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和爸爸最近比較忙! (阿姑忙昏頭!阿爸變熊貓!)

所以今天珊珊來上班! 不,說錯了! 是來代代班!!

話說今天阿伯幫我盛裝打扮!
打了一個小領結!



我們來到了迪化街的老西餐廳! 肯特西餐廳!!

阿公說以前阿祖有帶他來吃過!



阿公我坐好兒童椅了! 你要幫我點菜嗎?



爸爸說我這樣做很像開封府的珊大人!! 威武! 開開開開開開開 "飯 " 啦!!

啊? 我的菜呢? 為何空空如也 ?

眼睛睜大有用嗎? 這樣阿伯會分我雞腿吃嗎??




不管啦!!!

來人啊! 王朝馬漢張龍趙虎!! 快把我的雞腿抬出來!!!!

珊女皇餓了! 要開飯啦! 開飯!開飯!開飯!開開開開開開開"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