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






聖誕節,就是充滿的節日囉! 
理想的說,應該每天都是聖誕節~^0^ 
只是我們人類常常需要用節日來提醒,不要忘了去愛!

平常若是常常忙到忘了,或是搞砸了跟身邊家人好友之間愛的關係,別忘記今天就行動,主動的、真心的,去做一件或說一句會讓對方窩心滿滿的小事吧! 

如果能跟需要溫暖的陌生小孩或大人分享愛,那當然更不要客氣喔! 寒冬送暖~無價捏! 平日賣力工作的心血,能為對方添上點色彩與溫度,活著的每一刻,都變的閃閃發亮,更有動力了,不是嗎?!

最近跟一位很可愛、很像泰迪熊的神父聊天,他說:
[ 忙,字面上來看,就是"心" ,"亡",忙到不知自己為了什麼而活,也就是心死了。所以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都要讓"心"活起來! 讓"愛"佔領我們的心,而不是拖累了我們為愛而活該有的美好和動力。曾有位想求助的年輕人,禮貌的性的問一位神父: 神父,你現在忙不忙? 那位神父回答道: 我不忙,但我總是有事可做。如果你現在有需要,我很樂意為你做些什麼
(PS. 泰迪熊神父是位法國人喔,竟然比我還瞭中文,我從來沒想過,忙,就是心死啊~金厲害。)

給大家看看杜神父慈祥的樣子~

圖片出處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7-39-1743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神父辦的雜誌:人籟月刊喔http://www.facebook.com/eRenlai#!/eRenlai?v=wall


WOW聽完覺得這是對自己很大的提醒,若是我的工作,讓我忙到沒力去愛,沒力去付出,只是單單的筋疲力盡,那就是糟踏了愛我的人、和讓我存活的陽光空氣水...這一切的美好。

昨晚回家的路上,抬頭看見的月光美景...同學們,就算在黑夜裡(人生的失意),也藏著許多的美麗,抬起頭,就能看見喔!


上禮拜寒流冷的要命的天裡...WOW發現了一株很明亮的小草...


妳看看這位小草兄...是不是有點臭屁...其實它是力圖重圍,在找陽光啦! 不過瘋狂的冷風(害拍了好多次才成功),也澆不息它的生命力啊! 

上帝用它幫我上了一堂課,永遠向著陽光 (=愛! 世上的所有人事物,不管好或壞,一定都有愛的那一面),即便我如何的微小軟弱,環境如何的險惡,都有祂美好的恩典與供應 !


忙到生活中只剩下操煩的你,別氣餒,跟WOW一起,我們為彼此加油,幫心急救,讓心活起來,好好的再為愛跳動吧!




來幾張應景照...
這是貼心好友從泰國帶回來的聖誕限定的零食,超好吃又好玩的~

巧克力上還有小奇兵的圖案~好酷!

是白巧克力+巧克力餅乾的夢幻組合!


連M&M都有餅乾當內餡~超好吃^^

還有很有異國香氣的香皂..放在小浴室洗手台上,滿室香噴噴!


大家今年有什麼聖誕計畫哩? ^0^

聖誕節,剛好是WOW阿爸阿母結婚週年紀念日...他們相愛結婚至今快要40年了...實在令人很佩服....今年WOW家三個賴家王老五,就是要跟爸媽一起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