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新年過的何如哩?

WOW春節期間幫自己&大家收集了超可愛小金牌Leiya熱騰騰的近照,祝大家一整年,都充滿了小天使的祝福&微笑!!! 
(小金牌Leiya是金牌一號白紙男愛的結晶! 上一篇照片才兩張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0ing/34524684,相信大家一定看的不過癮~蛤)

首先來個兔年應景照~
小金牌變身小兔子和媽媽金牌一起跟大家拜年!
神氣小金牌:[大家快看,我是粉紅小獵兔,我剛捉到了一隻小綠熊~棒不棒我?! ]


大家有發現嗎?
金牌當媽後,更青春了,看起來不像媽,像是小金牌的姊姊捏! (WOW阿母也深有同感)

上面這張是剪髮後的金牌,WOW這私藏了金牌剛回台幾天尚未剪毛前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身材一樣是讓人流口水!!!
白紙男賺很大的同時也有了覺悟,家有大小兩美女,出門在外不能鬆懈啊!!!婚後的競爭者,比婚前的競爭者還要多~這就是娶得美嬌娘的代價!值得的啦!


臉蛋微笑,依然美少女~^0^

話說,這次看金牌照顧小金牌,日日夜夜勞心又勞力,真的很感動...她把自己的需要完全擺一邊,幾乎是不眠不休就是要讓小女兒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當媽實在是太偉大了!!!在此像天下的媽媽致敬!!! 

其實也很心疼金牌,看著她照顧孩子累到連跟我們搶時間說話都會撐不住眼皮的打瞌睡...年假沒能好好休息,一回美國連時差也沒能調,隔天又要馬上去上班,回家又要照顧喜歡半夜起來玩的小金牌....我們白天工作的單身上班族有時都會累到快往生了,更何況是24HR日夜都操的職業婦女,永遠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的休息....而我這朋友卻也沒能幫上什麼忙.......所以我要為金牌一家,和這裡的有小孩的媽咪同學們祈禱,相信上帝老大會賜下飽飽的愛與恩典,給最辛苦無私的媽咪!!! 

媽咪們,當妳累的也想叫媽媽時,請不要忘記,有我們在為妳禱告,有上帝老大給你靠~愛的果實,絕對是最甜美的,加油啊!!!

回來欣賞小天使寫真...

第一天,剛下飛機沒睡飽...


小金牌的嘴,是不是粉有安潔莉娜裘莉的FU!


小金牌很有語言天份! 只要是沒吃奶嘴的時間,她都一直在嘰哩咕嚕,永遠有說不完的話,有時候聽起來像德語、有時像法語、韓語,偶爾夾雜些中文單字~非常之妙!


猜猜我在做什麼?? 

(偷偷告訴大家,小金牌很香喔!!WOW最喜歡從小金牌後方偷襲她,偷偷的聞她...小金牌的後頸部髮尾的地方,有她自己獨特的小北鼻味喔!!!...這位阿姨有點變態...)

哈~我今年一歲,我會自己刷牙!  我都跟媽咪一起刷喔~


嘿嘿~我的新衣服,粉紅小披肩,美不美? (媽咪累到在放空...)


大家有注意到上圖金牌的"無影手"嗎? 
本人拍照技術太差...不小心洩漏了金牌的超人祕密身分&特異功能ㄎㄎ.....



認真的北鼻最可愛!!! 

乖乖喝果汁,也是我的工作!


我自己會拿吸管喔~耶!


檢查一下我的奶嘴,看是不是剛剛喝果汁的時候,有被怪阿姨拿去偷吃過...


來玩躲貓貓....先蓋被子躲一下...


咻,看我回來囉~


這張很經典~金牌形容得很妙:"演唱會搖滾區第一排,HIGH到一起舉手熱舞的粉絲"


哪來的怪阿姨,我警告妳,不要再拍囉!!!


再拍,我就烙人來喔!  讓你瞧瞧吃奶嘴的厲害!!!!


算了~我雖然人還小,但是我有大量(請看我的小肚肚),看在我媽跟你是朋友的份上,這次就先放你一馬,不跟你計較了! 
不過還是要賞你個飛踢,以茲警告~~~


婆婆(金牌媽)的衣服好好看,我也想要穿穿看!

戴玉鐲的手,就是婆婆慈愛的雙手!!
金牌媽和金牌一樣粉辛苦,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小金牌,在她尾巴收拾失寵的玩具,或是打翻的食物果汁....

每個可愛的北鼻,背後都有個流血流淚的媽媽和外婆啊啊!!!
金牌常笑說,金牌媽和她,是小金牌隨時待命的隨扈!只要統帥一醒來,她們就不能睡,要馬上起身服事她~~~甜蜜的負擔。

耶~穿好了! (不過鑽錯洞...頭套到袖口了)


最後,希望大家每天都跟我小金牌一樣,笑的這麼可愛,當個小太陽,讓自己&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加映一下,我家第三代33小孫女來拜年!!

其實....她什麼都不會ㄎㄎ....沒有才藝,不會看家,光靠撒嬌一招走天下的小寶貝!這張就是她亂尿尿後裝無辜的樣子....


33很大牌,這是她的專屬沙發,WOW阿爸特別幫她準備的,坐墊&靠墊是阿爸最近新買的,是新年紅包,為了讓她坐的更舒服....
WOW本人在家客廳看電視,都要用站的,偶而她願意施捨一下,我才有機會跟她一起擠一張沙發....看看33照片中的臭屁樣,好像在說 :"哼~你能拿我怎樣?"...
確實,我是不能拿她怎樣,而且我還很犯賤,就算她跩,我還是整個很愛她呀...

接下來這張是WOW弟的創意.....


讓看起來一點都不猛的33,過過當猛犬的癮ㄎㄎ!!!


大家新年有什麼新鮮事呢?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