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MSN就要消逝在我們的生活裡了!!
就這樣14個年頭過去了!
還記得當年還有為MSN辦的徵文比賽!

對我們這個年代的人來說!
MSN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們都曾在生活中緊緊抓著他不放!

每天看他在那邊叮叮閃閃,
已是每天生活的習慣,
雖然在進入智慧手機及臉書的時代,
老人班的wow弟還是每天開啟MSN,
因此在得知MSN即將離開我們生活後,
wow弟回自己的新聞台找了一下!
(因為文章不多還找得到 哈)
⋯⋯

Dear  MSN  :

謝謝你! 你真的帶給我很多回憶!

雖然今天開始你就不在了!

但我還是會記得你!!

就跟我抽屜裡的BBCall一樣 !

Adios mi MSN !


下面這篇2006年的文章!

獻給我最愛的MSN
.............................................



我愛MSN我愛你


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
每夜期待小綠人亮起的瞬間,
能夠看到妳俏皮的名字,
和妳美麗的臉龐,

沒有亮燈的夜晚,
總覺得那夜少了什麼,
有如一絲絲淡淡的孤寂圍繞著我,
揮之不去。

別問我為何不打給妳,
因為我那本來就不怎麼靈光的口齒,
一聽到妳的聲音,
就變得更不知所措,
MSN往返的話框,
給我短暫時間去平復我慌亂的腦袋瓜,


我愛MSN,
我更愛妳.


ps:
現在人談戀愛的方法還真多
現在還有筆友這玩意嗎?
(應該是*虎交友網站吧)
繼上一篇簡訊之後,
全世界現在最熱的發明"MSN"終於登場










圖說   上  西班牙遊樂園裡的小兄妹
  下  西班牙馬德里雷提落公園的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