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生有時候在生活上難免會遇上挫折,遇上低潮!

有時候身旁的人看似漠不關心,讓我們誤以為他們都不關心我們,

或是不在乎我們,以為他們不愛我們!

但有時静下來想想,

是否有可能是我們自己先把別人推開 ?

或是,

在那個時候我們真的太自以為是的聽不進任何的安慰或勸戒 !

我們想說

"你們有沒有搞錯? 現在難過的是我,你不安慰我就算了,還跑來跟我說我那邊不對?

 或是我要怎麼樣或許會更好? 你們有沒有同情心? "

身旁的人在這時候,會選擇先讓你自己好好靜下來想想!

他們不是不愛你,其實 " 他們是在等你 !"

他們不是甚麼都不作,而是會把你放在對天父的禱告裡,求天父給你智慧看清事情以及現在的狀況!

他們也不是像你自己想的不關心你!

其實,他們一直在等你! 等你回來!

加油啊! 為了自己,為了愛你的人,為了愛你的天父 !


給所有正在努力爬出困頓低潮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


你看珊珊也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