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女人「瘋美白」,是保養潮流、是"皮膚好"的經典標準。是年過30拼青春、培養戀愛實力的*必修科目*WoW本人也瘋美白粉久了,但之前心中常常有個疑問:『多白,才夠白?』

Wow身邊的男性友人,大多數開女友條件時,「皮膚白」這一項都會出現在排行榜TOP 5當中。但,若進一步的問他:「要多白?」他們又會說:「看起來舒服的,不要看來不健康、怪怪的就好了。」WoW~說的既玄又妙,還是霧煞煞。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真的白的像女明星們最愛形容的像衛生紙一樣死白,恐怕會交不到新朋友、還會把自己給逼瘋吧。舞王麥可傑克森,應該活的很辛苦...

『白的跟*北鼻*一樣!』
有一次與一位名醫在工作上有合作,利用空檔,我趁機問他:「不斷的做美白或打美白針,到底最後可以變多白?」醫師回答:「最白的程度,就是還原到妳剛出生時的天生膚色。大概就是像妳手臂內側大腿內側,這些不易曬到部位的膚色。天生膚色就深的人,美白後,膚色再怎麼淡化,也是回到原有的膚色,不會變的像天生膚色較白的人那麼白,但肌膚會多出光澤。每個人美白後的膚色,都會不一樣。以男性及專業醫師的角度來看,與生俱來的膚色,看起來最賞心悅目。」

WoW一聽,不僅如釋重負,也相當的感~~。因為WoW不但可以回春到姑且就叫它*北鼻白*,竟然可以白的粉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肌膚還會*啵亮*。就像撞杉,會尷尬,有可能會被比下去;那麼,不會被撞白,不就是沒人能把我比下去了嘛!WoW哈哈…30單身小哈妮,年紀up,玻璃心,其實是粉怕被比較的

同學們,媽媽給的*膚色色號*才是最美的!它最能搭到我們的瞳孔、髮色,讓我們一整個人呈現在最佳狀態。不管妳是天生的黑美人,還是白雪公主,想要肌膚還原成北鼻白,擁有健康亮度,請和WoW一起來玩,在身上找出美白天機的遊戲吧

『找出妳的極限白~

同學們,現在請一步步的這樣做(請同步參考上圖*美色啦啦隊*的標準姿勢)。 
-1站到鏡子前。 
-2直直的舉起妳的右手臂。手臂內側的膚色,即是妳專有的*北鼻白* 
-3將手臂內側,貼近臉龐,比一比。 
看到臉和手臂肌膚的色差嗎? 
這個方式,不僅為我們立下了一個『白的自然』的基準,還可方便我們時時檢視自己的美白成績,有沒有進步或退步。

WoW本人過了30歲就看破了容易放過自己,也更容易開心,所以鎖定的美白目標是─ ─趨近我的*北鼻白*70%。歷經盛夏,不到2個月,達成了!不靠美白針、不靠敷面膜、不靠特效美白品,主力就放在防曬這一道。是的,只要防曬做好、做對,基礎保養照舊從簡,膚色自然就會漸漸的淡下來、啵亮起來~接著就等著王子來找妳吧。(全套防曬撇步/利器,即將陸續推出~請期待)

  WoWㄟ心內話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妳們的鼓勵與留言,是我繼續努力寫下去的動力~每一個留言我都很珍惜!關於30世代的保養,我還有許多的想法、秘訣與利器,想在未來和大家一一分享。我的文章節奏,可能和一般大家常接觸到的”產品目錄式”或”魔術式”的保養資訊,不大相同。 

WoW
在這個美麗產業,已經翻滾了好一段時間,因此我期許自己能在專欄中,除了分享美色進步的撇步外,也能釐清許多被層層粉飾的真相~~希望同學們能在面對自己時更自在、在做保養時更開心,最終讓膚質/生活變的更甜美。請大家給我多些時間,對於可愛的妳們,我一定會把變美、變甜的秘密,毫不保留的全盤托出!專欄新手,請多多指教囉。

WoW下期預告:連女明星都錯犯的~ ~美白大禁忌!

WoW @ YAHOO時尚 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jJoqHXRJcv8ylxtrBUrNjg--/archive/

我粉愛的Kewpie~他/她應該是全世界最紅也最白的北鼻了吧。
    從小就有美人尖/M字禿,長大應該是正咩/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