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更新) 這集嘰喳裡,有好笑的、好玩的小事,和值得我們一起關心的大事喔!



~(10/29新增) 更多"豪便宜"小寶物~

繼上次"便宜"的誘惑,背叛老公派大(詳細案情請參下方10/27嘰喳),失手買下辛普森後,這一次買隨身小筆記本,有把我老公放心中間,總算是對的起他了~^^

哎喲~我老公真是穿什麼都帥捏~扮扮小兔女郎也好型啊!!(是娘吧?)


他兄弟,穿兔裝,就不若我老公迷人(我偏心啦ㄏㄏ)~^^

內頁~還有圖案喔~


這本大筆記,厚度狠夠~


WOW現在拿來當每天晚上跟上帝談戀愛時的甜蜜筆記&情書!
(話說能認識上帝把拔真是件美好的事啊! 心中不再有孤獨,和沒有安全感的黑洞,而是滿滿的愛與平安)


內頁很實用~有兩種格式....這一本只要35元!
 

WOW其實已經有把海棉梳了....

但這一把,上面還掛個好像在呼喚我,雙手比手勢 "WOW!"的海綿兒~~~
同學們你看,這..這..這不是在逼我(買)嗎? ! (沒人逼妳啊,藉口真多~)


梳頭是圓的,很好梳喔!


這便條紙盒,我超愛的~~
多買一盒送好姐妹,讓她帶到辦公室用應該會造成轟動,大家爭相討好她,就為了收集海綿寶...(想太多了) ~^0^


你看,打開後折一摺,可以變身成這樣的小紙盒~~~


有四種圖案~ 這款也是韓版的,只要39元喔。


以上小寶物都在金興發生活百貨買滴,大家這個週末也可以去挖挖寶喔^0^



~10/27~

昨天跟同學提到充滿笑氣的新聞,希望也能讓同學們笑開懷!

WOWWOW阿母,前天看完這條新聞真的是笑到翻掉,魚尾紋多生好幾條,美肌腦內啡也同時狂飆!

(括弧裡的紫灰色字,是WOW看新聞時壓抑不下來的OS

 


 

天天趕「廟會」 阿公揪團看A

新聞來源: 2010-10-24 中國時報 【李坤建/新竹報導】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7025x112010102400132,00.html

     新竹縣竹北市一間土地公廟,最近清晨時段前往燒香拜拜的民眾赫然發現,竟有不少老人家聚集在廟後方的集會所偷看A片,聲音大到嚇人的淫聲浪語,不僅有擾佛門清靜,更讓女香客尷尬不已。若有陌生人靠近,老人家就改為播放佛經,讓人哭笑不得。 

新竹縣竹北市中興里嘉興路段巷弄裡的永興宮W:記者下筆時應該想想阿公怕的心情。寫這麼詳細的地址~怕被抓包又想賴掉的阿公都沒托辭惹),是一間規模不大的土地公廟,有個不到 十坪 的集會所,原本是提供里民開會的臨時場所,最近卻似乎變成「老人看A片中心」。每天清晨六、七點鐘W:好勤快,天天耶!),就有不少老人家起個大早(W:笑瞇瞇的起早~好陽光喔),陸續走到裡面看A片(W:吃好到相報~這是阿公之間的義氣)。誇張的是,有拄著拐杖的老人(W:這位阿公也太拼了吧),竟叫外籍看護進來一起觀看,但被拒絕,外籍看護只好站在廟埕外,等老人家看完再回家。 

老人家看A片看得渾然忘我(W:這位記者觀察入微,自己都心如止水),似乎忘記了前面是佛門聖地,可能因為重聽,竟將電視音量開得很大,任憑A片裡的呻吟聲不斷放送。 W:唉,重聽~真是害老人家不淺啊! 不過對阿公來說,A片中的音效,也變成了不容錯過的天籟

前往廟裡燒香拜拜的民眾,聽到這些奇怪的聲浪,起初以為有人躲在裡面「嘿咻」,好奇地前往察看,才發現有不少老人正聚精會神看A片,似乎並未察覺外人走近(W:好投入啊~)。男香客會心一笑後安靜離去,有些女香客則怒目痛罵「老不修」。 

有些老人家若發現有陌生女客靠近,會趕緊改為播放佛經W:好個急中生智!阿公金厲害~,假裝若無其事W:阿公們也很愛演~,等她們離開後再播放A片W:完全不浪費時間捏! 

