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好久不見啦!

這些日子WOW繼續的環遊了自己的內心世界,走過多冒險、驚喜與新發現...那種自由、感動與愛的力量,真是奇妙! 有機會和大家分享^^

上週去了修道院拜訪修女,看到10位修女們,各個都是美麗
「奇肌」的超真實案例,比WOW看過的女明星皮膚都還要好上N倍!!! 年紀越大的修女,驚艷度越加乘,皮膚經過歲月的考驗,竟然還比我們年輕人好,神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修女們的保養法,就是最簡單的生活保養!

她們很少用保養品,她們雖然工作也忙,但每天作息固定,三餐吃的營養又簡單,最重要的是每天心靈都有充電,就算有不開心的情緒也很容易釋放,交給天主! 和她們相處,空氣中常被笑聲充滿,修女們都是很容易快樂的人! 難怪每個人都看起來那麼年輕,皮膚都的!!!


在保養的路上,很多女孩會對簡單/生活保養沒信心,一直擔心用的保養品那麼少,會不會落後,或是沒有耐心,不願花時間等待被破壞的皮膚慢慢恢復,而一直想要用產品或醫美手段來解決。

老實說,一直活在愛美的焦慮中,和繼續對過多產品依賴,妳的皮膚只會越來越糟,不會回復她應有的光彩。

皮膚要好,真的很簡單,只要對小公主本身就具有的「美麗奇肌」 有信心(上帝創造的皮膚超強的啦,請參考之前文章: ★我們的肌膚,是神力女超人!!),對廠商的「美麗謊言」死心,不再動心,一定會大成功的,而且越老越能見真章喔!!!

最近發現這句修女的話很棒,不管用在生活或是保養上,都是最佳金句~


"如果你有信心,你會發現一切都足夠了"

You will find enough of everything
if you have faith.~St. Mary Euphrasia


WOW還想到一個大哲學家蘇格拉底去逛市集的小故事,可以呼應一下….

有一天商人看到蘇格拉底來逛市集,便來到他身邊向他推銷:「先生,你想要甚麼?你缺甚麼?」

這位蘇先生,沒回答他,倒是當眾舉起手,看著廣大的市集,開心地大喊:「神啊! 看阿,我不需要的東西有那~麼~的~多!」........

套在保養的歷程上也是這樣,不是嗎?

WOW發現了美肌最大也最簡單的祕密後,不再浪費時間和金錢在那些商人的誘惑中,也不焦慮會錯過些什麼(相信我,你錯過的都是爛臉的難而已),不但省下大筆的時間,人生過得輕鬆,更自在,有活力(去愛身邊的人,細細享受人生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啊)!

而且現在,每看到一堆的商品、廣告,和女明星說的天花亂墜的巴拉巴拉.....一種"可以忽略全部+刪除"的快感: 喔耶! 好家在! 我已經脫離了那個折磨人的爛臉世界,我完全不需要更不要那麼多XXXXOOOO....心中對簡單保養/生活保養更加的篤定,其中的自由與幸福感,難以言喻!!!

我能體會為何蘇格拉底會那麼開心的原因,因為他經領悟到最厲害的幸福秘方,同樣,已經知道小公主厲害的妳和我,當然也能擁有面對眾多誘惑心如止水的喜樂囉!


蘇格拉底的人生觀我也覺得超棒,一般人覺得擁有越多,才會快樂,他卻認為不需要擁有很多,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蘇先生名言:「我們想要的越少,越接近上帝,越認識自己。」

WOW進入中年,真的是越來越發現,物質上我們需要的真的不多擁有,常常帶來的只是短暫的興奮,不能帶來真正的快樂,很多時候反而是種負擔,加上擁有後想要更多的慾望,更是心靈永無寧日的黑洞

我們看看爆滿的衣櫃和家中一堆的東東...問問自己真的需要嗎?們到現在還能帶給我快樂嗎?為什麼當初想要成那樣,現在卻可有可無,滿腦只想著另一件還沒得到的東,好像永遠都在不滿足的循環中...

不斷想要、追求外在物質世界,最後剩下的是滿屋子的,可有可無的垃圾,和空虛的心靈,累積了越來越龐大的不安全感和不快樂。對真正的自己,自己心中已經擁有的一片美麗心靈,反而一點都不瞭解,也不珍惜,真的是非常的可惜啊啊!

不管是保養、生活、友情ˋ愛情、人生的各種欲求、地球環保...真的都是相通的,越簡單越快樂,越美麗!

上帝沒在為難人,都是我們人自己在為難自己啊! 道理真的超簡單,只是大家相不相信,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這幾年我不再衝動購物(除了書和子筆...還是有死穴啊),用的穿的大多都是舊衣服/舊東西,真的壞了,或不能穿了,再考慮買新的,這樣簡單的生活方式,我超級喜歡,因為我可以集中火力,將大部分的時間和資源,做讓自己真正快樂的事,和所愛的人!!! 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到這樣的自由與快樂!!!
(ㄟ對了~衣服"不能穿",這件事可以碎嘴一下,
...WOW半年來胖了5公斤,大概胖了一隻33那樣,不過我覺得以前太瘦了,現在比較健康,不打算瘦身,所以只好換大一點的褲子惹ㄎㄎ....)

同學們,上帝真的很愛我們,祂創造了自我癒療能力超強的小公主,天天在為我們的美麗努力,在保養上我們真的可以不要擔心,快樂的過生活吧

至於生存與生活,祂也一定會看顧,而且常常給得很豐盛不只我自己夠用,還能分享給其他人。

讓我們學著更愛自己吧!
天天有
信心,天天知足又快樂!


最後...跳TONE的以33的沙龍照做結~
到底在得意甚麼哩,這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