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的跨年怎麼過哩?!有蝦咪新年新希望?
等會上來留言來分享吧!

朋友們的跨年計畫都很華麗,精心設計....聽了甚是佩服!

但...讓WOW本人最嚮往、最熱血的跨年計畫,還是洗個熱水澡,然後超速躲進暖暖的被窩裡睡大頭覺!! 煙火、倒數、跨年慶祝...於我如浮雲 (這應該不是'初老'症狀,而是'高老'症狀了吧~對!我也中了偶像劇的毒ㄎㄎ),本人當天9點就上床先看書暖被,然後就和周公倒數去了~能夠暖暖的睡到飽,總是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生活中不管遇到大風或小浪,每天都能笑一個!

 

今天分享的這顆男扮女裝,穿緊身衣韻律褲的"愛美蛋"先生(名字叫玉美~有點娘,但娘的還挺到位的),我對他是一見鍾情,心都被他拐走了,太搞笑了他~


不會日文沒關係,我也是,但還是看得很HIGH心~這就是卡通超越語言的魅力啊~哈哈!

愛美蛋先生的本業是,教人家怎麼運動,跳韻律操,但我覺得跟他學做運動應該會~出。人。命,他的強項應該是,耍性感吧!

影片經典畫面回顧:

你看~他連彎腰都在抖抖抖 (彎不下去,老師自己都沒說服力),還破褲子....



這招頭轉,他粉愛,ROLL了半天很開心,心都飄出來了,但請同學還是不要學,他是特殊體型,一般人做應該會出人命吧...


撒嬌、耍性感倒是很在行~^^  有男友的同學,可以學一下,還挺可愛的~



第二集,愛美蛋先生,事業做大了,還有兩位助理小幫手,一起跳給大家看。


*影片經典畫面回顧:

愛美蛋先生,這集尺度大開,比基尼都上陣了! 兩位助理,都蓄鬍還有胸毛呢,太妙了~



耍性感真是他們的強項,M字腿,擺得這麼理直氣壯,還閃閃發亮哩^^


露腋下也Beautiful!!!
名模該跟他們學擺POSE了^^ (那顆紫色蛋有點high過頭了)



大家喜歡嗎?哈哈!
WOW的朋友反應兩極,有的很喜歡覺得很好笑,有的就....



不喜歡愛美蛋的沒關係,讓33來癒療你~^0^


* 33大小姐,上餐館記!

33說:耶~沒來過這裡...不知道這兒有甚麼好料的啊!



33:老闆,我要你們店裡的招牌!


33: 菜怎麼還沒來....好餓喔


33:你不要騙我! 這不能吃....


33:老闆~再不上菜...我要翻桌囉^^ (姑姑兼校長: 喂~小兔崽子,有禮貌點!)


祝大家2012越來越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