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新年快樂!!!
大家都準備好過新年了嗎?! 
雖然年紀大了,不能再沒良心的跟大人們拿紅包,但是每到快過年,心情還是特別的好!!! 想到過年的大吃大喝、睡到自然醒、把工作丟一邊,跟家人好友團團圓圓(一起增肥吧?ㄎㄎ)...就身心大舒暢啊! 

話說至此,大家熱愛的金牌一號,上周帶著她可愛的寶貝Leiya,還有她老公白紙男回台灣了! 這是WOW跟Leiya第一次見面,她本人實在是可愛到爆炸,她的笑,金的會讓你恍如在天堂的錯覺....怎麼辦...她都還沒回美國,我就開始犯相思惹....媽呀,我戀愛了!

貼一張LEIYA可愛的出浴照...好想要嘰咕嘰咕她喔ㄎㄎ


再來一張...這麼小就這麼有氣質...真是個人才! 


安潔莉娜裘莉說,她現在都跟她幼幼班的小女兒在學優雅,學如何當個女人。我之前看到這條新聞時,覺得她只是隨便說說,但在看到LEIYA後...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在唬爛的,我也要虛心向學一下ㄎㄎ。

WOW最近會多拍拍LEIYA可愛的身影,讓大家大飽眼福。

最近陰雨綿綿,但上周太陽探出頭來的那天,WOW醒來時,在床上看到這幅童書般的懸疑畫面...


大家猜的出是誰嗎??







是我老公派大啊!!!

陽光灑在型男的身上....真帥!  連影子都帥!



上次有跟大家聊到我家流浪四寶....WOW阿爸,一聽到有同學說她們可愛...馬上拿出他拍四寶的攝影大作,要WOW給大家欣賞一下...(他是嫌WOW攝影技術差啦...沒把四寶拍好的意思ㄎㄎ)

請大家享受一下WOW阿爸的可愛四寶寫真秀~







 








最後貼一張,33跟WOW哥討飯的照片....33好像在說:[阿伯,不要忘了留一點給我吃捏~蛤!]

看到這張..突然覺得WOW阿爸說話真的很實在....本人的拍照技術真的是狠差啊...

....好想放假啊....開始語無倫次了我....

對了,今天真是冷到破紀錄了。連白天穿大衣包緊緊的去買中餐都全身皮皮挫!!!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啊,尤其是已經犯敏感起草莓田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