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派大和海綿寶寶,在魚缸裡迷路的海報,我老公的姿態,依然很娘....而且還跟金魚四目相接搞曖昧是怎樣!!

最近回味2004年的舊兒童雜誌,挖出來的寶,合成的挺逼真,我把它貼在床上桌邊,假裝她倆到我家玩ㄎㄎ。




我喜歡這種幻想遊戲.....從門外偷看房裡的哥倆好~這兩仙抱枕玩偶,也跟了我7年了,老東西特別有感情。
(咻一下...7年就飛了,上面提到的舊雜誌Nickloden Mag.在美國也倒了...有點難過...這兒童雜誌內容真的很有意思)


"BAD TO THE BONE "~壞到骨子裡男孩卡片貼紙20元,好孩子裝壞,很有喜感!貼在我的悠遊卡上~耶^^


做日光浴的皮老闆戴了副"單眼"太陽眼鏡~有創意!


***************   ***************   ***************  ***************
對了,不少同學在問修眉的事...
今天貼一下雜毛很多的WOW,愛用的修眉刀~

這隻是我用過最順手的,很幾年前買的,好像四支賣不到50元...大家藥妝店找找看。

我覺得"小頭"的款式,修起來最順,最準,也最溫柔,比較不會被割傷。我用過刀片很長的,很容易把不該修掉的毛也修光光,也比較容易割傷。。恐怕跟本人手笨也有關,留給聰明的高手用吧ㄎㄎ。

還有附蓋子,比較不會生鏽。下圖是帽子拿下來的樣子。


修眉的3個小技巧~
1。刀鋒輕輕的貼在眉毛的根部,像這樣....(希望大家有看懂...自拍實在狠難拍清楚..眼睛都快脫窗了)。我之前用修眉刀很怕貼膚,隔空修,反而容易割傷,輕貼膚,反而容易掌握。

2。刀鋒輕輕的,往下移動,雜毛就會落了。
3。
一刀下去,大概除個1~2根毛,修眉,一定要慢慢來,不要急,靈魂之窗就在下方啊。

同學問是否修眉後要搽東西來鎮定,我個人覺得,只要掌握住"輕柔"、"慢動作"的兩個要訣,修完眉後,眼皮是不會發紅的,所以不是很需要。只要按照一般保養程序上乳液就好了。

那如果你總是會弄得紅通通,除了改變下手的力道外,也可以敷不會薰眼的蘆薈膠或成分單純的保溼凝膠,鎮定一下。

***************   ***************   ***************  ***************
本人在中國情人節的一個人真好大餐!!!
兩根豬肋排,陪我~心滿意足ㄎㄎ。。。

豬肋排,是在微風廣場超市裡買的,兩支大概50幾塊,還算合理,很好吃,甜甜鹹鹹的烤肉香,因為是用烤的所以也不會狠油。旁邊的配料也是熟食區的小菜,蒜香馬鈴薯、紅酒醋野菇之類的(名稱忘了)。自己燙的四季豆,和德國黑麥汁。一餐算算不到200元喔,偶爾奢侈一下寵寵自己!

***************   ***************   ***************  ***************
老弟送的餐盤~謝謝你老弟,但。。。你姐快40歲了,用這個。。實在是。。。~配~了~呀! ㄎㄎㄎ

拿來裝我的週末下午茶,好有氣氛啊!

還有芭蕾豬小妹和想用牛奶灌醉自己的烤焦麵包來陪吃~


鬆餅可以推薦一下,很方便也不錯吃,冷凍拿出來烤一下就馬上可以吃了。

超市有賣,記得特價時買大概一盒60、70元吧。
一小包有兩片~不用再調味直接吃,也有奶香味。


***************   ***************   ***************  ***************
你看33這小鬼,得意的樣子~她每次欺負完這隻玩具狗都會以為自己很厲害,笑的特開心。

貪吃時耍狠的樣子:有什麼好吃的 ,快-拿-出-來!

