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21~更新!

本日主題....都是吃的....

中年人,對"吃"這檔事,放的感情越來越重了....


下圖是WOW在"全家便利商店"新發現的美味好湯!!


主打含有每日所需蔬菜量的一半.....而且有五種菜料。

跟一般"假仙版杯湯"不一樣,她的料真的不少,而且裡頭的蔬菜都長的"很像樣",也就是不是那種切的細到像頭皮屑的"不像話"咪呀。

請看~打開樣....料滿滿!這口味是馬鈴薯濃湯。但料很多樣,大家自己看吧...


我通常不用微波,都是到在碗裡用"蒸的"加熱,比較安心...倒在碗裡,加熱前的樣子! 藏在杯底的花椰菜也現身了...

份量很夠,倒出來大概有一般大碗的量!

加熱後...我又自己加料了玉米和彩椒!


味道,真的讚,湯頭有蔬菜的鮮甜味,不像全是調味料搞出來的那樣,大大打敗了所有湯包....而且,出乎我意料,不輸西餐廳的濃湯滋味。濃湯稠度將漿好,不會搞的像都是太白粉那樣。


熱量不高,但鈉含量比較高近900(每人一天所需2400毫克),所以請不要再配便當,很容易一餐鈉含量就超標。不過它喝起來並不會太鹹。

WOW是拿雜糧麵包來配~


*健康小秘訣:

如果吃了鈉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只要多吃點"蔬果",多喝水,就可以加速排出! 身體也不會增加負擔或產生女生擔心的水腫喔!!

這款湯品,還有另一個口味~田園什錦。

以番茄當湯底,偏酸滋味...一樣料滿滿的! 也很好喝!!

這兩款杯湯的價格,我覺得還算合理,39元大概,大家可以試試看。

再來是前天一個人逛夜市,找到的雞蛋糕新品種~脆皮雞蛋糕!跟一般雞蛋不一樣的地方是,皮的口感比較脆,然後剛烤出來時會發亮那樣!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包裡竟然有我的前夫(麵包超人),還有我現任老公的麻吉海綿寶!

我本人是很驚喜啦...但不知道這樣複雜關係中的兩位主角同場出現,會不會感到尷尬ㄎㄎ!!!


話說,一個人像烏龜般的龜速逛夜市,是我最近的新樂子ㄎㄎ.......

下次有新發現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來一張,邪惡甜點....Movenpick的巧克力鬆餅...


那天工作後經過京站,很餓,就一個人喀光光惹.....


難得看到這種連麵皮也是巧克力的鬆餅.....但老實說....不大合我口味。它的口感偏向蛋糕鬆鬆那樣,但我本人喜歡的是像雞蛋糕那種麵皮感較重,比較有嚼勁的感覺....嗎呀~本人表達能力真差,希望大家知道我在講什ㄎㄎ


*5/18:

我家 33竟然用他爸(WOW弟)的電腦,有樣學樣的在辦公啦...
(右手有沒有像在嚕滑鼠?)


辦公辦的有夠認真的....有看也沒有懂吧她...






    
在城市中,抬頭看見....           在山林裡,抬頭看見.....

換個角度,看見不同的色彩,收到不一樣的禮物。

即便是灰濛濛的陰天,堅強的大樹小樹也沒有忘記做自己繼續自在的地綻放她原本的色彩。(綠色也有千百種姿態呢...爬山時的小發現)

人生也是,晴天,就享受陽光的清新,雨天,就吸收雨水的養分,勇敢自在的做自己!





我家33,平常天不怕地不怕,每次看到警察都要吠幾聲才甘願(她對戴帽子和穿制服的人,好像都特別有敵意),竟然也出現了剋星!!!

看看這張特寫,大家猜猜她到底在怕什麼?



是有多怕啊??...肥肥的身體一直往邊邊躲,還翻白眼哩! 


剋星揭曉~請大家注意左邊的...紅貴賓MARTINI!


MARTINI很愛我家33,每次看到她都想要撲上去,然後我家3就一副烈女貞德般的躲躲躲,還翻人家白眼...完全沒有當會放電的萬人迷的天份ㄏㄏ。

笑成這樣,不知道是在爽什麼???  ......原來是MARTINI回家惹...


...33平常跟我們混太久,已經忘本了,忘了自己也是隻貴賓啊啊^^




上禮拜晃到之前跟大家聊過的,買南洋系洗潤髮乳的好地方EEC,台北捷運裡也有一家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B1 183號門市

WOW這次買了,右邊是洗髮,左邊是潤髮...

不過這次的潤髮乳,效果不是很好,我比較喜歡以前買的;洗髮乳則是之前介紹的阿金升級版,還不錯^^
*南洋系髮品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3608558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4318929

讓我開心的是在店裡找到我夢寐以求的蝦餅!!!! WOW小學的時候,WOW阿母的好友,是印尼華僑,每年都會送我們那種自己炸的印尼蝦餅...那滋味,好懷念...竟然在EEC找到了! 
一包35元! 而且沒有反式脂肪~讚!


不好意思...本人忍不住先貪食...吃完一半才想起要拍一下...


近拍...是那種扎實型、蝦味濃郁的蝦片~



大家最近有發現什麼好玩好吃的東東嗎? 一起來分享吧^^


**剛看到的一則新聞: 想美白的同學,愛注意! 不要以為名人愛用,就沒問題! 有效安全的美白之道,還是防曬+生活保養喔!!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94836/IssueID/20110518

購「連方瑀美白霜」 醫師求刑  
辯不知偽藥 檢認定傷身 併科300萬

三年前,台中市衛生局查獲台中榮總皮膚科長期使用「連方瑀美白霜」和美白凝膠,內含對苯二酚、維他命A酸和類固醇等成分未經衛生署核准上市,將七名醫師移送法辦。...

膚變薄影響免疫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這種藥膏所含的對苯二酚,雖有美白效果,但會有過敏、延遲性變黑的副作用;其中的維他命A酸,孕婦不得使用;其中所含的強烈類固醇,雖能漂白皮膚,但膚質會變薄,也會抑制或降低免疫系統,長期使用對病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