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愛拖鞋!

今天剛洗好的拖鞋!好香好軟喔! 當枕頭剛剛好! 




洗衣服還是天然的最好 ! 香香香!




完蛋了! 靠著靠著好想睡!



不行! 要放飯了要撐住!



撐 撐 撐 撐 撐 撐 撐 撐 !  飯 飯 飯 飯 飯 飯 飯 !



阿公你怎還在拍! 我要吃飯了! 不然我要睡著了!



甚麼飯還沒煮好!  阿公你騙我! 你當我是3歲小孩喔(雖然我真的3歲!)!



算了! 那我站著睡一會!



飯煮好了沒!  飯煮好要記得叫我喔! 我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