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13,愛/被愛的~閃!閃!發!亮!

一早起來,發現WOW本人同年齡的友人們都青春,昨晚都有等跨年發簡訊賀年....天啊大家都太強了吧昨天冷的耶,我10點就去暖被孵蛋了...而且時間拉粉長,比平常還要久,實在是太冷了啊啊...

雖然年紀大了,還是要跟流行一下新年ㄎㄎ...

來個小分享~



去年WOW 遇到很多天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位,是聖誕在教堂遇見的小天使…

小玲,今年小學五年級,來自新住民家庭,媽咪來自印尼,很認真的在打工養家照顧她,她也很認真地念書,幫忙做家事。她想要的聖誕禮物,不是漫畫玩具零用 錢,而是兒童祈禱本;她每天禱告的內容一定有這一句:「長大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她的夢想是當警察保護好人,或可以辦案的檢察官。

問她:「今年妳最感謝天主的是什麼呢?」
小玲,害羞的笑了,蘋果肌泛紅了:「嗯…就是天主的微笑!」
說完,她笑得更甜了。
…沒聽錯,這是天使的聲音^^

不需要擁有很多!不做夢環遊世界!她很快樂!
因為她知道天主很愛她,她就擁有了全世界!


…我也來感謝一下老大:
「大風小浪中,謝謝祢一直陪著我;謝謝祢對我,總是非常慷慨!非常浪漫!非常搞笑!」
love u~Jesus^^


*很喜歡我們教堂的祭壇,她提醒我,不管我們壞或我乖,永遠擁抱我的天主,用盡一切,耗盡全宇宙,犧牲自己的生命與尊貴,就是為了愛我們到底,妳看看,愛到都變成紙片人了...

記得聖誕彌撒時,神父說,聖誕=愛,天天都在發生,任何形式的彼此相愛!

每一天中,天主都賜下聖誕的記號,祂就在我們中間!

愛的記號,不是顯眼的大奇蹟大人物,而是像祂所誕生的一點都不氣派,又臭又髒的馬槽、小城伯利恆、貧窮的牧童,甚至一切都發生在被威脅屠殺危機四伏的黑暗之中...

神父鼓勵我們,不要小看天主每天賜下的小恩寵、和我們身邊的小人物(當然也不要小看自己,永遠記得,不要懷疑~妳,就是上帝手心上最美的寶貝),上帝在任何微小卑微的人事物上,都點亮了愛,都藏著祂的祝福與美意,等著我們去挖寶^^


愛家人、愛自己、愛朋友,愛需要幫助、鼓勵的陌生人、路人....相信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同學是充滿溫暖與愛,照亮自己星球的小太陽!!!

2013,請繼續愛的閃發亮吧^0^

最後,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充滿了溫暖與希望^^

http://youtu.be/Vz1jxg6bZ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