~/白大對照。

希望同學們不要氣餒,就算已經是一枚30小哈妮,也能死守青春,甚至可能勝過美少女期的自己啊!

美少女同學們,則更不用擔心了,妳們一定會比WOW姊更快白回來的。(當然每個人變白都有一個*極限*,請參考前面的文章,找出自己的極限白在哪裡?
)

在圖説之前,先跟大家說聲拍謝~WOW本人,因為怕在路上偷偷挖鼻孔被發現~所以不好意思露臉啦!以局部照見人,來為大家加油打氣~


WOW ~30歲前少女時期★ 
(
請看最左邊的*A*~素顏無妝)

WOW
本人30歲之前,防曬青菜做(錯誤示範,妹妹不要學),夏天又愛去海島國家,或是花蓮、墾丁的海邊,享受大海和沙灘的發懶假期。所以,大概30歲之前,*每年夏天*都會曬成這般黑。冬天則會白回來個3~5成吧(不過再怎麼白,都不會像近兩年這麼的白)。

然而,隨著WOW年紀愈大,新陳代謝愈弱,又不好好做防曬,白回來的速度/成果也就愈來愈差了。而且臉部的顴骨上,以及肩上臂,都會留下斑斑點點;脖子上的皺紋,也有年年加深之趨勢。

用心點看左邊的*A圖*,WOW手臂內側的*北鼻白*,都被WOW給搞黑了呢。而且曬的完全沒美感~*不均勻*,小公主看起來就是髒髒的。圖A中的*右上角*,可以見到我兄弟的手臂局部~同學們,妳看看,WOW都比我兄弟還黑了呀!

   WOW~30歲後小哈妮時期★ 
(
請看右邊的*B*、*圖C*~素顏無妝)

WOW
本人在歷經了前幾篇提過的美白悲慘事件後,兩年來,勵精圖治的做好基礎防曬&保養(保濕+飲食+睡眠+運動),就不知不覺的白回來了哩!(*膚觸*也變的更柔嫩細緻了呢)

B圖,是易曬黑的手臂之特寫照,A圖對照,明顯變白很多(WOW自己都被嚇一大跳啊~以前真是枚黑炭少女啊)C圖,則是脖子的特寫照,還帶到了部份的側臉,A圖中的脖子相較,不但膚色變淡,連皺紋也變淺了,防曬真的可以為頸部消業障,淡化*黑輪*啊。

WOW個人是覺得,頸紋,比臉部皺紋更容易生成,WOW有試過,只要兩天忽略脖子防曬,頸紋就馬上變明顯,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淡化呢。因為WOW個人有*光敏感*膚質,所以如果手臂不防曬,不但容易曬黑還會馬上冒出一堆紅色的像痣一樣的*小紅點點*。因此,阿婆WOW再次提醒大家,防曬不能只做半套喔。

**這兩張局部圖,都是在上個月拍的,基本上膚色都是一樣的,只是一張是在車內拍、另一張是在室外拍,光源有差,所以C圖有點偏黃色調。

 


※延伸閱讀:『基礎保養 特訓班』段考總複習
想要加入*WOW~花小錢贏美色*行列的同學,請攻讀下列基礎保養文,一定水噹噹畢業啦!
1.有關『基礎保養程序』。 
請看:★WOWㄟ小公主 *起死回生* 私秘笈(上集~保養大革命)
2.有關『基礎保養細節』。潔膚、美白飲食、夜間保濕、中場補給、保濕品推薦。 請看:★ 曬趴了~怎麼白回來?!(共四篇
3.有關『基礎防曬 ~ *防曬品*如何搽才有效的小撇步。 
請看★ 『防曬 搽搽基測』-妳及格了嗎(共三篇)?
4.有關基礎防曬~ *防曬必備武器*大全,都在這裡囉!
請看:
不-夠-白? 就差這一道!(共三篇)?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