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新增:雙腳,是第二心臟! 愛美適可而止~好用資訊補充! )

『腳跟,怎樣才能幼咪咪?』

美容美體上,老同學都知道,WOW骨子裡其實並不爭氣,無法像高標準的追求完美的女孩們,從頭到腳,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尤其在人財兩失的愛美失心瘋後的這幾年,WOW對自己更是放縱(寵愛?),以發懶為樂,不太跟自己計較,喜歡放過自己。若不是省力省時省錢即可達成的小事,本人的態度就是"樂的放棄,樂的放空"~完全擺爛,放給他自然。

畢竟,生活中還有太多人&事需要我花心思關注,還有太多樂子等著我去享受啊啊。無關痛癢,沒什大不了的麻煩小事,就讓它隨風吧,也讓心更自由~^0^

所以之前同學們問WOW關於腳跟美容的問題,本人的回答,雖然誠實,但聽起來就有點敷衍:同學拍謝~WOW沒有好辦法。我的腳跟粉粗糙,一點都不細嫩啊。我跟它不熟,平常都懶的理它說。』

被WOW擺爛的那腳跟,不要說不細嫩了,因為本人天生不大流腳汗(本人跟香港腳完全無緣份...),加上夏天又愛穿夾腳拖,在家赤腳走跳,完全沒有外物保護,水分流失更快,腳底板整個乾的要命,腳跟還乾到龜裂,只差沒見血。而且腳皮又厚又粗糙,每次盤腿坐,真的不誇張,一定會刮傷我自己大腿的皮膚。

簡直就是,比漢子還漢子的"鐵腳掌"(真的比我老弟老哥都還要粗糙),質感上,說是像廚房裡洗鍋子用的那款鐵製菜瓜布,一點也不為過


但悄悄的...
我那雙比粗漢還粗的鐵腳掌,竟然不知不覺的~變。秀。氣。了!!!
原本乾裂的厚腳皮,竟然莫名奇妙的人間蒸發了!


(話說幫腳丫拍照,實在是高難度啊)

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是某晚當我躲在被窩裡,在床上滾來滾去,用腳掌互搓取
暖時,意外發現的。那一刻我還不大相信的把我那大概八百年沒去瞧它的腳掌翻過來仔細看看,好好摸它一下!

回想一下,我從沒有泡腳習慣、也沒有替腳特別洗刷,連擦乳液也懶的擦到那麼遠(是有多遠啊?懶人藉口多ㄎㄎ),對於鐵腳掌的保養,我真的是完全放空的狀態啊! 

這也太妙了吧!!! 

歸根究底,我只做了一件事~~~整天穿襪子!!!
(只有躲在被窩睡覺時沒穿) 

(我想全身從頭到腳包緊緊的蜘蛛人,或是超級英雄,腳跟應該都比我還嫩吧ㄎㄎ)

一切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人當初穿襪,也只是為了保暖,沒想到意外贈品來的這麼妙!

所以囉,想要腳跟變嫩,又想發懶的同學,冬天,絕對是鐵腳掌,粗腳跟,起死回生的好時機!!

從現在開始,白天就化身超級英雄,把腳用襪子(絲襪也可以)包起來,保住溫度,也保住肌膚水分,腳掌厚皮的代謝與新生就會默默啟動,給他兩個月,進步就會看的見,摸的到~超級天然去角質法,絕對有效又安全!!!! 上帝造人有夠神奇,不是蓋的啦!

*WOW啾囉唆:
如果同學屬於油性肌,腳汗多一族,選擇襪子時,材質最好選"透氣度高"的棉襪。否則整天穿襪子若出了汗無法透氣,悶太久,腳丫潮溼也可能悶出香港腳。

以上,是懶人版嫩腳法!