耍狠不成,就來點魅功~嗯~拜託、拜託~

貪吃的結果~33變胖了 大家有發現嗎?

終於吃到東西了,開心的不得了~


***************   ***************   ***************  ***************
我覺得身為大人,反而要跟小孩和寵物多學學哩,他們很明白當下的分分秒秒,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管喜怒哀樂都很盡情、盡興!

他們的慾望也都很簡單,失意、損失也不會看的太重,對未來更不會過度煩惱,他們很作自己,也知道誰才是最重要的人(主人或爸媽),其他人對她的想法評價,他不想去懂,也不在乎。把今天的功課作完,把家看好,今天沒有餓肚子,就開心的要命,睡覺還會流口水。

大人世界的複雜與多慮,常常讓我們的心模糊了至寶,忘了身邊一直都在的,最簡單,最滿足,最寶貴的快樂。我們過日子的方式,反而沒有孩子/寵物們來的踏實,他們踏踏實實的享受每一天,我們則因為常常過慮或懊悔,虛度了上帝所賜的美好光陰。

WOW聽過一位神父說:在世上的每一個人,不管處境如何,都沒有在任何一分一秒鐘,缺乏過可以讓他感到快樂的人事物。我們會感到不快樂,都是因為自己選擇了不快樂。

他遇見過在災難中損失一切的人,仍微笑著重整家園,堅定的相信,"上帝不會拋棄我"。
他看過許多三餐不濟的一家人,拿到一點食物,自己都還沒吃,就急著拿去和一樣餓肚子多天的鄰居分享。。。不管處境如何難為,愛和喜樂,都可以閃閃發光!

他們懂得一無所缺的真理,他們選擇了快樂!

慾望簡單,心就自由!

希望我們的心,也能在這個價值觀紛擾混亂的世代中,天天清醒著,天天選擇垂手可得、真正無價的快樂!

因為我們也是如此的~一。無。所。缺

因為上帝是愛,連在艷陽狂風下野花小草,也眷顧,也保護,即使受了傷,也會再度新生、綻放!


*K 歌時間
最近才聽到鄭秀文的歌~"上帝早有預備",聽了很感動哩!
竟然是3年前已經發的歌,我這老人慢拍太嚴重了ㄎㄎ~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Uk2LsLycs(國語版)
*演唱會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d7gUhjbQs(粵語版~歌詞內容和國語版也不一樣)

歌詞:
(國語版)
渺小我的驕傲 吹熄我浮躁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沒必然的美好
在谷底才看到天很藍很高

*試煉我的煎熬 打擊我炫耀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如何跟自己和好 在寂寞裡打撈 
換取這擁抱假的真不了*

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
上帝早有預備 憂鬱我也不退畏
不懊悔 不氣餒

REPEAT*

#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
上帝早有預備 幸福我受之無愧
我敢追 我是誰#

我是誰 比野花更卑微
我是誰 卻被你眷顧寶貝
我是誰 也許迂迴才能體會
一切早有預備

REPEAT#

因為你 我無畏


(粵語版)
就算我可得到世间的财宝
但你却说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是我在罪人时你赐我中保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却说要我知道
别为因此而烦恼 在绝望里投诉
只要仰望主哪怕会迷路

上帝早已预备 我不相信运气

即使风光明媚 但却不是你预期
上帝早已预备 至少我不被遗弃
难得你为我死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却说要我知道
别为因此而烦恼 在绝望里投诉
只要仰望主哪怕会迷路

上帝早已预备 我不相信运气

即使风光明媚 但却不是你预期
上帝早已预备 至少我不被遗弃
难得你为我死

感谢你 你会为我打气

感谢你 从谷底将我救起
感谢你 纵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没有忘记

上帝早已预备 我不相信运气

即使风光明媚 但却不是你预期
上帝早已预备 只少我不被遗弃
难得你为我死
难得你为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