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全球美女最多,競爭最激烈的擂台,無時無刻不在比美,這股追求外在美的 比美風,不只把女神、女明星自己搞瘋,也像病毒般的,女明星打噴嚏,路人也感冒~使得我們身邊許多女孩和女人,把外在完美當神拜,對自己永遠不滿意,也永遠不快樂。

好家在,不是所有明星都是只愛外在美的芭比娃娃,好萊塢也有不少女星,就算在浮華世界的泡泡裡,她的心,還是真實的、可愛的不得了,瑞絲齊薇朋(Reese Witherspoon)就是一枚寶。


她當年25歲,因為電影"金髮尤物"一片而爆紅,10年後的今天,她35歲,雖然按一般無聊八卦的外在美標準,她是老了,狗仔可以隨意挑毛病,但她最近接受訪問時說:
"我覺得我現在超好的,比我20幾歲時更有自信,感覺更良好 "。







她不是沒有掙扎過,她說:
"我覺得在洛杉磯(好萊塢所在)好像有一場一直在進行著的比賽,追著沒人達得到的目標~要成為最厲害的人、最瘦的人、最漂亮的人.... "。

她領悟的生存之道~
"  我現在都直接承認,我永遠不會是那個贏的人!"

這種"你們比吧,老娘不玩了!",是認輸的智慧,一點都不sad,也不是逃避,是真正的面對真實,WOW覺得她才是真正的贏家!

因為愛自己、有勇氣、
才會懂得退出荒謬的比賽,面對真正的自己,擁抱不完美。因為做自己,不被噪音所左右,才是最艱難(其實也最容易,完全是一念之間,自己就能做的決定),也是最值得投入的一輩子的鐵人賽。


*這張是今年8月狗仔拍到,在夏威夷和一家人度假的比基尼瑞絲。

身材不完美又怎樣,美女輩出也無所謂,瑞絲做自己的自在和燦爛笑容完美芭比也沒得比!!!


她不是消極的完全自我放棄,只是接受人人都會老的事實,她還是很喜歡運動,保持健康。她教給兩個孩子
的價值觀也是,她說~
"我教他們什麼是健康與不健康,而不是用胖或瘦做標準。"



至於面對好萊塢女星最怕的老化,她怎麼看~
"永遠都會有更年輕、更性感的人出現,這是事實,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說~幽默、有趣的個性,不會下垂,也不會老~哈!"




衝浪也要搞笑的瑞絲~


同學們,快樂很簡單,聰明的認輸,積極的做自己吧!



***  *** **** **** ** **** * ** *

因為瑞絲做自己、愛自己,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她,懂得把時間精力,投資在人生更重要的事~
"孩子,是我每天最美好的部分,讓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不是為了拍電影,變的更有名,而是能和我的家人一起過生活! "


*瑞絲和孩子,星期天一起上教堂~
狗仔週週有照片,因為只要星期日到教堂,一定堵的到她ㄎㄎ~



上教堂後,一起和孩子去吃冰淇淋,右邊是今年再婚的第二任老公。



同學們,你每天起床的動力,是什麼呢?




*延伸閱讀~讓心閃閃發亮吧!*

★幸福的開關

 ★【美麗陷阱】 妳,愛自己嗎?

★ 別讓"霸道美",來汙辱你的美!

★ 為什麼,他,這麼的快樂?!

★ 別忘了,心,也要天天倒垃圾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