附近民眾說,最近發現有不少生面孔的老人前來集會所,起初以為他們來運動或閒聊,後來才知是偷看A片。礙於其中有些認識的長輩,附近住戶也不好意思規勸或阻止,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W:如果同學的阿公也是這裡的會員,請不要當抓耙子啊! 有夢最美,老人家早起會微笑也是很可貴的! 

話說,這篇報導還有張佔了半張版面的大照片和大標題,如下~

我不想放太大,因為私以為兩位背影被拍到的阿公狠衰啊,那麼多人一起看,就他兩被拍到...堧只是背影,但對熟人或是枕邊的阿嬤來說,還是很好認啊~~


這則新聞還延伸出了另外兩條新聞,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

*學者:老人也有性需求 健康正常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7025x112010102400010,00.html

      女香客羞紅臉 阿嬤痛斥老不修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7025x112010102400133,00.html

***** ***** ***** *****

WOW覺得這位記者撰寫新聞,挖掘題材的功力很是了得!(而且好用心,還平衡報導,連學界意見都沒少。)能寫出這種讓我們笑到翻掉的新聞,有點冷面笑匠的感覺,害我都想上網google他過去寫的新聞,來欣賞一下他過去的作品了! 我覺得這篇可以算是他記者人生的里程碑了

怎說?舉個例

 WOW阿母昨天還問在翻報紙的WOW
:「那個記者今天還有寫新聞嗎? 
WOW回:「阿母~免急,我也正在找

這位記者已經有粉絲了ㄎㄎ 


※ 大家來相親相愛吧~^0^
上禮拜梅姬大雨來的前一天,WOW的敏感小公主就開始癢癢了(狠準的氣象台),我還記得是大半夜被癢醒的,那時候就覺得整個空氣好濕悶,沒想到隔天真的就下了大暴雨。

小公主臉花花犯癢癢事小(真的小到不行),看了新聞才知道這場大雨沖走了好多人的笑臉和家園,而且是狠多亞洲鄰國都受了重傷...

大錢小錢都好,只要有愛,小錢小力也能創造奇蹟,讓笑顏重新回到受難家庭中!

臭梅姬,你打不倒我們的!
讓我們一起把握機會相親相愛吧~^0^

捐款網頁請點: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s/101025Megi/







※ 年曆定番! 老公(派大星) ,對不起~我又背叛你了!

WOW上週終於選定了本人2010年的年曆。

這一次,和上一次在玩具反斗城發生的事件如出一轍,我又因為"便宜",背叛了我老公派大星!
 
心虛老婆喊話: "老公原諒我吧,這一切都是為了持家呀! "

同學們看完我變心的對象和理由後,應該也會站在我這邊的(會嗎?)!

就是它~


你看我心虛的,連拍照手都在抖~抖~抖~了...

背面~


內頁~有我最愛的月記事(格子很大很方便)~


自由頁




這年曆很犀利,比一般大上快一倍!!!
很適合眼睛老花的我! 字可以寫大一點,看起來也比較不吃力ㄏㄏ
老公啊~你嬌妻的年紀大了,眼睛老花,也非我願啊!! 


大家猜這麼大一本,又張張全彩、功能實用,要幾多銀?

只要~NT$29元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是韓版的授權,設計和質感都物超所值! 

是在WOW最近發現的好便宜新天地~"金興發生活百貨"買的,中山捷運站和師大夜市,還有其他縣市都有喔。

今天先到這兒,WOW最近眼睛太操,容易不舒服,也請大家愛惜自己的目啾,眼睛適時休息,細紋也比較不會快速上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