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真是咻一下的又過去了^^
今天就獻
上本部落格的人氣偶像的"變裝秀"~超可愛小金牌(金牌的女兒)和我家賴皮33,給大家歡喜過跨年啦!!!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越來越幸福,愛與被愛都滿滿滿!!!

★上班族 33
*戴領帶,配上抿嘴不苟言笑的臭屁臉,有沒有一股總裁FU~^^






*33說:請大家認真上班蛤! 不要一面工作一面偷上網捏...ㄟ啊看我就OK啦嘿嘿。


*33說: 啊~啾愛睏捏,一上班就想打瞌睡....我很了解大家的心情啦..但為了養家為了生活,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33: 人生不管低潮或高潮,上班不管順不順,我們都要面向陽光,傻笑、自得其樂也好ㄋㄟ!(完全不像33會說的話,哈,她只要有得吃,有心愛的阿公,什麼都嘛好)


★嬌嬌女 阿3
*話說33她爸,偶而會失心瘋幫女兒買有的沒的項鍊~這不是應該是像我婆媽做的事嗎? WOW弟自從有女兒後,行徑也越來越有"娘味"了呢~^^

害33自以為是淑女貴族,神氣的很~


★泰迪熊阿3
這孩子跟泰迪熊長的真像....可以去櫥窗當麻豆賺錢了ㄎㄎ
(身後的是她爸~WOW弟囉)



★我只是凡人(凡狗)~ 阿3呀!
33:我不愛漂亮也不愛乾淨(很不愛洗澡她ㄎㄎ)...不過就是愛吃愛睡...爸爸不用再幫我買有的沒的啦。上帝送的毛衣最水又保暖啦^^




33:姑姑的玩具願意陪我睡覺我就很開心了^^


★小金牌 變裝秀
金牌一家在美國,萬聖節難免要應景,幫小孩變裝出門去玩"給糖要不就搗蛋"的活動...我本來是很期待的小金牌的造型的....結果...
...........
............
..............

噹噹噹~小金牌當然是越來越美麗了,但是這算萬聖節造型嗎???......

萬聖節,沒把孩子變成動物、卡通人物、或是小怪獸之類的...表示這位媽媽很混吧?(看在金牌是家庭工作兩頭燒的辛苦職業婦女...我們就不要苛責她了ㄎㄎ)


金牌也沒太混啦,要糖的籃子她有去挑一下,是KITTY貓。

金牌想給女兒美好的萬聖節回憶....但看起來好像媽媽比較ENJOY~


這張...好像又證明了...其實是女兒在陪媽媽玩ㄏㄏ


看到米奇南瓜....金牌還是比小金牌興奮! 小金牌好孝順捏,從小就懂得孝順老母,帶媽媽去玩!


金牌說,小金牌有遺傳到她"愛鞋"的癮,常常自己去鞋櫃裡拿她的鞋出來試穿走台步^^


有一天還把靴子的盒子搬出來,把靴子拿出來放在床上排排放,然後自己坐進去鞋盒裡...真是妙啊這孩子^^


好想念小金牌可愛的笑容啊~~~阿姨等你明年回來玩囉~^0^

WOW也粉想好姐妹金牌...有好多話想要面對面講啊我們...阿不過金牌回來要調時差,又只待一週,每次都要把握時間,所以常常我們說話是在她半夢半醒之間的摸們...私心的希望她能回台灣呢(這算新年新希望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