如果你不像WOW這麼懶,很有上進心,想要加快代謝速度,或是讓嫩度加倍,妳可以靠這幾招,讓成果更明顯~

1.幫腳跟擦上身體乳
洗完澡時,馬上幫腳丫子搽乳液,再穿上襪子效果最佳。

2.晚上睡覺穿襪子
這點大家自己斟酌,像WOW睡覺時若穿著襪子會睡不大好,所以不穿襪。其實腳丫躲在暖被窩裡,也有保濕效果,不會因為一夜沒穿就前功盡棄。但若妳是愛踢被子的人,穿一下襪子就值得可慮一下。

3.熱溫水泡腳
每天腳泡溫熱水10分鐘,會有溫和去角質的效果,厚腳皮的更新速度會較快。

以上3點都是WOW本人辦不到的,實在是太懶又太怕冷,回家後只想速速躲被窩,分秒都不想浪費ㄎㄎ。

★愛美跟風,要小心
去年很流行的"腳膜",雖然可以達到瞬間脫皮變嫩的效果,但其實商品中的酸性成分濃度都超標,使用方式、膚質不適合、腳上有傷口,或是頻率失當,都會傷害到肌膚。使用過腳膜但沒有受傷的同學,請別因此掉以輕心。那是因為妳的腳皮夠厚有保佑,並不表示商品是友善無害的。

就算偶一為之,WOW個人也不贊成。

畢竟,腳丫子,是支撐、保護全身,最常摩擦的身體部位,本來就應該比其他身體部位的肌膚更耐操,更厚一點,才能幫我們應對生存環境。把它搞得太細嫩,和自然法則相違逆,對我們絕非好事

愛美適可而止,才不會悔不當初!

PS. 該類商品,主管機關已經要求廠商下架,同學們若再看到,就是偷上架的,不要再買囉。 

死神商品,不可信。

WOW建議對美腳有高標準的同學們,改採用泡腳的方式,會更安全,更省錢,還可促進冬日全身減緩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喔! 

~1/13新增~
同學們,腳丫子,金的很重要,是我們每天共患難的戰友!
除了,不要把腳皮(保護我們的盾牌),養的過分嬌嫩不耐操外(只要不要過度保養/清潔,一直洗洗刷刷又刮刮,或是敷腳膜,就不用太擔心會出問題),也不要讓它過勞喔!



喜歡穿高跟鞋的人 不要忽視自己的第二心臟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1/13 02:45 中時電子報 范瓊之

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范瓊之】

喜歡穿高跟鞋或硬底鞋的族群,千萬要小心!由於腳趾受到高跟鞋長時間的擠壓,影響到腳部的血液循環,以及腦部血液循環不暢。如硬底鞋的鞋墊較薄或是設計不良,會導致腳底疼痛的發生,並通過人體神經的傳導,會使人產生焦躁不安的情緒,嚴重者會出現莫明其妙的悲傷、抑鬱情緒,從而導致食慾減退或拒食。所以,雙腳是會大大影響到人體的血液循環,在醫學界更有“第二心臟”之稱

俗話說:「樹枯根先竭,人老腳先衰。」,雙腳對人體的重要性,卻是經常被人所忽略的。日前,日本醫學界有一份報告指出,人體的健康與穿鞋有相關,建議別讓孩子穿太小或太緊的鞋,不但會有礙於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也會影響食慾,而出現厭食或挑食可能,並從而影響生長和發育。

所以消費者在購買鞋子時,盡量挑選軟硬適中,可吸收反饋力的鞋款,如沒適合的鞋款,也可從專門研究足部問題的「鞋墊專賣店」中,了解挑選適合自己的鞋墊。像是鞋子尺寸較大,或鞋底較硬走起路來有不適感時,可以選擇具透氣、舒適及防滑功能的鞋墊。

走路姿勢不正確,或是有跖骨痛、扁平足等問題的族群,可選用彈性及支撐性較好的乳膠發泡鞋墊,墊在腳弓及前腳掌下,使腳部的壓力後移,緩衝前腳掌壓力,減輕局部疼痛。患有扁平足的人,也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特製的扁平足鞋墊。而常穿高跟鞋的女性,也可墊上一片密合足弓部位的專用鞋墊,以降低或避免痠痛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